我家狗狗得了犬瘟,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2023-04-19 07:10:05 字數 3961 閱讀 2789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狗不應該洗澡呢~ 你肯定帶出去了。很容易受涼的。 犬瘟有些自己死馬當活馬醫治的方法。

記得別喝牛奶了。

2樓:j小壯

還喝牛奶!狗不能喝,還洗澡!身體本來就不好,這段時間最好不要洗,擦一下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治好了也有後遺症。

如果你的財力可以頂住的話···那麼你就堅持·

如果財力不夠·還是早點放棄···既然醫生都讓你放棄·說明了什麼你自己想。

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4樓:生活寶典

狗狗得了犬瘟是需要及時**的,一般犬瘟是可以通過後期**好,**幾率也是比較大的,狗狗也是很重要的一條生命,需要引起大家的重視,不要放棄任何一條小生命哦!

患有犬瘟的狗的最佳**方法是輸液,犬瘟的臨床症狀包括咳嗽、打噴嚏、流鼻涕、眼屎過多和發燒,嚴重者甚至會出現神經性抽搐,易感染未接種疫苗的狗和低抵抗力的幼犬,死亡率較高,病程長,有的甚至會持續一兩個月以上,目前,本病的預防主要是通過接種疫苗。

犬瘟熱的初期**量比較大,但也與犬的體質和服藥後的效果有關。 犬瘟熱的早期症狀相對較輕。 一般情況下,藥物能迅速發揮抑制病毒繁殖的作用。

犬瘟熱的**原則主要包括抑制病毒繁殖、控制繼發感染和其他支援**。 如果狗狗已經出現明顯的神經症狀,比如抽搐,**的幾率就比較低。

犬瘟通常需要大約兩週的時間才能完全**。 如果您的狗患有犬瘟疫,您需要立即將其送往醫院。 犬瘟一旦推遲到後期,就會對犬造成神經損傷,犬會出現震顫、震顫等神經症狀。

這時候一般很難逆轉,藥也不能治了。

不行,建議儘快去醫院就診。 目前有兩種非特異性**方法:注射犬瘟熱高免疫血清和使用抗體殺死病毒來控制病毒的傳播。

這種方法只在發病初期有效,因為一旦病毒傳播開來,幼犬就只能依靠自身的免疫力來對抗病毒了。 支援**:使用神經藥物緩解嘔吐、腹瀉等症狀,維持幼犬生理機能,利用幼犬自身免疫力對抗犬瘟熱病毒。

免疫力強的話,活下來就好了,免疫力差的**率很低。

5樓:修車師老徐

不要太過擔憂,儘早發現儘早治,可以喂穩度康達口服液,我家奇奇一個半月的時候查出來犬瘟,當時又吐又拉,都以為抗不過去了,但是它硬是挺了過去,你或許可以統一試試。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6樓:

摘要。您好親,狗狗得了犬瘟,必須儘早的由醫生**,如果狗狗在此不幸感染了病毒,那麼在它患病的初期最好使用免疫血清和抗菌藥, 可以適當的幫助至於,當然可能也會留有一些後遺症。越是在犬瘟熱疾病的早期在狗狗皮下或者肌肉中注射抗犬瘟熱的高免血清就會得到好的吸收效果。

諮詢記錄 · 於2023-02-09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小狗狗有神經性病了怎辦。

是狗瘟後開始的。

您好親,狗狗得了犬瘟,必須儘早的由醫生**,如果狗狗在此不幸感染了病毒,那麼在它患病的初期最好使用免疫血清和抗菌藥, 可以適當的幫助至於,當然可能也會留有一些後遺症。越是在犬瘟熱疾病的早期在狗狗皮下或者肌肉中注射抗犬瘟熱的高免血清就會得到好的吸收效果。

狗狗得了犬瘟有神經病需要苯巴比妥和溴化鉀來控制抽搐發作。

狗瘟好了就是進食是抽搐。

犬瘟是一種具有傳染性的嚴重病毒性疾病,尚無**方法。它會影響狗狗的的呼吸系統、胃腸系統和中樞神經系統。

打多小毫升。

犬瘟病毒已經侵入腦部,所以狗狗現在有神經病,已經進入末期,存活率只有5%了!。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

7樓:奇怪de老虎

複製別人的,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我家露露幾年四歲,成年以後就再沒有打過疫苗了,四月底的時候發病的,當時就是突然間極度的消瘦,不好好吃飯,開始總像想要嘔吐的樣子,老爸以為它什麼東西卡在喉嚨裡面了就帶去寵物醫院看,結果竟然是犬瘟熱,那個傻x大夫讓我們把狗狗放寵物醫院**,一天120,**一個月,而且還說最後的**率只有60%,當時心都涼了,在醫院打了一針退燒針就帶回家了。回來以後的幾天越來越嚴重了,什麼東西都不吃,還總吐棕色的水水,看著已經快要不行的樣子,我心疼死了,上網查了查大家**的經驗,開始自己當大夫給露露治病!畢竟我就是露露的全部,如果我不給他**,它要是最後死了我不得恨死我自己了,至少連努力都沒有做過啊。

分享一些我的**經驗。

1。 犬二聯王血清,一天一次,皮下注射,按照狗狗的體重,我家露露大概四斤,每次給他打一支,這個一定要給足量,多給一些也沒關係。我給它一共打了10天。

這個我是在獸藥批發的地方買的,一支7元,一盒正好10支。千萬不要到寵物醫院買,這個在那裡要買到25元一支!暴力啊簡直!

2。 病毒挫注射液,一天一次,皮下注射。這個在人的藥店就有,一盒十支,一盒2元錢。我一共打了20天。

3。 板藍根,一天三次,一次一包,衝的濃濃的讓他喝,不喝就用針管灌,連最後的鞏固一共喝20天。

4。 清開靈,我買的是清開靈分散片,因為是片劑的,可以掰開,比膠囊的好喂一些。

5。 頭孢,按狗狗的體重,一天兩次,口服。

6。 狗狗要是嘔吐就給他吃點兒維生素b6。

狗狗剛開始什麼都吃不下,我就給他用針管往嘴裡送葡萄糖,後面慢慢好些了,就給他衝黑芝麻米粉吃。

現在露露已經完全痊癒了,而且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整天活蹦亂跳的更粘人了。

所以大家不要一看狗狗得了犬瘟熱就以為是什麼不治之症,一定要抓緊時間給狗狗**,畢竟你就是他的全部啊!只有你才能拯救他。皮下注射還是挺好學的,所以大家還是不要去寵物醫院了,第一,醫院超超超貴。

第二,他會給用好多根本沒有用的藥,比如單克隆抗體,我在網上查了,說這個根本就沒有用,還死貴死貴的。說白了醫院就是宰人的,什麼貴他用什麼,管你有沒有用。第三狗狗得了犬瘟熱,本身的抵抗力超差,所以還是不要到寵物醫院交叉感染什麼的。

8樓:錦羿航成

狗狗得了犬瘟,只能去寵物醫院**。

或者你自己買藥回來,自己在家裡**。

寵物狗由於是純血,免疫力差,必須要打疫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就是屬於害人精那種,不想放棄就去醫院救活它,要不然就埋掉,免得瘟疫傳染。做不到合理合法的餵養寵物,你就不要養嘛。

10樓:廣汽租賃小羊車

犬瘟不是絕症,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可能要很多很多錢,需要用進口藥,我家狗小時候得了犬瘟,醫生說放棄吧,我說我這輩子只養它!於是醫生就開了進口藥,花了幾萬元,現在9歲了,仍然活蹦亂跳,如果你愛他就要夠堅定,一定要治好它。如果不想花錢,那麼還是好好安置吧,不花錢的治法只會給狗狗徒增痛苦。

11樓:網友

使用抗病毒藥物。聚肌胞小犬毫克,大犬1-2毫克,肌內注射,每天1次,連續3~5天;也可用病毒唑,小犬50毫克,大犬100毫克,肌內注射,每天2次,連用3天。

12樓:丙擾龍真

必須打死,然後放火燒掉,在深埋。

13樓:網友

你去寵物店問一下有沒有**的這種藥。

我不敢保證有,有的話,給你一條小貼士:

把藥跟牛奶混在一起,讓狗狗喝下去,這樣狗狗才不會感到藥的苦,否則他不會喝下去的。

如果這些能幫的了你,我很樂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要是這病可不好醫,你抱他去好點的獸醫院查清楚了再說,越早越好。

狗狗得了犬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隔離,這東西會傳染!動物與動物之間,目前還無法證明他能傳染給人。

如果你真的愛它,不忍看他如此痛苦,可以考慮讓他安樂死。

或者,送醫院繼續**,不惜血本!

我家曾今一個狗狗也是死於犬瘟,哎悲劇!

16樓:狗友

帶去醫院化驗一下吧,這個症狀不像是狗瘟。

狗狗得了犬瘟,狗狗得了犬瘟

我的狗狗得了犬瘟,是晚期才發現的 全身抽搐,吐白沫 但是我給他用了安宮牛黃丸,每天兩次,每次1 4丸服用兩顆後全身抽搐和吐白沫的現象就 了。個人認為最危險的症狀 了其它的就好辦,而且每天要服用頭孢拉定消炎,利巴韋林抗病毒 還有維生素c提高免疫這樣的話狗狗很有希望得救的!我的狗狗現在正在恢復觀察期間 ...

狗狗查出得了犬瘟急急急,求狗狗得犬瘟的症狀,謝謝,急急急急急。

我的狗狗曾經得過,已經 犬瘟是一種病毒性傳染病,抗生素效果不是很好的,需要輸血,就是用打過疫苗已經產生抗體的狗血輸給它,連續3天,這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我的狗就是輸了血的。另外可以配合轉移因子 藥店有賣的,是膠囊 服用以提高免疫力。這個時候狗狗不喜歡吃東西,一定要給它吃一些流質高能量的食物增強抵抗力...

狗狗得了犬瘟怎麼辦,狗狗得了狗瘟怎麼辦

有咔咔。咔咔。說明它在咳嗽,有沒有抽筋的現象呢,我家狗這幾天也得犬瘟了,去醫院確診是早期,馬上自己接回家用藥.這兩天情況好轉,要 犬瘟,最關鍵的是控制體溫,因為體溫越高越容易燒到腦子引起神經反映,到時候就來不及了,我把我用的藥給你說明一下 注射 犬貓急救靈一次0.3ml,單抗一次1.5ml早一次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