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都獲得過哪些榮譽,章子怡得過什麼獎

2021-05-27 16:20:27 字數 2060 閱讀 9589

1樓:超級晨霧的光

一,中國電影華復表獎制

1,第15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獎,獲獎作品:《一代宗師》。

2,第13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獎,獲獎作品:《梅蘭芳》。

3,第11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獎,獲獎作品:《十面埋伏》。

二,香港電影金像獎

1,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獲獎作品:《一代宗師》。

2,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獲獎作品:《2046》。

三,大眾電影百花獎

1,第32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獲獎作品:《一代宗師》。

2,第23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主角獎,獲獎作品:《我的父親母親》。

四,臺灣電影金馬獎

1,第50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獲獎作品:《一代宗師》。

五,中國電影金雞獎

1,第24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獎,獲獎作品:《茉莉花開》。

六,澳門國際電影節

1,第10屆澳門國際電影節-金蓮花獎最佳女主角獎,獲獎作品:《無問西東》。

2,第9屆澳門國際電影節-金蓮花獎最佳女主角獎,獲獎作品:《羅曼蒂克消亡史》。

董潔的現任老公是誰的

2樓:汽車資訊推送

當初董潔和潘粵明離婚的時候,很多人說董潔是因為喜歡上了王大治。那時候和潘粵明離婚後的董潔確實和王大治在一起了一段時間。

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傳說王大治現在已經升級當爸爸了,所以董潔這麼多年不結婚,估計等的也不是王大治。

按理說潘粵明憑藉《白夜追凶》火起來以後,在娛樂圈也是混得風生水起的,加上當年和董潔離婚的時候,兩人撕得很難看,那陣勢明顯是不再給對方機會和自己和好了。所以董潔這些年沒有再婚,沒有談戀愛等的也不是潘粵明。

於是網友們就大膽揣測,難道董潔等的是陳坤。要知道董潔現在自己一個人帶著兒子頂頂生活,是一個單親媽媽,而陳坤呢,也是自己一個人帶著私生子生活,也是一個單親爸爸。如果董潔真的和陳坤在一起的話,兩個孩子剛好有一個完成的家庭呢?

你希望董潔和陳坤在一起嗎?

(如懿傳)董潔飾演的是富察皇后,當鏡頭對準她的時候,還是那麼容貌俊美,氣質優雅高貴,帶著滿身的書卷氣,演技均屬一流。

董潔是個什麼樣的人,只有瞭解她的人才能對她的人品和德行,作出公正,準確的評價。

潘粵明說董潔很單純,不復雜,很會過日子。

張藝謀說,很安靜,話不多,心裡很有主見,

陳坤說,不管別人這麼說,我最瞭解她。

韓紅說,董潔最能扛事,不管多委屈的事,都自己扛著。

杜淳說,別人願咋說我們管不了,我們瞭解你就夠了。

劉嘉玲說,董潔,美麗的女孩,不要把小報記者的八卦放在心裡,他們不寫梁朝偉,劉德華和很多明星的花邊新聞沒有飯吃。娛樂圈的很多人不同的評價是,很低調,熱的慢,也很智慧,她就是一塊白布,放在染缸裡也飄不黑,但是,董潔和潘粵明的一場外人不明真像的失敗婚姻。讓她進入了人生的低谷,如果天意讓她走出黴運,運氣翻轉,人是阻擋不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第一任老公是潘粵明,相戀三年並生下一個兒子,婚姻期間出軌與王大治熱戀,但最終分手。現在處於未婚狀態

4樓:老龐家小

董潔的前夫是潘粵明,董潔因為婚內出軌王大治而和潘粵明離婚。現在董潔是單身狀態,沒有丈夫。

5樓:匿名使用者

董潔目前未婚

2023年1月董潔在香港為《龍虎門》補戲時,潘粵明前往香港探班,便確定下戀愛關係。9月26日,董潔和潘粵明低調舉行了婚禮,當時董潔已經有孕在身。

2023年2月,董潔順利產下一個男嬰,母子平安。

2023年10月20日,董潔工作室發表了公開宣告,承認已與潘粵明離婚.

6樓:扒皮小工舉

董潔沒再度嫁人,董潔和潘粵明的離婚相當的轟烈,尤其是被拍到親吻王大治之後,很多人認為董潔和王大治之間有什麼才會直接導致和潘粵明離婚。雖然這件事沒證據,但是很多人在提到出軌女明星的時候會想到董潔。多年來,董潔的形象因為親吻王大治而崩塌。

7樓:心跳如傅歌

李大雙,男,優秀男子體操運動員,湖北省勞動模範,「國家體育運動榮譽獎章」獲得者、國際級運動健將。

章子怡演過什麼電影章子怡都演過哪些優秀的電影?

臥虎藏龍 尖峰時刻2 蜀山傳 英雄 十面埋伏 茉莉花開 等。臥虎藏龍 是2000年的一部武俠動作電影,由李安執導,周潤發 楊紫瓊和章子怡等聯袂主演。講述一代大俠李慕白有退出江湖之意,託付紅顏知己俞秀蓮將自己的青冥劍帶到京城,作為禮物送給貝勒爺收藏。李慕白隱退江湖的舉動實際卻是惹來更多的江湖恩怨。尖峰...

章子怡的外貌,章子怡是什麼樣子的人

我覺得很漂亮 幾乎完全符合中國標準審美 瓜子臉 杏仁眼 寬額頭 薄嘴脣 小白牙 笑的時候嘴的斜度和形狀很完美 輪廓很有稜角 身材很修長就是胸比較小 幾乎沒有死角 記得有一家美容院就是以章子怡的臉作為標準的 一般說不漂亮的多是對她有成見 印象不好造成的 還有一些女人明明自己很不如人家 還裝作很鄙視她的...

汪峰什麼時候和章子怡結婚的,章子怡為什麼會和汪峰結婚?

我覺得因為汪峰很愛她呀,她肯定也是喜歡汪峰的所以才結婚。我覺得章子怡和汪峰結婚是遇到對的人了 章子怡會和汪峰結婚肯定是互相喜歡呀 應該就是彼此喜歡才在一起的吧。肯定是倆人看對眼了啊 因為喜歡,志同道合。遇到真正愛自己的就嫁了吧。因為愛情呀。要不然怎會結婚。章子怡和汪峰結婚是遇到對的人了。汪峰和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