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主演《無問西東》前景如何?

2023-03-25 06:00:04 字數 3399 閱讀 2595

1樓:涼年涼念

可以說,這部電影雖然延遲了五年,但放映之後的反響還是非常好的。章子怡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她在這部電影裡塑造的角色還是非常成功的。

比起章子怡,這部電影讓人驚豔的,反倒是黃曉明。黃曉明對這類角色塑造的成功性真的要比他飾演霸道總裁成功性要高得多。假如不是章子怡和黃曉明來演,這部電影怕是不會這麼成功吧?

就連當初批評黃曉明的史航都對黃曉明在這部電影裡的演技非常認可,他成功的演繹了一個學生在面對個人情感和國家大難面前的矛盾,讓人物角色變得非常有層次感。

雖然和《一代宗師》比起來,會稍微遜色一點,但這部電影真的算很不錯了。至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挑出什麼很大的毛病來。也沒有因為延遲了五年,而讓大家覺得這電影已經過時了。

至於章子怡的前景,找這部電影的勢頭看,她怕是又要再次成功了。

《無問西東》章子怡結局死了嗎?

2樓:丹東六月

結局沒有死,章子怡與黃曉明都在堅持尋找對方。

章子怡經歷了批鬥事件後,慘遭毀容,黃曉明偷偷地把她帶回了雲南老家。黃曉明本想給她一個安靜的餘生,豈料文革戰火居然連這個角落都沒有放過。等黃曉明為祖國做出巨大貢獻後回到老家,卻已找不到自己心愛的章子怡姑娘。

黃曉明為祖國作出了巨大犧牲,研究核**成功了,自己的生命卻折損了,從掉落的頭髮上可以推測,癌症是早晚的事情。沒有**、沒有手機、沒有網路,相關的人員要麼逃逸要麼解散,遙遙無期。電影其實已經告訴我們——死亡來臨前,我一定要找到你!

3樓:仰望星宸

電影《無問西東》即將上映,大家在看預告的時候被章子怡劇中受到的委屈給震驚到了,因此很多人都知道《無問西東》章子怡結局死了嗎?因為預告中我們看到黃曉明扮演的陳鵬面對著一具屍體在哭泣,所以我們很想知道這究竟是什麼回事?並且在影片預告上來章子怡扮演的王敏佳就被掌摑辱罵小三,很多人對章子怡扮演的王敏佳究竟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產生了好奇!

電影《無問西東》從拍攝到現在的上映,我們知道經歷了很長的時間,為此大家也是對電影充滿了期待,很多人看了路演之後都說深情這種東西真的是發自內心的,電影中每一位人物都有著令人想不到的經歷!尤其是王敏佳影片的一生何其辛苦!

其實前段時間在接受採訪的時候章子怡也是對王佳敏這個角色稍微透漏了一下人物角色,為此我們知道了王佳敏因為背叛,改變了自己一生的命運,其實我們很想知道這個背叛是什麼?難道是和電影預告中王佳敏被掌摑有關係?還是說那位婦人說章子怡扮演的王佳敏勾引別人的老公事實呢?

其實在電影預告中我們看到章子怡和一名男子之間僅僅是胳膊的親近,所以對於章子怡是想小三是根本沒有的事情!從章子怡被掌摑的面容中我們也是看到了章子怡的疑惑和震驚,並且後來陳鵬也是質問該男子說你怪她對你沒有真實,其實你對她何有真實呢!

現在電影還沒有開播,所以對於章子怡的結局我們根絕採訪可以**一下,章子怡扮演的王敏佳沒有死,因為在電影的後半部分,王敏佳都是蒙著面紗,至於原因需要到電影中去尋找!

4樓:在鉛山古橋閒逛的天目瓊花

沒死 他們剛好錯過了。

5樓:孔己已

導演給最後章子怡留下來懸念,讓觀眾自己去想象。

6樓:貴陽創藝裝飾

沒死,不過他們互相錯過,沒在一起。

7樓:小黑娃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最後黃曉明手裡握著她刻給章子怡的小花。上面貌似有血跡。

他倆會不會是都得病了,

8樓:渦蘋僕

還沒有看,我也想知道,謝謝。

9樓:所有賬號都有起名字的煩惱

沒有死呀。

影片的結局是開放式的,與其說是她去找黃曉明,不如說她是沿著一個方向追尋自己內心的真實。至於什麼是真實,電影裡也給出了非常完美的回答——「什麼是真實?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做什麼,和誰在一起,有一種從心靈深處滿溢位來的不懊悔也不羞恥的平和與喜悅」。

所以,無問西東。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是開放式的,沒有死。去了黃曉明演的陳鵬工作地找他,但是,陳鵬又恰好工作結束回到村子找章子怡扮演的王敏佳。

11樓:幾多

沒有死。但是黃曉明飾演的陳鵬得了絕症,他們倆的結局不是很明確,沒有具體演,最後一幕好像是陳鵬回到村裡,但王敏佳去找陳鵬了,沿著陳鵬走過的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內含劇透。劇中章子怡扮演的王敏佳為了救初中班主任離開潑婦的妻子,就和同伴一起冒充大隊寫信給師母,後被發現,反被批鬥,把她拖入被眾人唾罵的深淵,被眾人打到毀容。然後黃曉明救了她把她安置在一個村落裡生活,自己大西北去研究原子彈了。

後來村落被抄,章子怡就去了沙漠裡尋找黃曉明,鏡頭就放到這裡,並沒有明確的結局。但我認為是死了,因為她一個人只帶了一瓶水,在沙漠中應該渴死了。

《無問西東》電影中章子怡結局死了嗎?

《無問西東》章子怡黃曉明在一起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無問西東》終於要上映,很多影迷已經在上海經歷了路演,對影片中黃曉明對章子怡的愛情很感動,都是淚流滿滿!為此大家想知道《無問西東》章子怡黃曉明在一起了嗎?雖然說此步影片不是講述了愛情,但劇中黃曉明卻對章子怡做的每一步都是讓人們感覺到愛情的美妙,所以大家很想知道章子怡黃曉明的愛情究竟經歷了什麼!

在**電影《無問西東》預告的時候我們看到章子怡一出場可就遭到了掌摑,為此還伴隨著一位婦人的辱罵,說章子怡在劇中扮演的角色勾引自己的丈夫,為此我們看到言辭中充滿那時代難以接受,很多人都看到了劇中章子怡真的是很冤枉,紛紛猜測究竟是怎麼了?後來我們又在預告中看到章子怡和一位男子,僅僅就是互相真誠的相伴隨而已,但沒想的在那個年代該男子卻沒有真心的對待章子怡飾演的王敏佳!

而後黃曉明飾演的陳鵬則是對章子怡一見鍾情,並且對章子怡有著真誠的心,也是給章子怡一個承諾,你要是掉進了深淵,我也是會和一起往下墜落的!而當黃曉明憤怒的找到了該男子的時候,可見黃曉明對章子怡的愛!但後來預告中我們還看到突發事件,黃曉明遇到了困難,而章子怡飾演的角色一封信也是引發了混亂!

值得一提的是,王敏佳在劇中說年輕時候的一個謊言就像連鎖反應一般,引發後來這麼多的事情,並且對於章子怡究竟電影中背叛了什麼我們暫時還不瞭解!

對章子怡飾演的王敏佳我們看到有一個概述的詞語就是用前半生來尋找自己,用下半生來尋找你!並且為了這兩個目標差點丟掉了自己的姓名,所以說最後章子怡的結局應該還可以!至於在電影最後章子怡究竟會和黃曉明在一起嗎?

我們還真的不知道!畢竟暫時路演我們沒有看到,所以一起期待1月12號電影的播出吧!

《無問西東》章子怡結局死了嗎?

章子怡的外貌,章子怡是什麼樣子的人

我覺得很漂亮 幾乎完全符合中國標準審美 瓜子臉 杏仁眼 寬額頭 薄嘴脣 小白牙 笑的時候嘴的斜度和形狀很完美 輪廓很有稜角 身材很修長就是胸比較小 幾乎沒有死角 記得有一家美容院就是以章子怡的臉作為標準的 一般說不漂亮的多是對她有成見 印象不好造成的 還有一些女人明明自己很不如人家 還裝作很鄙視她的...

章子怡演過什麼電影章子怡都演過哪些優秀的電影?

臥虎藏龍 尖峰時刻2 蜀山傳 英雄 十面埋伏 茉莉花開 等。臥虎藏龍 是2000年的一部武俠動作電影,由李安執導,周潤發 楊紫瓊和章子怡等聯袂主演。講述一代大俠李慕白有退出江湖之意,託付紅顏知己俞秀蓮將自己的青冥劍帶到京城,作為禮物送給貝勒爺收藏。李慕白隱退江湖的舉動實際卻是惹來更多的江湖恩怨。尖峰...

章子怡都獲得過哪些榮譽,章子怡得過什麼獎

一,中國電影華復表獎制 1,第15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獎,獲獎作品 一代宗師 2,第13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獎,獲獎作品 梅蘭芳 3,第11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獎,獲獎作品 十面埋伏 二,香港電影金像獎 1,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獎,獲獎作品 一代宗師 2,第24屆香港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