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童謠還像章子怡的人,究竟是誰?

2023-01-08 13:45:10 字數 946 閱讀 9234

1樓:菲菲

是一位來自越南的模特minh ha神似章子怡,無論是五官還是神韻都高度重合,好似一對親姐妹。五官精緻,不論是整個臉型還是眉眼之間,她和章子怡都特別相似。

2樓:狼道刀

越南的模特minh ha,因為網友發現這位模特不但五官長得像章子怡。連她笑起來的時候,她的神韻也非常像章子怡。

3樓:小迷糊

是一位名叫minh ha的越南模特。她不僅五官跟章子怡長得像,身材跟章子怡的也很相像。雖然說她在國內不不出名,但是她在越南卻是很出名的高階臉模特。

她和章子怡都屬於面相比較骨感的美女。甚至大家都覺得章子怡最近演的《上陽賦》中年輕的章子怡由這位越南模特來演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近日,「越南模特好像章子怡」這一話題登上了熱搜,從此模特的**可以看出,她與章子怡的神態非常相似,和童謠相比她更像章子怡。

5樓:願景

是一位越南的模特,名字叫做minh ha。在國內並不算很出名。她跟章子怡年輕的時候非常相似,特別是五官,神情。就連氣質跟章子怡也是如出一轍。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位越南的模特,名字叫做minh ha,她和年輕時的章子怡非常相像。

7樓:盼盼

於子洋生於2023年8月22日,是北京和頌世紀文化傳播****簽約的新人演員,目前所帶來的作品雖然屈指可數但卻已經讓觀眾記住,未來可期!而同時,隨著關注度的提升,不少網友發現於子洋和章子怡長得蠻像的。

8樓:浩宇星辰

是她自己的女兒,章子怡的女兒遺傳了自己的優秀基因,和章子怡長得非常相似。

9樓:渺渺水兮

越南的那位女模特。大家都調侃說,章子怡都不敢說她能生出這麼像自己的女兒來。來個人的眉眼和氣質都有些神似。

章子怡的外貌,章子怡是什麼樣子的人

我覺得很漂亮 幾乎完全符合中國標準審美 瓜子臉 杏仁眼 寬額頭 薄嘴脣 小白牙 笑的時候嘴的斜度和形狀很完美 輪廓很有稜角 身材很修長就是胸比較小 幾乎沒有死角 記得有一家美容院就是以章子怡的臉作為標準的 一般說不漂亮的多是對她有成見 印象不好造成的 還有一些女人明明自己很不如人家 還裝作很鄙視她的...

章子怡演過什麼電影章子怡都演過哪些優秀的電影?

臥虎藏龍 尖峰時刻2 蜀山傳 英雄 十面埋伏 茉莉花開 等。臥虎藏龍 是2000年的一部武俠動作電影,由李安執導,周潤發 楊紫瓊和章子怡等聯袂主演。講述一代大俠李慕白有退出江湖之意,託付紅顏知己俞秀蓮將自己的青冥劍帶到京城,作為禮物送給貝勒爺收藏。李慕白隱退江湖的舉動實際卻是惹來更多的江湖恩怨。尖峰...

汪峰什麼時候和章子怡結婚的,章子怡為什麼會和汪峰結婚?

我覺得因為汪峰很愛她呀,她肯定也是喜歡汪峰的所以才結婚。我覺得章子怡和汪峰結婚是遇到對的人了 章子怡會和汪峰結婚肯定是互相喜歡呀 應該就是彼此喜歡才在一起的吧。肯定是倆人看對眼了啊 因為喜歡,志同道合。遇到真正愛自己的就嫁了吧。因為愛情呀。要不然怎會結婚。章子怡和汪峰結婚是遇到對的人了。汪峰和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