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五季第一期穿的運動服是啥品牌,紅白各一半顏色的

2021-04-22 22:37:27 字數 606 閱讀 5881

1樓:運動用品鑑定

第五季第一期的運動服是特步的。

國產的呢。

你其實不需要看幾期幾期,因為特步是節目贊助商,所以運動服都是它家的。

紅白各一半,那只是款式設計而已。

奔跑吧第五季第四期穿的衣服叫什麼

2樓:名創優刊

第五季第一期的運動服是特步的。

國產的呢。

你其實不需要看幾期幾期,因為特步是節目贊助商,所以運動服都是它家的。

紅白各一半,那只是款式設計而已。

奔跑吧兄弟裡面 他們穿的緊身衣緊身褲是什麼牌子

3樓:愛哭的小女人

是cwx的一款stabilyx系列,對身體各部位的支撐性覆蓋的最全面。cwx是日本華歌爾公司旗下的戶外服飾品牌,其壓縮衣和skins 2xu等品牌均被眾多跑步愛好者推崇。下身除了**只穿這條壓縮褲感覺不到寒冷,跑步過程中明顯感到膝蓋的支撐和力回饋,就像有彈簧在驅動你的腿部,汗液排出很快,沒有潮溼感,防風作用明顯。

4樓:百度使用者

褲子有可能是邁克達威的喲,專門做運動護具的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五期猜的幾首歌名是什麼猜歌環節有哪些歌

聽 猜歌名 1 青春修煉手冊 歌手 tfboys 2 江南 歌手版 凌俊傑 3 愛權與誠 歌手 古巨基4 bad boy 歌手 張惠妹5 你的微笑 歌手 fir樂隊6 我是女生 歌手 徐懷鈺 7 千里之外 歌手 周杰倫 費玉清8 寧夏 歌手 梁靜茹9 海芋戀 歌手 蕭敬騰 10 第一天 歌手 孫燕姿...

跑男第五季第二期明星嘉賓分組情況奔跑吧第二期有哪些嘉賓

奔跑吧兄弟第五季第二期嘉賓如何分組 義烏錄製,分組 1 鄧超 魏大勳 劉嘉玲 藍隊 2.李晨 陳赫 關曉彤 黃隊 3 鄭愷 鹿晗 迪麗熱巴 綠隊 4 王祖藍 黃宗澤 袁姍姍 紅隊 奔跑吧抄兄弟 第四季嘉賓名單第 襲一期 個bai人戰 第二期 張du鈞甯,賈玲,林允,zhi馬思純dao,何穗 第三期 ...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全園被騙的那一期

鄧超 鄭愷 陳赫 angelababy 王寶強 王祖藍 李晨與偶嘉賓期待。2017奔跑吧參加明星有 迪麗熱巴 鹿晗 鄭愷 李晨 鄧超 陳赫 王祖藍 拍攝地 方特旅遊特區。2017奔跑吧 8位明星mc 迪麗熱巴 鹿晗 鄭愷 李晨 鄧超 陳赫 王祖藍 拍攝地點 方特旅遊區 方特專場明星嘉賓 林依晨 任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