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隊的夏天》第二季第一期,有哪些是值得關注的細節?

2023-07-09 08:30:04 字數 1312 閱讀 9181

1樓:帳號已登出

值得關注的細節:馬賽克、市井。木馬目的性很強,他們強調工業性,視覺系,潮流派。

五條人現場也足夠的精彩,詞的內容也比較豐富,那股精氣神是多年市井散發出來的,除了西洋樂器演奏方式外,都是和西方不貼邊的。

2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節目中的歌涉及到了抄襲,引得大家紛紛討論,其次節目中使用的樂器都非常酷炫,也非常優秀,讓人眼花繚亂,而且節目中每首歌都非常好聽,能夠了解每個樂隊的特色。

3樓:我是crush姐姐

我個人認為,因為在這一季公佈出來的名單裡,我都不太熟悉,所以可能個人聽感會稍微客觀點吧。而且在我看來,和上一季相比,風格迥異,樂手水準似乎還不錯,值得看看的!!

《樂隊的夏天》第二季總決賽前五都是誰?

4樓:天龍老師

這個前五的話現在還是沒有排名出來了,他應該會在10月20號進行排名的,敬請期待吧。

《樂隊的夏天》有哪些看點?

5樓:天明愛吃瓜

歌曲好聽、主持人有意思等。《樂隊的夏天》很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季,這檔綜藝中參賽的樂隊,他們的歌曲都很好聽,每個樂隊都有自己的代表作,讓觀眾們看得大呼過癮;而且馬東作為主持人,是一個完全不懂**的人,但是在這檔綜藝中也製造了不少笑果,吸了不少粉。

6樓:房間號

這檔節目的看點就是節目製作方真的非常用心,而且每個**人的表現都非常的出色,還有一些看點就是這個節目帶給了很多人驚喜,而且這部綜藝裡面的**都非常的打動人心,而且這部綜藝節目裡的每一首**的製作都非常用心,每個**人在這檔節目中都非常的用心,說明這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節目,這都是樂隊的夏天這部綜藝節目的看點。

7樓:行樂樂樂行

在這檔綜藝節目當中,有很多優秀的**製作人和歌手,而且他們的歌聲也非常的有感染力,然後也可以給人們帶來聽覺體驗感,而且在歌聲當中也有故事,同時也可以使得夏天變得更加快樂。

8樓:撒的謊

看來就是有很多的老成員,而且彼此之間還是有很多競爭的,能夠看到很多以前優秀的組隊,期待能夠有以前他們的作品**,都是曾經非常受大家喜歡的一些成員,還是希望能夠他們再次站到舞臺上。

9樓:行樂先生

這個綜藝節目裡面的嘉賓非常的有趣,值得關注。裡面的一些活動也特別的有趣,值得人們**。還有發生的一些事,一些非常懷舊的故事都是非常精彩的,一些活動的設計也非常精彩。

10樓:you楽抽了

好看多了,秒殺一切**節目。

第二季第一期極限挑戰黃渤坐的豪車是什麼車

勞斯萊斯。勞斯萊斯 rolls royce 又稱羅爾斯 羅伊斯,是超豪華汽車廠商,1906年成立於英國,公司創始人為frederick henry royce 亨利 萊斯 和charles stewart rolls 查理 勞斯 rolls royce出產的轎車是頂級汽車的傑出代表,以其豪華而享譽全...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一期敲鼓唱歌那人

都有選手名單和曲目歌單,你看看你要了解的是哪個吧 中國好歌曲2第一期趙牧陽唱的什麼歌及個人簡介 搖滾鼓王趙牧陽 趙牧陽,中國搖滾樂史上最讓人難忘的傳奇鼓手。曾先後加入過鮑家街43號 超載 滕格爾與蒼狼樂隊 呼吸等搖滾樂隊,竇唯的 黑夢 許巍的 在別處 及張楚的 姐姐 等諸多經典作品中都記錄下了他震撼...

花兒與少年第二季遊英國是哪一期,花兒與少年第二季去劍橋大學是哪一期

20150425期 英國入住 20150502期 英國倫敦遊玩 花兒與少年 第二季 去劍橋大學是哪一期 湖南衛視 花兒與少年 昨晚播出了第三期,花少姐弟團從倫敦移師劍橋大學城,感受了一番泛舟劍河柔波的樂趣,井柏然手寫體配上吳夢知精彩的文案,則再次成為節目的點睛之筆,贏得不少觀眾的叫好聲。跌宕起伏的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