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第一期極限挑戰黃渤坐的豪車是什麼車

2021-05-24 05:18:54 字數 610 閱讀 7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

勞斯萊斯(rolls-royce),又稱羅爾斯-羅伊斯,是超豪華汽車廠商,2023年成立於英國,公司創始人為frederick henry royce(亨利·萊斯)和charles stewart rolls(查理·勞斯)。

rolls-royce出產的轎車是頂級汽車的傑出代表,以其豪華而享譽全球,是歐美汽車(omeiche)的主要代表之一。

除了製造汽車,勞斯萊斯還涉足航空發動機製造的領域,也是一家優秀的發動機製造商,空客飛機部分型號用的就是勞斯萊斯的發動機。2023年,勞斯萊斯汽車公司被寶馬(bmw)接手。

2樓:周洋

極限挑戰上黃渤搭乘的車是勞斯萊斯幻影。

勞斯萊斯幻影(rolls-royce phantom)是勞斯萊斯被寶馬(bmw)收購後推出的第一個產品,通過鋁的使用,龐大的車身還不到2.5噸重,再加上6.7升v12發動機與六速自動變速箱的通力合作,幻影0-100km/h的加速不到6秒,出於對安全的考慮最高時速被限制在240km/h。

3樓:一川煙霞

一輛勞斯萊斯,從車門看出來的

《極限挑戰》第四季第一期黃渤和孫紅雷來了,這一期有什麼看點

極限挑戰 第四季第一期極挑做出的改變和調整,適應的很自然。之前看過一期關於嚴敏的採訪,在那個採訪中,嚴敏說他是把綜藝看成一場社會實驗,意思是把六個他們挑選過的符合極挑精神的人放在真實的社會環境中發生碰撞,來看看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所以你能看到很多細節,極挑都會 來真的 而且,其實很多期,你都能看出來...

《樂隊的夏天》第二季第一期,有哪些是值得關注的細節?

值得關注的細節 馬賽克 市井。木馬目的性很強,他們強調工業性,視覺系,潮流派。五條人現場也足夠的精彩,詞的內容也比較豐富,那股精氣神是多年市井散發出來的,除了西洋樂器演奏方式外,都是和西方不貼邊的。首先節目中的歌涉及到了抄襲,引得大家紛紛討論,其次節目中使用的樂器都非常酷炫,也非常優秀,讓人眼花繚亂...

中國好歌曲第二季一期敲鼓唱歌那人

都有選手名單和曲目歌單,你看看你要了解的是哪個吧 中國好歌曲2第一期趙牧陽唱的什麼歌及個人簡介 搖滾鼓王趙牧陽 趙牧陽,中國搖滾樂史上最讓人難忘的傳奇鼓手。曾先後加入過鮑家街43號 超載 滕格爾與蒼狼樂隊 呼吸等搖滾樂隊,竇唯的 黑夢 許巍的 在別處 及張楚的 姐姐 等諸多經典作品中都記錄下了他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