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好看的電視劇

2023-03-23 08:30:06 字數 1835 閱讀 4917

1樓:慕容望秋

少年四大名捕(帥哥多多)一枝梅(李準基韓孝珠)雲海玉弓緣,喜臨門(新加坡很好看)狗和狼的時間(不看不行滴)

2樓:

近幾天大紅的一部電視劇《家,n次方》

還有《死神少女》,很給力。

《抗日奇俠》其實也蠻好看。

3樓:柒小七的世界

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看那種的泡沫韓劇,不過 最近喜歡上一兩部 可以給你推薦一下,一個是《midas》、一部是《城市獵人》,建議你瞭解一下 劇情真的很不錯。

4樓:自由天空

護花奇緣,十二生肖傳奇,談情說案,有閒俱樂部,絕對彼氏。

5樓:小斯頭

愛情寶典很值得一看。

6樓:j愛夏

霹靂mit 我和我的兄弟恩 死神少女。

7樓:暮依望斷天涯

艋舺耀輝 看過電影艋舺很喜歡那種感覺 不過電視劇的就差了點。

還有就是最後一個子彈留給我。

推薦好看的電視劇

8樓:小韓談娛樂花邊

幸福到萬家、光榮與夢想和喬家的兒女都是比較好看的電視劇。

一、幸福到萬家:

劉衍辰、錢潔、馬昕墨、辛鵬宋元甫主演,馮雷特別出演,王志飛、宋佳倫、陳煒友情出演的現實題材電視劇。

該劇改編自長篇**《秋菊傳奇》,講述了一個名叫何幸福的姑娘在事業與婚姻、愛情與親情的多重考驗下不斷成長的故事。

二、光榮與夢想:

全景式展現了從中共一大到抗美援朝勝利的歷史程序,內容包含北伐戰爭、秋收起義、紅軍長征等眾多歷史事件。劇中真實歷史人物超400人,場景多達700多個,2023年7月橫店開機後同時啟動三個組拍攝。

《光榮與夢想》並不「枯燥」,它有諜戰戲、戰爭戲、愛情戲,有千鈞一髮,有絕處逢生,有妻離子散,有國破家亡,有忠誠與背叛,也有平凡與偉大。

三、喬家的兒女:

故事很溫暖、也很懷舊。根據未夕同名**改編,作者也擔任編劇,講述喬家五個子女:一成、二強、三麗、四美、七七,跌跌撞撞但又熱熱鬧鬧相互扶持成長的經歷,時間跨度長達30年,從2023年到2023年。

推薦好看的電視劇

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好看的電視劇推薦

幾部韓國好看的電視劇,推薦幾部韓國好看的電視劇

致美麗的你 校園偶像 high kick3短腿的反擊 家庭喜劇,123集有點長,不過一集就20多分鐘。你為我著迷 還行吧。原來是美男 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對我說謊試試 城市獵人 個人覺得這幾部都很好看,都挺早的了,沒看過的可以去看看。屋塔房王世子 主演 樸有天韓智敏李泰成鄭柔美李敏豪 ...

幾部好看的古裝電視劇,推薦幾部好看的古裝電視劇!

宮心計,母儀天下,楊貴妃祕史,公主嫁到,大清後宮,金枝欲孽,2004年 金枝欲孽 tvb 黎姿 佘詩曼鄧萃雯 張可頤林保怡 陳豪點評 經典之作。2006年 大清後宮之還君明珠 胡靜 黃維德2009年 宮心計 tvb 佘詩曼 楊怡陳豪 2010年 美人心計 網路 未央 沉浮 林心如楊冪王麗坤 胡杏兒陳...

找好看的電視劇,求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

魔劍生死棋 類似風雲 倩女幽魂 殷商傳奇 雪域迷城 天外飛仙 赤子乘龍 封神榜之鳳鳴岐山 封神榜之武王伐紂 奔月 夜光神杯 白蛇傳 精衛填海 寶蓮燈 寶蓮燈前傳 八仙全傳 之 八仙過海 笑八仙之素女的故事 tvb電視劇 封神榜 搜神傳 強劍 人龍傳說 大唐雙龍傳 天外飛仙 魔界之龍珠 八大豪俠 搜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