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些好看的電視劇吧

2022-12-19 00:40:12 字數 973 閱讀 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一線影星ken和ann聯手打造的經典劇目 《臨時天堂》(虐情轉深情)《愛的漣漪》(溫情搞笑,準爸媽教材),在泰國和內地都有很好的評價,也因此有了很多中國粉絲。看過之後,你會驚歎於兩位主演駕馭兩個風格差異於此之大的電視劇得能力,尤其是男主角,簡直判若兩人,而且都超好看,故事好,演技好,配角也很好,當然要求嚴格,或有別的喜好對此不好的,那就so so,還有不要有歧視泰語的心理,否則你會聽不下去,要學會欣賞別的語言。在優酷上看方便些,可以一連看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帥管家》《家有六子》--主要看人。

《旋愛》《欺詐遊戲》《唯愛》--劇情不錯。

《rookise》--熱血系列。

《零妙出手》 《雙頭犬》--最新的夏季日劇《水男孩》系列---可挑選主演來看,全都不錯《血色星期一》--劇情很緊湊,可以當電影看,人很美型,三浦春馬、佐藤健、成宮寬貴。都很有魅力,強力推薦。)

3樓:白馬童話

1:傳聞中的七公主 湖南衛視之前放過,很火,你應該看過吧?

2:小婦人 (又名:大小姐們) 這部電視很好看。

3:韓版花樣男子。

4樓:蘿莉小怪盜

燦爛的遺產。

巴厘島的故事。

春日hello 小姐。

拜託小姐。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的帥管家。

5樓:千尋

痞子英雄 越獄 暮光之城。

6樓:匿名使用者

《緋聞少女》,《怨屋本鋪》

7樓:藍思伊

格鬥天王。

西街少年。紫禁之巔。

8樓:秋色狠美

拜託小姐、咖啡王子三號店、宮,都是伊恩惠演的。

9樓:羽翼哀歌

…… 你看《神探狄仁傑》好了……

推薦一些好看的最新的電視劇吧!!!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我的美麗人生 苦咖啡 這3部電視都好好看全都勵志 愛情的好不錯,其中 我的美麗人生 是近期全國收視第一的哦,相信我絕對不錯的謝謝。你是女生,雷陣雨啊 反正我不喜歡 日劇,我的帥管家 都是帥哥,而且只要十集 還有就是,湖南台要播的,泡沫之夏,蠻不錯的 糾集的愛 偷心大聖ps男,泡沫之...

請一些好看的小說或電視劇吧,請推薦一些推薦好看的小說或電視劇吧!

愛是一顆幸福的子彈 陳思成演的 講的80年代那代人的事 畫面很精緻 還有去tvb的潛行狙擊 超好看 北大差生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醫生為你 我不知道 電影 初戀這件小事 必看 電視劇的話 城市獵人 abbyahy作者寫的幾部 真的很好看 共和國紅色經典 集 中國當代著名作家精品集。推薦一些好看的電...

好看的電視劇吧,好看的電視劇 推薦一下吧

蔣勤勤的 耳光響亮 一代大商孟洛川 張光北的 霧柳鎮 朱雨辰的 愛要有你才完美 劉燁的 一針見血 都是很好的 要是還有好的再介紹給你 對了還有一個就是胡軍的 歲月 許晴的 同齡人 也可以,港片也有比如 絕代商驕 騙中傳奇 等等。大聲呼喊你回來 前一陣子很火的 跟 無法抗拒 是一個導演 主演是邵兵和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