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作文題目(秋景),小學三年級秋景作文

2021-04-23 00:28:24 字數 3930 閱讀 9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秋·一切正好

現在聽的歌叫做《秋天的童話》,那種像秋天一樣略帶蕭瑟卻異常飽滿的聲音讓我覺得安心。

今天已經是立秋後的9天,天空明顯更高更遠且加深了顏色,白雲的輪廓也顯得突兀明顯起來,不復夏天時那種模糊縹緲的邊緣。夜晚不再悶熱到難以入睡,就連正午的氣息都沒有了前幾天的暴虐和瘋狂。

秋天來了。它的英文名子叫做autumn。

很多很多年前我說,無論夏天給我帶來了多少痛苦和難以撫平的傷,我依然依戀它。似有若無的配合著這句話,在過去的幾個夏天我總是反覆著回憶憂傷,然後寫下了大篇幅或悲傷或辛酸的字。最初的那個夏天我的確是恐慌且有些悲愴的,因為在放假的狂歡後驀然意識到將會離開那個已經有些分量的人,但我卻什麼都做不了。

我眼睜睜地看著夏天這座龐大宮殿的大門在我面前轟然緊閉,隔開了某些瞬間才意識到它的珍貴的光華。

我只好愣愣地站在原地,雙手無意識地伸向空中,卻只觸到了一片虛無。

悔不當初。

我後悔只是因為,沒能在美好的邊緣處睜大眼睛,努力往腦海中印刻它的痕跡。

於是為了彌補,接下來的每一個夏天我都在拼盡全力得想要穿過時光洪流回到那扇門前,哪怕僅是趴在縫隙處**或聆聽它背後的的熱鬧與喧囂。可無奈時光的強大又怎麼是我所能抵擋的,最後我也只能空曠地望向早已遠到看不見半點蹤影的宮殿,慢慢地閉上眼睛,慢慢地開始幻想,直到淚流滿面才恍然驚醒。

雖然是痛的,但還是有回憶的歡喜。所以我依然固執地依戀夏天而抵制秋天,因為秋對夏的取代就代表著我耗盡了這一季回憶的旅程,飛鳥掠去,揚花不復。

站在當下,那些矯情的動作,刻意的心情,雖然是真實的,但依舊還是能彰顯那個年紀的幼稚。於是我現在回觀那些曾經讓我受苦的過去,露出了微微的嘲諷和低低的嘆笑。

既然有了嘲諷和嘆笑,那就已經證明了now比past要美好的多。的確如此。

忘記準確的哪一天,一束巨大的彩墨從天而降,然後迅速在地上暈染開來,漫過了高山和峽谷,湖泊和海洋,鄉村的縱橫阡陌。彩墨經過之地全部是一片溫潤飽滿的顏色,即使在陽光的背面也依然熠熠生輝。大概也就是這薄薄的一層,卷蓋了時光變遷之後的遍地殘骸,世界恢復了原本的光彩,不再有過多的陰霾和深深的冰冷。

於是就在這個夏天開始的時候,我以一個預言家的姿態說,這個夏天我必將過得異常平和,萬物也會因為沒有了悔恨而開始生機勃勃。事實證明我的確有預言的天分。

平和。無恨。蓬勃。

開始是平和。期間是無恨。結束是蓬勃。

帶著那種老年人特有的安詳度過了這個夏天,字裡行間顯示的是理智淡然和一縷幽默歡快。我應該像以前的一次日記中那樣,「祝賀我自己,又快樂起來。」

用一句很俗很正確的話叫做「往後的路還很長,所以必將充斥著諸多傷害與黑暗」。so,今後即使是穿越那些被陰鬱壓低了枝丫的荒蕪,我也不再慌張,有你在暗處陪伴,就算有再多再大的傷害與黑暗,我也依舊風清雲淡。

生命中第一次有些欣喜地面對秋天,於是第一次意識到了它的風韻與飽滿。蕭瑟又算得了什麼,有你的地方四季如春。

2023年的秋,一切正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細節,描寫順序可以是空間方位或邏輯順序,還要注意語言組織的縝密,語言的優美。——來自:麥田覓風團隊

小學三年級作文秋天的景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秋天是不冷不熱的,雖然空氣是沒有以前新鮮,樹葉也開始凋謝了,但是有一樣東西越來越成熟了——那就是水稻。走出家門,放眼望去,第一個看見的就是水稻了,那麼多水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水稻在人們的不知不覺中漸漸地長成熟了。

家鄉的秋天是金黃色的,基本上一切事物都是黃色的。家鄉的秋天,水稻成熟了變成了黃色的。家鄉的秋天,小草枯萎了變成了黃色。

家鄉的秋天,樹上的葉子也漸漸地黃了起來,不久後就會凋謝的。田野裡、泥路上、小路邊,不管是什麼綠的植物基本上都要枯萎了。尤其是小草,它正在等待著春天的來臨,再給世界新增一份綠色。

家鄉的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桃樹上結起了大桃子,梨樹上結起了大梨子,橘樹上結起碩大的橘子,田野裡的水稻也成熟了等許許多多的可以吃的果實都成熟了。

風是那麼的柔,水是那麼的流暢,天空是那麼的藍,人們是那麼的活躍。家鄉的秋天就是這樣,與春天不相上下。家鄉的秋天比家鄉的冬天要暖和得多,家鄉的秋天更比夏天要涼爽。

啊,家鄉的秋天,你是多麼得柔和!

4樓:博士後

秋高氣爽,幾朵淡淡的雲鑲在藍天上,優雅、自然。天空是那麼高,彷彿怎麼望也望不見個項,只覺天旋地轉,定了神,一切恍恍惚惚,迷茫、無知,哎!過不久,這一年又溜了。

在秋天的晨霧中,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似在雲海霧海里探花—啥也看不清。走在路上,秋風颯颯,秋葉蕭蕭,那飛舞的枯葉,跳著「死亡之舞」在地上安息了,這些帶有點淡淡的憂傷,令人回想起辛酸往事,秋天總是令人回憶,忍不住感慨一下千古興亡事。

也有人說:「秋天是思念的。」一到秋天,空洞的心總會被滿滿的思念佔據,正如王建在《十五夜望月》裡提到的「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愁思落誰家」中的秋思,也許全世界的人都有這種思人情緒。

讀著前人寫的秋,你可曾體會到他們那無形的思念?說不清,寫不盡,唯有將情思隱 在紙上。是的,秋天總令人感到空洞,這時思念就趁虛而入,鑽進了你的心窩裡。

秋天有著它特殊的美——悽美。樹大都老了,像老人一樣一點一點掉「頭髮」,光禿禿的,老態龍鍾,一切沉沉欲睡。我沒有真正領略過大自然秋天的壯麗景色,但是從詩詞之中,字裡行間中可以感受得到。

且 不說「砧杵敲殘深巷月,梧桐搖落故園秋」或「夜深風竹敲秋韻,萬葉千聲皆是恨」,就是一句「每至晴初霜旦,林寒澗肅,常有高猿長嘯,屬引悽異,空谷傳響,哀轉久絕」也能直抒胸臆了。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鼻子酸酸的,為什麼一到秋天,就會有悲傷憂鬱的情懷纏繞心頭呢?這太淒涼了,但也是一種美——悽美。

誰言道只有那些「華麗」、「漂亮」的美才算是真美?我認為悽美有資本去藐視那些世俗的美。悽美是一種不平凡的美,是美的昇華,是秋的本色。

啊!美麗又富有個性的秋天,你是何等迷人!朋友,當你走進秋天,感覺秋天特有的氣息,你就會發現,秋的身上散發著無窮魅力!

5樓:╰九天

這個可以模仿《秋天的雨》來寫。寫景嘛,可以從田野,村莊,農民,樹林,花園等這些方面寫,一個場景寫一段,就有很多字啦。

6樓:匿名使用者

1、注意寫作順序

2、詞句運用恰當

7樓:匿名使用者

xiaoxuesannianjidouhuiyongbeidule bucuobucuo

8樓:匿名使用者

kjjvmnbjbnbnvvnm

9樓:**愛

作文要自己寫 不能抄

小學三年級寫一處秋景作文

關於秋的作文(趣事、秋景)小學三年級、200字

10樓:啊11111阿里裡

秋天來了,天空瓦藍瓦藍的,像被雨姑娘的雨水沖洗過了一樣。天氣也變得涼爽了,小朋友們都可以出來玩耍了。

在學校的花壇裡,種滿了串紅,就像一塊火紅的地毯。一串串的串紅像糖葫蘆一樣。走進一看每一朵花都像一個個小的燈籠。這是多美的串紅呀!

來到市場,我走了一會,看見有各種各樣的梨,黃澄澄的咬上一口好吃極了。我又看見了一大把一大把的香蕉,像無數個的彎彎的月亮。滿街的桔子堆成了一個個小山,桔子又酸又甜。

黃色的哈密瓜都熟了,非常甜。大大的石榴十分迷人,剝開石榴皮,裡面的粒子都是透明的像紅寶石一樣。我最愛吃西瓜了,切開西瓜裡頭的瓤是紅的,還有黑子呢?

吃一口又沙又甜又好吃還很水靈呢?

秋天多美麗啊!還有許多的水果,小朋友們可以快樂的玩耍。

小學三年級作文題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同桌· 20年後的我 下雪啦

12樓:犀利連殺

我的玩具;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的……(爸爸.媽媽...)

13樓:原熳寶貝蛋

《自我介紹》《我和鳥的故事》《我想》

小學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

小學三年級作文題目是花兒和小樹,三年級小學生作文題目我和小樹字數四百字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過去了兩三年。親愛的爺爺,在這兩三年裡,您在天堂過得好嗎?您可記得那棵綠的發亮的小樹。他以前生活在我們家的天井裡,比起別的樹,他長得略高些。那棵小樹是我七歲時種下的,那是我在學校的第一個植樹節種下的。那是還好小,不過我相信他會長高的,而且長得比別的樹高。所以我每天放學會家就與您打理...

三年級我喜歡的荷花日記,小學三年級作文題目是我喜歡荷花200字以下

小蜜蜂飛過來,告訴我採蜜的快樂。小青蛙跳過來。蝴蝶給過來。小蝌蚪游過來,告訴我做遊戲的快樂,告訴我有翅膀的美妙,告訴我捕捉害蟲的快樂,告訴我有鉗子的威力螃蟹走過來。小鳥飛來 小學三年級作文題目是我喜歡荷花200字以下 今天下午,我們全家人吃完晚飯,決定趁著夜幕未臨,出去看一下一個池塘裡的荷花。走了好...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朋友,小學三年級作文3200字我的朋友

說起朋友,我覺得我是一個幸運的人,從小到大,我的朋友不多,但每一位朋友都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烙印,她們在我的生命中是永遠揮之不去的,我永遠也忘不了她們。無論是從小學,初中,還是到現在,不同的朋友,帶給我的都是不同的感動,說起朋友,她們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清晰閃現,一個個朋友,一幕幕情節,此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