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是非農戶口,母親是農村戶口,子女出生時跟了父親的非農戶口,怎樣才能非轉農

2021-04-23 01:07:39 字數 1115 閱讀 5594

1樓:民生為本

不可以現在全國統一取消了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之分,統一稱不居民戶口(家庭戶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二十年前,我們這裡有好多農村戶口的人通過在城市買房後將農村戶口轉為非農戶口、藍印戶口,現在農村戶口吃香了,想轉回農村去,但是,當初轉出來困難,現在轉回去更困難了。

孩子的爸爸是農村戶口,母親是非農戶口,孩子出生跟爸爸是農村戶口,

3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是非農業戶口,母親是農村戶口,結婚後孩子出生,戶口可以隨父親落戶為非農業戶口,也可以隨母親落戶為農業戶口。

孩子不是出生就屬於什麼戶口,主要看父母怎麼申請。

父親是農村戶口,母親是非農戶口,兒子出生時跟了母親的非農戶口,可以遷入父親的農村戶口嗎

4樓:盪滌的靈魂

應該不可能了,現在沒有農轉非或者非轉農了。而且目前的大方向是取消農業人口與居民人口的差別。縮小城鄉二元制的差別。

據我所知,全國的新戶口本上均統一標明為居民戶。已經沒有了農業戶口與居民戶口的差別了,只是現在存在惠農的政策,為了執行這些政策,所以事實上還存在農業戶口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孩子的戶口可以隨父親也可以隨母親

6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戶口農村,母親農村戶口,孩子戶口農村,母親常期外地工作,她和孩子戶口已經遷到城市,但父親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情況下,母親把戶口和全部財產都轉走了,父親回到農村什麼都沒有了,怎麼才好

母親是非農戶,孩子戶口跟著母親,半路能轉到父親農村戶口嗎

7樓:手機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是可以的,但必須經你父親戶口所在地的村民三分之二以上的人員同意並簽名,而且你遷移到你父親戶口所在地並不佔用其他人村民的耕田或宅基地的前提下才行!

8樓:走抓豬去

可以,得由父親帶著孩子去做dna完事由父親去給上就行了。在我們這裡整個過程8000塊左右。做dna貴

9樓:雙魚吹個大氣球

轉當然可以,不過麻煩!

請問非農戶口可以轉為農村戶口嗎,怎樣才能把城鎮戶口轉農村戶口?

如果你是今年剛畢業的大學學生,畢業後戶口放在人才市場的那種是可以的那就是返回原籍 需要村上的接收證明,無業證明,擋案託管證明,和自己的申請,然後去派出所,經同意後在到縣公安局同意,最後把所有的材料拿回派出所就可以上農村戶口了 如果不是學生就比較難辦,最好把畢業證和身份證的影印件也帶上 不好辦。非農戶...

父親是農村戶口,母親是城市戶口,小孩的戶口以前一直是城市戶口,現在想把戶口轉到農村來是否可以

現在轉戶口很難的,特別是轉農,更難 找村長,他會給他出主意。可倒是可以,但是很難,很麻煩 父親是農村戶口,媽媽和孩子是城市戶口,孩子的戶口可以遷到父親的農村 不可以的。目前,非轉農 戶口遷移條件 因讀大中專院校及技工學校而 農轉非 畢業後無工作安排回原籍的畢業生 夫妻一方是農業戶口,非農業戶口方在城...

母親是城市戶口父親是農村戶口的孩子該如何辦獨生子女光榮證

二孩政策全面開放了,不提倡一對夫妻只生一個孩子了,不再辦理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如果你們特別羨慕那證件,可去地攤上辦理,大約幾十元一個。因不再發放獨生子女費,所以不會追究你們證件的真假,只要自己欣賞就行了。請問父親是城鎮母親是農村戶口孩子隨父親,獨生子女證怎麼辦理 持孩子出生證和父親處落戶戶口本,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