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下水管塞了,主要都是油汙在沉澱池結塊堵塞了。想在廚房裡弄

2021-04-23 01:56:52 字數 2566 閱讀 34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去清理沉澱池,就做成直排的,我的就是這樣改裝的,改裝後就一直很暢通.

我家廚房的洗碗池下水道完全堵塞了,如果不請人疏通,自己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處理,把該卸開的地方分離,然後用簡易疏通工具對可能堵塞的管道進行認真疏通。

3樓:嗯啦

在水槽下面的波紋管連線是個螺絲口,把波紋管擰下來,把堵在裡面的異物清理一下就好了。如果不行就必須請專業人士疏通了。

此外,也可以用小蘇打倒入洗碗池中,再倒入一些白醋等待一會兒,小蘇打是商業上的名稱,學名為碳酸氫鈉(化學式為nahco3)或是重碳酸鈉,呈弱鹼性,而各種油性物質大都呈弱酸性,因此幾乎都能被小蘇打所中和而分解掉,變成水溶性物質,也就是物理化學上所稱的「皂化」。尤其小蘇打它可以自然地分解、無毒性、不會汙染環境,而且刺激性很低不刺激**,一般碳酸溫泉水中就含有很高成份的碳酸氫鈉;它也叫蘇打、重曹、食粉、法鹼、焙鹼,是一種味道嚐起來鹹鹹的鹼性白色粉末狀純天然物質,分為藥用、食用、工業用三種。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的建材市場去,花10元錢買這個東西,回家自己就可以搞定,只要5分鐘就可以疏通管道,而且這個東西以後還可以繼續使用。

5樓:月光一族於

市場上有疏通機(手搖模式),長度有三米左右,完全可以作為家庭疏通下水的用途。

6樓:美宅客家裝

導致原因解決方法:通常分為兩種,一是快速堵塞,

異物如抹布等滑落造成的。二是慢性堵塞,廚房下水道出水通常含有大量的油汙雜質,這些混合物會粘在管壁,造成管道出口變小,時間一長就會徹底堵塞下水道。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1,自己使用簡易疏通工具或者購買疏通藥劑。2,請專業疏通工人進行付費疏通。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紫竹清衣

這個或者自己疏通吧,可以看看下水道道管子,一般都是可以取的,你這個在廚房,可能是菜葉什麼的堵上了,另外可以找其他東西疏通疏通,或者找懂的朋友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洗碗池排水管那裡堵塞了,洗碗池下面那根軟管是可以擰掉的, 你可以試試擰掉看看是不是那裡堵塞了

9樓:青島海闊天空

自己完全可以解決。

反水彎、彎管等堵塞,如果用的時間比較久了,就直接取下來,換一套新的。如果使用時間不久,沒有損壞,就摘下來清理一下堆積的油塊就好了。

pvc下水管堵塞,用直徑適合的鐵條通一下就好。

10樓:天空遠方的星星

自己可以把下水口擰開自己用鐵絲或鐵絲晾衣架疏通一下。

11樓:品渡

買個疏通器,手搖的就行。

有粗點的,**網上有賣的,約25--30元吧!

有細點的。一般在早市或批發市場賣生活物品的櫃檯有。3-5米的10-20元吧。

推薦你;買粗的!!3米長的!

若急;就先找根鐵絲10號的,在一端頭,用鉗子窩一個小勾,要略大於90°,在順下去,攪轉。

12樓:香菸不容易

自已買通下水道的東西自已捅,嚴重的建議還是打人通。

廚房最好還是加一個過濾器,一些飯菜最容易賭

13樓:大河防滑

用疏通劑,是粉狀的,用水化開後倒入下水道,就個小時後就好了。很簡單,只是注意別被燙傷,疏通劑會釋放大量熱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倒一瓶84消毒液進去,市面有專門疏通下水道的藥水,都可以先試下。

15樓:師傅邦

廚房水管比較小,不好疏通,最好請專業疏通人員來吧!

16樓:0藥醫有緣人

如果是洗碗池的水不通,看是不是下面的管道堵塞了啊,把下水管往上提出來放點水在水池中看是管道堵塞還是排汙的地下管道堵塞了,如果是管道堵塞了直接手動扭鬆,一般左鬆右緊,如果是下水管道堵塞了就買點酸來洗吧,清廁所那種,實在不行估計有大的物件堵塞了,還是找人把,那個髒。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自己把彎管拆下來清理的~拆的時候記得下面等個水盆~

18樓:回首的塵埃

可以用比較粗的(像筷子粗)的鋼筋、管子 疏通一下

19樓:yuki鉂勶笍

有那種疏通管道的粉賣。我家浴室下水道被頭髮堵住就用的毛髮清除劑,有效的。你可以**上搜搜看

20樓:正當梧桐葉落時

廚房下水道油汙多容易堵塞,平時用熱水沖沖可化解,既經濟又方便,但有時可能是管道不光滑(特別是鑄鐵管),掉入了頭髮等雜物就要另行處理了,平時要在水池出水處加濾網,有頭髮等雜物時及時清理,萬一堵塞了可用下列工具疏通: 1、用馬桶(地漏)疏通器,皮碗式的,好點的有吸筒,放水後抽吸幾下就好了。 2、用下水道疏通器,有搖手的鋼絲做成,邊放水邊搖動疏通器,上下幾次頭髮等就可帶出來,管道也就疏通了。

3、直接用皮管放水沖洗,用毛巾等裹住皮管塞到下水道口,利用自來水的壓力疏通。這些東西日雜商店都有售的,如沒有可到**上去淘,家裡備了方便平時使用

樓上廚房的下水管在我家廚房房頂,該下水管鑄鐵材料,使用多年

出現這樣的問題多數是自己維修,因樓上雖在使用中,便這管道是在自己家房頂,經過多年的維修經驗,見過很多這樣的客戶,多數都是自己維修的,因並時不注意管道的維護,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出平時多刷些防鏽漆,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不過也會樓上住家也不錯的,鄰居間關係很好,在維修時會出一半費用,但是這樣的還是很少...

廚房下水管油汙堵塞了怎麼辦,廚房下水道油汙堵塞怎麼辦?

我們在使用水槽的時候,常常會把一些喝不完的湯直接倒進水槽,水槽又排到下水道,我們知道,湯類一般會有油,在流到下水道的時候往往會有一些油附在下水道管壁上,久而久之油會發黴,輕則會發出臭味,重則會造成下水道堵塞。廚房排水管被油漬堵住,疏通方法有 1.蘇打加醋疏通法 先把半杯熟蘇打粉倒入下水道,再倒半杯醋...

廚房水管堵著了怎麼辦,廚房水槽下水道堵了怎麼辦

1 廚房下水管用得比較勤,難免會出現被阻塞的現象,發生這種情況,先要判斷一下原因,如果是因為一些雜物堵住的話,可以找像鐵絲之類的東西把髒物弄出來,如果不是的話,而房子又住了不久,可以找裝修公司,因為這是屬於質量問題的。要是隱藏工程的話在五年裡是免費保修的。2 如果發現廚房下水管堵了,首先要做的就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