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s版iphone5不用卡貼也能打電話 上網

2021-05-29 10:25:16 字數 606 閱讀 606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能買的是內建卡貼的iphone

2樓:super丶燦

s版本iphone?

我的手機是s版的iphone 5c,插卡時不用卡貼顯示要啟用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所購買的手機有網路鎖(有鎖版機)有鎖版手機只能在規定的運營商使用。

如果使用其他的運營商就是無法啟用手機,,所有需要卡貼來破解這個網路鎖。

2,如果不使用卡貼手機將無法使用。

3.有鎖版的手機不建議大家隨便升級,升級後可能造成無法啟用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手機是第一次進入系統。

按照提示說明用你的蘋果id啟用即可,如果沒有帳號,按照提示註冊新帳號就可以了,記得保持手機聯網哦。

5樓:婁湛娟載慶

那個要看你是美版的什麼版本,美版按電信商分為:s版,v版和a版,只用v版的是三網通用的,也就是電信、移動和聯通都能用,別的就只能移動和聯通。別外這些都是對無鎖的機子而言的,有鎖的就機子不管什麼版本目前只能加卡貼用移動和聯通的網路~

為什麼iphone5停產,iPhone5停產了嗎?

因為市場定位策略,以及產品更替因素。iphone5因為有一些缺陷,比如掉漆什麼的。5s推出後,用5c替代了5的市場。同時5c還能支援4g。另外市場上還有iphone4 與 4s 還未完全消化完畢。5再不停產,蘋果自己會讓自己很難弄。蘋果5的停產是及富戰略意義的,也是為了給新品讓路,盤活庫存,5c的定...

iphone4s與iphone5有什麼好處與壞處

沒什麼好處壞處,你喜歡就買 ram 512 的區別 蘋果iphone5與iphone4s有什麼區別?5螢幕變大了,4英寸。4s的話還是3.5 別的方面畫素也提升了,續航應該差不多。有4s的還是等6吧。5的話應該是個過渡產品,從3.5 4的一個過渡。iphone4s與iphone5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為什麼要買iPhone5了

這個問題首先取決於你之前有沒有用過iphone 熟悉ios的人用著iphone會十分的順手 而且以前很多的資料會因為itunes可以直接同步到新手機上,聯絡人等,等,等。都是 如果以前就用iphone 這樣會很方便 且 iphone5有的優勢就是它的4寸16 9的螢幕,改變了蘋果沿用了多年的3.5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