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病句 大學畢業後,他做過各種各樣的工作,最後任職於浦東房

2021-04-23 10:13:05 字數 1127 閱讀 4453

1樓:匿名使用者

「於」是個介詞,後面應該跟某工作單位,而「副總經理」是一個職位,這個介詞是多餘的。

可改為:大學畢業後,他做過各種各樣的工作,最後任職浦東房地產展銷中心副總經理。

2樓:藍色g星空

大學畢業前,他做過各種各樣的工作,大學畢業後,任職於浦東房地產展銷中心副總經理。

下列各句中,沒有語病的一項是(3分) ( )a.大學畢業後,他做過各種各樣的工作,最後任職於浦東

3樓:焦作吧

d試題分析:本題重點考查考生正確辨析病句的能力。病句型別主要有語序不當、搭配不當、成分殘缺

或贅餘,結構混亂、表意不明、不合邏輯等。病句辨析一般使用主幹分析法和枝葉分析法,即從語法角度對句子成分進行分析找尋**。分析可知,a.句式雜糅,將「任職於浦東房地產展銷中心」與「擔任浦東房地產展銷中心副總經理」兩種句式混雜在一起,可選其一 。

b.缺少賓語,在「省優質產品」後加「的稱號」c.指代不明,「這種主張」到底是指「接受」,還是「反對」,不清楚。

修改病句練習題(短一點) 10

4樓:越前冷凌

這個可憐的小女駭冒著嚴寒和飢餓在大街上賣火柴。

今天是國慶節,街上處處張燈結綵,充滿歡聲笑語,與往日大不相同。

媽媽從菜場上買來了牛肉、帶魚和對蝦等水產品。

一陣陣激烈的掌聲打斷了我的思路。

已經結束了上午的最後一堂課。

他的革命精神時刻浮現在我眼前。

我們嚴肅地研究了職工們的建議,又虛心地徵求了專家們的意見。

我們堅信,有這麼一天,中國的農業和農業會成為發達的國家。

既然你來了,我也該走了。

舊社會,勞動人民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

我們的革命前輩,為了人民的利益,他們流了多少血,獻出了多少寶貴的生命。

下列各句中,沒有語病的是 a.畢業後,我做過各種各樣的工作,最後任職於河東房地產展銷中心副總經理

語病修改:廉潔自律的行為有待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廉潔自律的意識(思想)有待提高(加強)。

怎麼看大學畢業後各種黑母校的人

看不起這種行為,因為我們的母校,即使可能不出名,但是他也是你的母校。培養了你很多年。一方面看講述是否是事實,還有就是這種情況是否是因為個人原因造成的,另一方面母校不管如何當初都是自己選擇的,不管怎麼說也有培育之恩,偶爾和自己同學黑一黑還好,要是在外面無厘頭的一直黑別人可能也會看不起這個人吧。那是因為...

大學畢業後戶口遷移證過期怎麼辦,大學畢業後戶口遷移證過期七年了怎麼辦?

畢業後學校把檔案給你們了倒還好說,儘快找個接收單位或人才交流中心代管就可以了。但戶口遷移證給你們後,卻因為找工作延誤了落戶導致戶口遷移證已經作廢,應該是件大事,因為從理論上講,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

大學畢業後有必要參加軟體培訓嗎,大學畢業後有必要參加軟體培訓嗎?

看下接下bai來要面試的工作du 有沒有達到上面的zhi要求 如果條件自己dao感覺無法滿足 那麼回可以考慮是答 否可以通過自學的方式來提升自己 如果自己自律性較差可以考慮上培訓班的方式 培訓班市面上魚龍混雜說不清楚 答主沒有上過培訓班 所以沒有推薦的給你 當你遇到了生存危機的時候 你就會發自真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