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就算以後不跟他了,他也不會餓著我會一直跟我聯絡,他這

2021-04-23 11:22:17 字數 6310 閱讀 10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意思是就算有天分開了,他還會繼續對你好

男朋友每次和我吵架,我哭的時候他從來不會安慰我,總會讓我自己一直哭不管我,還不安慰我,這是什麼心理

2樓:哥就是這麼任性

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容易得到的東西,別人不會去好好珍惜。

我男朋友都不主動聯絡我,每次都我主動找他聊天,他才回我,有時我故意一整天不理他,他就生氣了!他是不

4樓:恩尼斯呢喃

他不是不愛你。是他眼裡的「愛」的標準和你的標準不一樣而已。妹子,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常說找愛容易,找理解難。

愛很簡單,又要愛又要理解對方,這個有點難。也許你們不是同一路人,不要湊合,不過要是你一直能忍受這種節奏,也能祝你天長地久。

5樓:憶城雪域

不是,唉。你們女生心怎麼都這樣小啊,她和你一樣,但是男人不可能天天圍著你轉啊

6樓:李玲love桀

他對你不是愛 他只是想找個人時時刻刻以他為中心

7樓:曲夜小道河

三十六計有一計 欲擒故縱,說的就是你男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心情,他還在選擇中,這是他的權利,還沒結婚,他有自由選擇權利,女生也一樣

9樓:瀟灑eng人生

也許他只是不善於交流,鍛鍊一下他,讓他也主動一下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錢看得很重是嗎?不想付出只想收穫,不合適就算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膩歪在一起就該放放了,別老是主動

12樓:唯love彤

他可能有什麼事情在忙或者在工作吧 姑娘不要瞎想 他不喜歡你幹嘛還跟你在一塊呢不是

13樓:沐誡

不一定是,有些人就是這樣,或許他是比較內向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在意,你男朋友可能不善於溝通,多與他交流

15樓:百度使用者

愛不愛只有你自己才感覺到,甜言蜜語是會被現實生活給打敗的。

16樓:範特貓兒

也許他比較忙,或者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嘗試下讓他先主動找你!

18樓:沐汐

不是,應該是性格的問題,不太主動而已

19樓:?只要ぃ對你生死相依

額 呵呵 也許他愛面子把

跟男朋友吵架,他一直沒登qq,我打**,他還是還見我了,但他一句話不說,都是我問他,他什麼心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了?吵得傷他尊嚴了吧?

也許你們的這次見面應該算作你們之間關係的一個分水嶺。

他不說話,這證明一個事,他心裡還是沒有順過氣來。你也許該知道,對於男孩子而言,尊嚴對他們來說是極其重要的,很多男孩子就是為了爭一口氣走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那一步。

不過,他畢竟還是來了,這說明他心裡還是珍惜你們的這段情的,這是一個很好的訊號。

剩下的,就看你怎麼做了。

你還是喜歡他嗎?那就用你女性的溫柔與善良,撫慰一下他那顆受傷的小心臟——我必須跟你說:男孩子在心智成長上是比女孩子相對晚一些的,也許現在他還沒有成熟到你所期望的程度。

問問他,還有什麼苦要訴?還有什麼想不開的?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人?

——丟擲這幾個問題,也許你也聽不到他的回答,但是這幾個問題一定會平復他的內心,一定會讓他的浮躁的心歸於平安喜樂。

哎,戀愛中的男女啊。就是這個模樣。這種經歷在某種意義上是好事,是雙方在性情上的磨合,提早磨合好了,才會為以後的發展奠定基礎,才會為婚後的生活排除掉隱藏的炸彈!

不要怕出現點小摩擦,只要彼此相愛的大方向沒有偏離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當面說清楚

不接**不理睬也不是事

有什麼都可以攤開來說

不然小問題也得耽誤成大問題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理解

22樓:修緣懵

男人這麼小氣你還研究什麼

他的心理,早分手早解脫,這還沒結婚

就這樣,結婚了還不得是個大爺,我覺得感情這玩意是相互的,戀愛中難免磕磕絆絆,大老爺們這個小氣樣,度量也不會太大了,難道每次吵架都要你哄他?又不是過家家,能處就處,改不了就讓他滾蛋,還愁找不到男朋友麼?

前夫和我離婚後一直偷偷關注我抖音(別的****我已經把他全刪了,抖音刪不掉)這是什麼心理? 20

23樓:愛穿拖鞋

怎樣成功挽回婚姻不要離婚-挽救婚姻的方法

第一步戰略:先說服自己想通

凡事通,則萬事達。面對配偶的背叛,自己的內心一定是崩潰的,但是反過來想一想:人生最壞的狀況也不過如此,如果能夠挺過去了,今後也許都是好日子。

人最難得的是在本應悲觀絕望的時候,卻還有那麼一絲樂觀。如果你能說服自己想的開,看得透,你就能夠主宰你當下的生活。人的一生本來就不會永遠一帆風順,只不過每個人經歷的挫折會有不同。

上帝既然給你出了這麼一個難題,那麼一定是相信你有能力和心胸挺過去。只有你自己想通了,才不會輕易受到他人觀點的左右,並且能夠堅定自己挽回婚姻的決心。

第二步戰略:你要把你的家庭生活理順

面對配偶的背叛,如果你陷入傷心的泥淖,那麼勢必會影響你當下的心情和生活。如果你能夠鎮定自若,內心強大,你就會明白,其實人從來都不害怕失敗的,害怕的是自己放棄對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以前沒有對方,自己不也是很堅強地活著麼?

如今有了對方,有了矛盾隔閡,卻一蹶不振,只能說明自己還不夠堅強。如果靠自己一個人也能夠把當前的家庭生活理順,那麼你就沒有必要把婚姻中的不幸鬧得滿城皆知。生活就是這樣,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你對對方不抱有希望,那麼就會降低你自己受到的傷害和痛苦程度。

第三步戰略:對方亂了情,你不能亂了心

對方之所以在婚姻中出現背叛,是因為對方把心放錯了地方,亂了情的必然也會受情所傷。而你絕對不能因為對方亂了情就亂了心。你該做什麼還要做什麼,更重要的是:

你要明白:當他一無所有,浪子終會回頭。所以,你要耐心去等,既然不想離婚,就不要跟對方有太多的吵鬧,只要你用心去生活,相信對方終究會認可你的好。

因為好的緣分從不是朝朝暮暮在眼前,而是長久的溫情和陪伴。只要你懂得了這一點,你就會處理好你跟對方的關係,並且慢慢會扭轉這個局面。

不吵不鬧本身就是種勇敢和堅強。一個人如果有了擔當和勇氣,就會對風險無所畏懼。當你有了強大的內心和定力,你就會明白時間會給你最美的答卷。

理解和陪伴是最長情的守候,你若經得起這場考驗,也必將會成功挽回婚姻,從而成為最終的勝利者。

24樓:風暴咆哮

等待你過的比他好的時候就扼殺?

25樓:

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既然你有人了他就放棄了

是這樣的,一個月前,我的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堅決分手,原因是因為我出軌了。然後我之前每天也都挽留,他 20

26樓:park諾曦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bai話,我建

du議你還是放下吧,因為你的出zhi軌,他的內心

dao是一直一直糾結的,回他不會答原諒你,現在只是想讓你永遠的那種他剛要放下他就回來牽你,這就是什麼?它才報復你我是希望你做好自己,也不要去找他,也不要去打擾他,拉黑的徹底結束,如果你還這樣藕斷絲連的話,即使他答應你結婚,那麼就是你的苦日子開始

27樓:熱心網友

可是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回它就會讓答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兩個人不合就沒必要強迫自己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 也喜歡你

28樓:今年實現夢想

他或許就是想著戲弄一下你,問問你的近況,是不是還像以前一樣天天都想要男人。其實作為一個女人,不該出軌的啊,走了男人後守住自己不出軌是道德底線,這種情況對任何一個男人都會忍受不了。你多大了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背叛了男友,雖然有求男友

的原諒,但是女生應該是不愛了,只是對男友有回留戀,答所以當不在主動找他的時候感覺自己也沒有那麼想他。

然而這種背叛對你的男友卻帶來了很大的傷害,所以無論女生怎麼樣的求得他原諒男生都覺的不能接受,現在男生主動聯絡可能冷靜下來覺得他還是喜歡你的,所以想跟你重新開始,如果女生不喜歡前男友了,還是不要聯絡比較好,不要對他再進行二次傷害。

30樓:省電不看你

你好,抄

兩人之間的相處bai就是這樣子的。你du有愧疚,想盡辦法向zhi他靠近的時候,他已被憤怒遮

dao蔽了雙眼。一旦你放下,沒有了這件事情的刺激,雙方冷靜下來之後,想法就會轉變。但是,再遇到類似事情,你還是這個你,他還是那個他。

這個很難改變,能改變的,是你們再遇到事情的時候,怎麼去處理,怎麼去平衡。

希望能幫到你

31樓:香雪紅豔

你好!你出軌是說明不愛對方了,還找他幹嘛?

如果你是真的愛他,就不會三心二意,我建議你放棄,既然這樣以後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出軌是他不能忍受的,現在聯絡你可能是擔心你,建議你還是不要複合,因為任何一個男人都是無法接受自己的女人給戴綠帽子。所以你最好找一個不瞭解你過去的男人重新開始

33樓:思小師要屠鴨

有兩種可能:

他原諒你了,願意放下過去,跟你重新來過

他這段時間也去尋樂了,心理平衡了,又考慮到你挽留,所以回來了我想說的是,才是男女朋友關係,沒結婚就出軌?結婚了那還了得?

3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生來說,女生出軌後,很多男生都不會原諒女友的。即使以後複合,他都會防著女友或者折磨女友。勸你還是放下離開他。因為變質的愛情是回不去了,以免以後更痛苦。

35樓:蘇果

也許是當時的時候他接受不了。所以和你要和你分手。可是後來慢慢的他版好像接受的了權了。

所以就又來挽留你了。不過你要做好心理準備這樣的感情和脆弱。禁不起風雨,如果以後你們還發生什麼稽查,那個男人就會想到你今天所做的。

36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就算他能夠勉強接受你,你以後的日子也不會好過。倒不如乾乾脆脆分手,以後自我檢點一點,找一個真正過日子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了就不要回頭了,再也回不去了,一旦出軌對你男朋友傷害程度是很大的,一輩子抹不去的心傷,你就要和你的出軌物件去發展吧,不要再二次傷害你男朋友了,他是無辜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想在給你一次機會,如果是的話你就要好好把握了,但是我覺得不會那內麼簡單,他可能也是以容另一種方式對你進行報復,而且是策劃了很久的。當然,這些都是我的猜測,畢竟你出軌過,我覺得不管是什麼樣的男生很難接受這種事實。

39樓:

每一段感情,不是說能放下就放下的。但是這件事對他的打擊太大了,做為男人他接受不了這個事情,可是他愛你又放不,給他一段時間也許會過去的。

40樓:愛勳鹿

如果復是這種情況的話,我制

建議你還是放下吧,因為你的出軌,他的內心是一直一直糾結的,他不會原諒你,現在只是想讓你永遠的那種他剛要放下他就回來牽你,這就是什麼?它才報復你我是希望你做好自己,也不要去找他,也不要去打擾他,拉黑的徹底結束,如果你還這樣藕斷絲連的話,即使他答應你結婚,那麼就是你的苦日子開始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放下吧,因為你的出軌,他的內心是一直一直糾結的,他不會原諒你,現在只是想讓你永遠的那種他剛要放下他就回來牽你,這就是什麼?它才報復你我是希望你做好自己,也不要去找他,也不要去打擾他,拉黑的徹底結束,如果你還這樣藕斷絲連的話,即使他答應你結婚,那麼就是你的苦日子開始

41樓:灰色w眼眸

你出軌了,他很愛你,但是他剛開始接受不了,後來他還是忍不住的愛你,想你,所以就聯絡你了。但是你們之間已經失去了信任,再和好的話也不會長久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對任何一個血氣方剛的男人都要提出分手的,還沒結婚就給他帶綠帽子了,那你既然己獻身了,幹啥和他不結婚,這樣做太輕率了。

為什麼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也說以後可以做朋友,但是他為什麼還送我生日禮物

分手了,但是做為朋友,他送你生日禮物也很正常啊,你可以收他的禮物,也可以不用收他的禮物,這都是朋友間的來往!不管前方的路有bai多苦,只要走du的方向正確,你的每zhi一步挪移都能靠dao近幸福,你的每一份努力都版能靠近權快樂。與其期待男人來愛慕,不如學會有選擇地愛男人,這份主動權掌握在你手裡,也就...

男朋友以前走路不等我,然後我也跟他說了,他說他腿長,然後我很

恭喜,現在你才是他真正進他心裡的女朋友了。和男朋友很久沒見面了,我問他我腿粗腿細 以前公認的腿細 他說粗,他後來說我不是希望自己長胖嗎,那他 這種小事都沒事,只要他真心對你好,這都是瑣事,再說人家又沒嫌棄你,戀愛的時候是最美好的時光,珍惜現在,享受生活,他跟你在一起還不是喜歡你的全部,真心喜歡你,就...

明明知道她有男朋友,而且就算沒男朋友我也不配,也看不上我,我居然還那麼迷戀人家無法自拔,該怎麼辦

這世間沒有什麼配與不配!只有你敢不敢付出!你處處關心付出總會有收穫!人都是版 有感情的,時間久了就會產權生好感!你自己沒有努力爭取就放棄了那再怎麼迷戀也都是空想!去付出實際行動,關心她愛護她,同時不斷提高自己的修養氣質學識,外貌自然很重要,但是有時氣質真的可以勝過外貌!想讓別人喜歡上你,那你也需要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