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總跟你說「我就這樣了」是什麼意思,能說明什麼

2021-04-23 11:22:17 字數 6040 閱讀 8503

1樓:王思聰他表弟

首先 可能是表bai示詢問。那

du就這樣吧,你zhi覺得呢。?dao

這句話那就沒什麼回意思。

其次,答可能是表示不滿。那就這樣吧。我不像說話,不要理我。

這種情況自己乖一點就好啦。弱弱的一種可能就是敷衍。發簡訊 聊qq 實在不知道說什麼了 :

那好吧 那就這樣吧。這樣的話 不用太去在意。暴強的一種可能就是,你要失戀了。

如果真的是,我很抱歉。

我和女朋友同居兩年,我對她很好,前幾天她和我分手了,她說家裡給我介紹物件了我們就這樣吧我對不起你,

2樓:大奔

大吃大喝,自己過的越瀟灑越不在乎你女朋友越有可能自動回來,這是個心理問題,如果不回,你怎麼追也沒用

3樓:再說後悔已無用

沒用了,再你們同居兩年後,她都沒有留下來,說明她最終還是覺得你們不適合。你的優點缺點,所有的一切她都清清楚楚,可是最後還是這麼絕情的離開你,可見她想了很久才會放棄你,說明你們真的不合適。我知道你難受,我也經歷過,但是這樣的情況無法挽救了,你也不要再為難自己了。

一個月後,放平心態,別再聯絡她,否則只會讓她反感,因為你會打亂她正常的生活。肺腑之言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要和她同居,等要結婚了再同居,她可以隨便跟你同居,以後還是可以跟別人同居的,免得你戴綠帽子,

5樓:太陽的光輝

她既然選擇離開你就說明你某方面達不到她的要求,你就是一年不吃飯你也感動不了她。做人要學會「捨得」,只有先捨去差的,才會得到好的。

6樓:qiqi攜手看夕陽

就算追回來又如何,你們之間的隔閡已經存在了,女人一旦決定了某件事,怎麼樣也撼動不了,還是說你想要一份參雜了同情的愛情

7樓:沈廣久

她不愛你了,什麼都晚了,好好善待自己,把這段愛忘記了吧,不屬於你了,時間可以改變一切,在找一個女朋友吧

8樓:手機使用者

問問他什麼情況,親自見面,去她家。

9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都感情出問題了啊

相親物件對我沒什麼感覺,已經有半個多月沒聊了,之前問她怎麼辦她說她不知道,到現在就這樣一直拖著, 20

10樓:勇哥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

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

11樓:來點小七

你們兩個已經半個多月沒有聯絡了,根本就不用委婉的說,你可以直截了當的和她說不在繼續交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用委婉的說了,都半個月沒聯絡了,跟分手也差不多了,只需要有人明確的說結束而已。你直接告訴她就行了。

13樓:蓮子

我覺得既然互相沒有好感,你就果斷一點!不用浪費時間哈,耽誤自己!你可以說相處一段時間,我覺得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祝福你早日遇到你心儀的另一半!

14樓:湖南與廣西

直接問她,看她是否還願意和你繼續交往

如果她不願意的話

你就不耽誤她的時間了

看她什麼答覆再說也不遲

如果你確實不想繼續交往

可以告訴她,或者沉默就行

時間久了,她自然會明白的

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對你沒什麼感覺 那你就直接跟她說就可以了 不用什麼委婉不委婉的 婚姻本就是大事 有緣就處 無緣就分 這事可不能將就 她對你沒意思你也沒必要再與她聯絡 可千萬別在拖著了

16樓:lixue李雪晶

我覺得對你可能沒有怦然心動的感覺.不好意思和你提出不處了.就這樣拖著.

你可以說我們認識這麼長時間了.我覺著我們不合適..你可以選擇更優秀的.

祝你幸福.我們還可以做朋友.拜拜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到現在已經半個月沒聊天了,其實一開始你們倆就誰也沒相中誰,也就是沒有眼緣,如果你還想和她在一起就約她,如果不想在一起,也不用問人家女孩子怎麼辦,你是男人就得敢愛敢恨,其實半個月不聯絡就已經結束了。

18樓:薔薇朵朵

這種情況就是他不怎麼中意你。可以結束了,怎麼說都可以直接說也可以委婉的說?也可以。

19樓:洛水之才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說的就是這個道理,我們要想生活的越來越好,就要去努力讓自己變的更好,既然你感覺沒有太大的希望,就不要浪費自己太多的時間以及精力,可能她也不想跟你產生太多的關係,她不說,只是想本來就沒有關係,沒必要說那麼多,希望對你有用,希望可以幫的到你。

20樓:單單想到你

既然互相沒感覺就分開吧。這樣一直拖著也不是個事兒。既然半個月沒聯絡了,那就再拖半年不聯絡都完事兒了。

要不就你打**直接跟他說分開就得咧。互相沒有好感,就不要耽誤女孩兒在搞物件了。直接說也可以。

不想直接說拖著不聯絡也可以。就看你怎麼想去,怎麼去辦了。

21樓:說句i實話

真正的一段感情是彼此之間可以成為更好的人,而不是像這樣不溫不火。這是在虐你,而且折磨我自己,何必讓自己愛得那麼殤。不是你不夠優秀,而是我不是那個最適合你的人。

紅塵滾滾,來此一遭,願每個深情的人都能被溫柔相待,始終相信,在未來某一天,有一個最適合你的人一定會出現,到時候可以帶給你一種真正的愛情!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你根本。就沒有必要拖著了。互相不愛就分手吧。這樣拖著都挺累的。何必呢。你直接說是。你既然對我沒感覺,那我們分手吧。就沒必要聯絡了。

23樓:礦泉水的qq名

既然都沒有什麼感覺,你又有什麼可糾結的呢?已經這麼久沒聊了,再長點時間又有什麼關係呢。暫時沒有辦法就不要去多想,平時該怎麼樣就怎麼樣,遇到喜歡的就大膽地追求,她只是你的相親物件,不是你的結婚物件。

等過段時間就直接告訴她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完全沒有必要去糾結此事的。

24樓:仲濟友

看來你們是介紹認識的,這種情況如果一方沒感覺基本沒戲。你不要拖可真接了當的她提出即可沒必要拖!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說了,你們之前的對話,加上你們彼此的行動。就說明了一切。看來彼此也都接受了這種方式的結束

26樓:沒名不行嗎

不用委婉的說,直接了當,明說分手,你倆都沒有感情基礎,不會傷害對方,都無所謂的,不鹹不淡的感情早分早好,更何況你倆還沒感情可談。

相親物件對我沒感覺,又不明說,就這樣一直拖著,我也厭倦了,應該怎麼直截了當的跟她說?

27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和相親物件相處一段時間,但是他表現對你是沒有感覺的。

這種情況下你非常苦惱,因為你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辦。也不能只花時間在他一個人身上,這件事先放在這,先去和其他人相親。

28樓:東揚繪畫

相親物件這種關係最好是沒感覺,直接說不要拖著,這樣耽誤兩個人本身歲數都不小了,不能這樣拖著。

29樓:匿名使用者

談物件雖然急不得,但此時你應學會主動應對,若喜歡她就要出擊,若不喜歡就攤牌,以避免使自己陷入困局。

30樓:追夢的風

你何必要跟著對方的節奏呢?你可以主動提出不滿意,又或者主動問對方的態度,相親嘛,成與不成一句話!

31樓:

對於bai

感情的事請應該直接了,du當不要拖泥帶水zhi,這樣dao既會耽誤別人也會耽誤版

自己權,面對對自己沒有感覺,又拖著你的人,我覺得他應該是把你當備胎,他覺得你的條件還差不多,但是他又想得到更好的,所以他就一直拖著,如果你厭倦了你就可以直接跟他說。

32樓:晴天便好

相親物件對你沒感覺,又不明說,就這樣拖著,我也厭倦了,你們還是好好溝通一下吧,如果可以在一起就好好相處,實在沒有辦法,就各自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說唄,

你為什麼覺得他沒感覺,

覺得他聊天沒熱情,

平時也不主動找你什麼的,

說你不想要一段這樣的感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相親物件對你沒感覺,他不明說一直拖著你,那你也不要跟他明說,直接不和他來往就算了,就讓他不明不白的斷了。

35樓:雙魚希希

相親本bai來也是你情du我願的這個事情,對方不zhi

明說,dao說不定也和你考慮的

內差不多,怕容給對方難堪,想要你先提出來~所以你應該明白的問她:相處這些時間以來覺得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還可以繼續發展嗎?是做普通朋友還是男女朋友?

這個事情南方提更好,不要雙方都拖著~

36樓:百分百靚包店

不用說什麼,你不要再聯絡她就行了。斷了聯絡雙方都明白是什麼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直接跟他挑明瞭說,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都很明白。直接說就行。

38樓:如此人生

對你厭倦了又不bai明說。如果你du們已經定過婚的zhi情況下,她收dao了你們訂婚時的定版金。她一權直拖著,可能是想等著你先開口。

因為有些人是這樣認為的。男方先提出分手的話,女方一毛都不賠。如果是女方先提出分手的話,少一分都不行。

39樓:中水星辰

我覺得遇到這bai種情況是很正常的du,如果

zhi他一直沒有告訴dao你,但是他又不喜版歡你。你就不如直接了權當的問他。不要再相互耽誤彼此的時間,尤其是你的時間。

相親就是這樣合適則可以繼續瞭解不合適,大家就可以say goodbye。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親物件對你沒有任何的感覺,其實不用再拖了,直接和他說明就可以了,尋找下一段新的戀情不就行了。

女朋友說我跟你處物件要的是心跳這話什麼意思

應該對你感覺還不錯,想聽聽你的看法。女生的第六感很準,很容易區別甜言蜜語,還是真情假意的。祝好運。希望能幫到你 意思很明顯呀,就是她和你交往,必須要看到你對她的用心,而且一定是要心跳,這樣子就能證明你們彼此有對方!你肯定是個浪漫的人,還會給女朋友很多驚喜,所以她跟定你了。男生單身久了bai就越孤獨,...

打電話給喜歡的人,他說他忙,就這樣,這是什麼意思

或許真的很忙 或許 對你沒興趣 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是想通過對你冷淡來引起你的關注,通常是因為他認為你有些地方做的不對了,故意讓你反思的。第二種就是對你不耐煩了,也要想想到底是不是自己做太多了。他冷你呢,你直接去找他。感情會轉變 也許是真的有事,也可能是不想理你 或許他是真忙,你停幾天不理他,看他是否...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這首歌是什麼

李玖哲 想太多 bai 原來我不帥電視原聲du帶 你笑著說zhi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溫dao柔 我的內不安那麼沉重 只有你容不懂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我們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 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