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裡面的無間道粽子是什麼意思

2021-04-23 11:43:53 字數 1134 閱讀 5195

1樓:葉佐豪

在盜墓筆記中,粽子是一句在盜墓者中流傳的暗語,指墓裡儲存的比較完好,沒有腐爛但已經屍變的屍體。

其他的別稱還有:

1. 大粽子:指可以起死回生的殭屍,凶猛的鬼怪之類的東西。

2. 老粽子:指屍體吸進人氣後發生屍變,變成力大無窮,不好對付的殭屍。

3. 肉粽子:指陪葬東西貴重,值錢東西多的屍體。

4. 幹粽子:指棺材中腐爛得只剩下一把骨頭的屍體。

5. 血粽子:指血屍墓中最厲害的粽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盜墓筆

記》中,是盜墓者中流傳的暗語,是指沒腐爛但已屍變的屍體。

《盜墓筆記》中有各種各樣的「粽子」:

1、幹粽子:是指墓裡的屍體爛得只剩下一堆白骨;

2、肉粽子:是指屍體身上值錢的東西多;

3、血粽子:血屍墓中的粽子,最厲害。自古以來就有「血屍」之稱,出處已不可考。

但在《盜墓筆記》中,血屍就是所謂風水寶地上的屍變的屍體。攻擊力極強,力量奇大,並且含有劇毒,活人與之接觸即死。

3樓:冼採南鏡茗

粽子是指形象各異的殭屍

黑驢蹄子是殭屍的剋星

兩者之間能夠相互制衡。

4樓:闕香卉段江

粽子就是殭屍,,有白凶黑凶之分,黑驢蹄子顧名思義,就是黑驢的蹄子了。可以辟邪。

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看的盜墓筆記,整理出來了分享給你們。希望你們觀影愉快!

6樓:sri冷心冷血

屍體起屍後的狀態,也不算是喪屍,就是一種無意識攻擊人的屍體。

7樓:公子本無情

指屍變了的殭屍一類的跳跳

盜墓裡面提到的粽子是什麼意思啊?

盜墓筆記中說那不會是千年的「粽子」是什麼?這「粽子」是指什麼?

8樓:心碎_為誰流淚

指的其實是殭屍啦,道上行話叫粽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殭屍√土夫子行話裡叫粽子

盜墓筆記中的粽子是什麼意思

無間道是什麼意思啊,無間道到底是什麼意思?

無間道是民間所謂十八層地獄中最 的那一層。凡被打入無間地獄 無間道 的,永無解脫希望。是佛經故事中八大地獄中最苦的一個。電影 無間道 兩個身份都本不該屬於自己的人,他們幾乎生活在一個類似無間地獄的環境裡,做夢都怕別人拆穿自己的身份。這個世界裡,到底什麼才是生活的道理 做人的道理,角色的茫然也就是編導...

盜墓筆記裡粽子是什麼意思,盜墓筆記中的粽子是什麼意思

在 盜墓筆記 中,是盜墓者中流傳的暗語,是指沒腐爛但已屍變的屍體。盜墓筆記 中有各種各樣的 粽子 1 幹粽子 是指墓裡的屍體爛得只剩下一堆白骨 2 肉粽子 是指屍體身上值錢的東西多 3 血粽子 血屍墓中的粽子,最厲害。自古以來就有 血屍 之稱,出處已不可考。但在 盜墓筆記 中,血屍就是所謂風水寶地上...

請問流放之路里面的裝備字首和字尾是什麼意思

上詞綴是包括裝備底材的固有詞綴 瓦爾詞綴和附魔詞綴,比如石化魔盾擁有固有詞綴15 法術傷害而巨人魔盾就沒有。對一件裝備使用瓦爾寶珠,有一定概率瓦出瓦爾詞綴,比如4 格擋率等等,瓦爾詞綴會覆蓋掉固有詞綴。還有就是附魔詞綴,通關迷宮後能對未瓦爾過的頭手鞋裝備進行附魔,獲得附魔詞綴。目前由於頭手鞋沒有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