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面是什麼意思,數學裡面的表面積是什麼意思

2021-05-27 10:50:50 字數 740 閱讀 2826

1樓:暴走少女

通常,一個物體由幾個點、線和麵組成。一個多邊形可以認定為一面。習慣上把一個三維模型有多少個多邊形稱之為多少面,即模型的面數是多少。

用三維計算機軟體產生的許多三維形狀是由多邊形組成的。簡單的幾何形狀可用數十個多邊形定義;要求相當多細節的茶杯之類的物體需要用數百個多邊形來組成細節。複雜的物體,比如一個詳細的人的模型可能需要數千個多邊形。

自然現象的模型可能需要數百萬個多邊形。一個多邊形可以認定為一面。習慣上把一個三維模型有多少個多邊形稱之為多少面,即模型的面數是多少。

2樓:許飛

答:數學中的點、線、面定義:

1、點:在平面上只有位置,沒有大小(即沒有長、寬、高),不可分割的。

2、線:平面上的兩點相連構成線

3、面:任何物體都佔一定的空間,都是用它的表面和周圍分割開來。(線與線相交構成面)。

數學裡面的表面積是什麼意思

3樓:待時

各種立體圖形外表各面積之和就是這個立體圖形的表面積。

一般情況下,也說是:立體圖形的所有面的面積之和叫做它的表面積。

常見的需要計算表面積的圖形有:長方體、正方體、圓柱體、圓錐體等。

4樓:精銳

表面積指某物體的外表的面積之和.

5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立體圖形的所能觸控到的面積之和叫做它的表面積。

Ct是什麼意思,數學裡面「 」是什麼意思

在做定量pcr的時候,先比較內參的ct值的差別 相減,delta ct 然後再比較目的基因 專的ct值差別 還是屬相減,delta ct 然後再把得到的兩個delta ct進行相減,得到最後的結果 ct.計算基因表達倍數的差別時,算為2的 ct方。前面是否加減號,取決於你一開始的時候做減法的時候那個...

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

數學上指兩條邊平行的意思。如ab cd指邊ab平行邊cd 物理上好像是2個電阻並聯的意思。各位大哥,在這裡是2個電阻並聯的意思。並聯,rc rl rc rl rc rl 數學符號是 什麼意思 數學符號 是乘號的意思。還表示除0之外的數,例 n 表示正整數。我們現在常用於乘法運算的符號有兩個,一個是 ...

數學符號是什麼意思,數學中 符號是什麼意思?

這個符號沒有特殊的意思,你說的應該是定義新運算裡面的。如a b a b 1等等,要看在具體的題中。這是定義新運算這類題型常用的符號,在不同題中的含義不同,需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能否把在那見到的這個符號告知,以便幫助解答。可能是題目定義的一種運算吧,再好好看看題,似乎沒這樣一個符號 貌似沒有這個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