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生如何追看起來高冷的男生?

2023-01-20 15:25:12 字數 5900 閱讀 5210

1樓:說登嗨

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高冷的男生一般都會很好的掩飾自己的情緒,即使他喜歡你,他也不會表現的很明顯。這時就需要有強大的心理,你可能會面臨無數次的拒絕,但是一定要繼續堅持,你要相信水滴石穿。

2樓:6239滅韓什遮

可以悄悄的送他小禮物,給他寫情書,在他心裡埋一顆小小的種子,待時機合適,可以找個機會和他表白,告訴他自己一直在暗戀他,但是對男生也不要太殷勤,要給他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

3樓:酸酸

一般這個時期的男孩子,他們表面上的高冷,那都是靦腆,其實內在的時候,他們和熟人還是會打成一片的,想追這種男孩子,你首先要成為他喜歡的型別,然後下一步才能讓他更快的和你敞開心扉進行交流。

4樓:康小寧

也許那個男生只是看起來很高冷,內心卻很悶騷,所以一定要有自信,畢竟高中大家也沒有特別成熟的心智,往往一腔勇氣就有可能追上。但是一定要用心,不要只是玩玩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部分高的男生內心都比較柔弱,如果想要追他們就必須有耐心,用自己的熱情去打動他們,總有一天會追到手的。

6樓:回憶

女生追男生其實和男生追女生的方式是差不多的,需要了解對方的喜好,投其所好,用真誠打動對方,當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時,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男生都是那種喜歡你自己搶的女種,就是你自己裝的藥也很高了,它就會比較喜歡你,如果對她太殷勤的話,男生可能就不會喜歡你。

怎樣追高冷的男生?

8樓:賀公子

我一直覺得,有三種男生不好追,當然女生也一樣。

第一是成熟的男生,第二是有喜歡的人的男生,第三是高冷的男生,當然,女生也是同理。

但是這三種,高冷的確實最好追的。

首先,人們都說女追男隔層紗,但是其實追上面這三種人就不好用了,不過還是可以努力的,為了自己的愛情努力,不用去看別人的想法,也值得。

然後就是這個男生了,要看出來這個男生到底是真高冷還是裝高冷,其實大部分都是裝高冷,因為沒有幾個真的高冷的男生的,都是電視劇裡給大家的假象而已,同時,女生追男生還是有一些優點的,但是現在要做的就是準備,要了解這個男生的情況,知道對方的優點和缺點,同時也去了解對方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執行起來的話就用正常的方式就行,和男生主動聊天,女生最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夠用溫柔去融化最冰冷的男生的心。尤其是那些高冷的人,如果對方高冷不回覆,多說幾次就可以了,大多數男生在這塊就可以被攻破了,剩餘少幾個沒有被攻破的,就在聊天之外努力。

如果聊得很少,生活上也可以多在一起,就約出來,約出來幾次就慢慢習慣對方了。

然後就是表白了,表白成了,就是你男朋友,表白不成,之後同樣的方法繼續努力。

9樓:hui情感分析

1.瞭解他的愛好。

提問對他不瞭解,我連聊天都不知道怎麼跟他聊了 他又不回資訊。

當高冷的男生知道你對他有好感後,千萬不要太主動,而是保持若即若離的態度。因為太主動,他們往往會忽略你的存在,太容易得到的不會珍惜,相反,如果你在他自鳴得意的時候開始讓他覺得冷漠了,這會讓他心中激起千層浪,猜想你最近怎麼了,是不是轉移目標了還是什麼,於是,你在他的生活中,成了一個新的關注點。

對他不瞭解的話,如果與他有共同好友的話可以側方面打聽一下他的興趣愛好,從而與他有共同話題,聊天話題也就有了。

親愛的,感情都是要慢慢一點一點來的,既然他沒有明確拒絕,那肯定還是會有機會的[愛你]

提問朋友也不瞭解他,我們不在一個城市。

提問那是什麼。

可能他考慮到了你們沒有未來,或者是說對你沒有興趣種種因素。

提問但是他也很高冷啊,那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了嗎。

人家是屬於不缺女朋友的那種,但是他也同意了跟我在一起啊[捂臉]

不好意思我以為您處於追他階段。

那如果他同意了和你在一起他還是很冷淡的話,那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10樓:鄭小蠻

都說「女追男,隔層紗」,想要追到自己喜歡的高冷男,那就主動出擊,向他示好。

如果他也喜歡你,只是沒好意思去捅破那層紗的話,你的主動必然能夠成為推動你們關係進一步發展的關鍵因素。

就拿電視劇《惡作劇之吻》來說,袁湘琴長相一般,身材一般,智商一般,但就是因為她夠主動,一步步俘獲了江直樹的心。

雖說這只是電視劇,但藝術源於生活,生活中這種女追男,並且追成功的也不在少數。當你用心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對方或多或少都能感受得到。

當然,不是所有的主動都能贏得男生的喜歡。萬一你主動了,但他還是拒絕了你,那你也無需太過氣餒,至少你瞭解了他的想法,也不枉費你主動一場。

其實我一般是不建議女生主動追求男生的,因為在我看來,男生主動追求女生得來的愛情,會讓他更加珍惜。

畢竟現在處於愛情速食年代,大多數女生對愛情會缺乏安全感,再加上要自己在感情中主動,肯定會更加不安。

你要是真的喜歡他,主動出擊一次也無傷大雅。相信你喜歡的男生,肯定不差,為了防止他被別的女生拐走,自己更主動點追求他,也不失為追求幸福的方式。

最後,祝你儘早牽手自己心儀的高冷男咯~

11樓:lhj大白

個人覺得高冷的人是很難接近的,但是就算很難也是有辦法的,我覺得你可以主動的去關心她,而且主動去接近男生,有時候還要做一些小驚喜給他,說不定他會感動到。

如何追高冷的男生?

12樓:網友

欲擒故縱,女追男隔層紗,要有自己的思想,對他好,但別煩到他,讓他離不開你對他的好,我也是被女生追過2次了,就答應過一次,在qq和郵箱裡說一點誠意都沒有,其實最好當面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裝可憐,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梓楠

窮追不捨,死纏爛打,堅持不懈。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如何追高冷女生。

女生怎樣追高冷的男生

16樓:隱隱約約宇

"高冷"我們學校誰都"高冷"熟了以後都是逗比(~_

17樓:震驚百里

他高冷那你就得越熱情。

怎麼追一個高冷的男孩子?

18樓:網友

作為一個男生來說,我想告訴你,男生沒有高冷的,那是你是沒見過他逗比過,女生可能家庭什麼的各種因素影響,顯得比較高冷,但男生都是比較逗比的,就拿舍友來說,男生都是想當對方~爸爸~的存在!所以要是真的感覺合適,就去追吧!一般這樣的男生都比較悶騷。

19樓:峰佘無敵

不開朗的男孩子,內心其實都是比較豐盈,他有讓他大笑並且開心的事,只是你在的時候剛好沒有表現出來而已。看看他喜歡哪個動漫,聽什麼**,喜歡哪場足球賽,喜歡讀什麼書,逐漸瞭解他,通過你們共同的朋友,瞭解他的過去,慢慢的靠近他,但是不要大張旗鼓的瞎嚷嚷,讓他知道,畢竟隱私問題還是有很多人很反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很冷的人通常內心是與之相反的,可能他內心也非常渴望談個女朋友,除非他有嚴重的心理疾病。最好先通過朋友旁敲側擊瞭解他對你有何印象,免得碰一鼻子灰。

21樓:猴65171俠謀

溫水煮青蛙,慢慢相處,漸漸養成習慣,培養屬於你們自己的小習慣!同時也要看到你身邊潛在的情敵們,你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別人也會,如果有一定感情基礎推薦你表白,把他牢牢抓在手心,但是感情基礎不牢固,那就要多付出一點,來鞏固!

22樓:以心

確認是不是真的高冷。有些人外冷內熱,不善言辭,會被誤認為高冷。由於你們接觸不多,所以不能下「高冷」這個定論。

建議多接觸接觸,通過你同學約出來聊聊。其次,高冷高冷,先高後冷,但在我的人生軌跡中,碰到的優秀者不知凡幾,而真的對內對外一直高冷的幾乎沒有。反而是參加工作後,那些卓越的領導同事都有很強或較強的交際手段、親和力。

生活畢竟不是**,高冷一詞確實很難找到實打實的符合者。所以建議主動出擊,引起他的興趣,開啟他的心扉,進而讓他對你展現溫柔的一面。

該怎麼追一個看起來很高冷的男生?

23樓:任性的公貓

去追一個看起來很高冷的男生,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你就每天在他可以經過的地方等他,然後給他買早餐,還有一定要知道他的愛好興趣,如果說他愛打籃球的話,你一定要在籃球場上看他,你也可以死纏爛打,可能他的內心,因為你長時間的追她也可能會慢慢的喜歡你。

24樓:回憶

先做個優秀的,自己高冷的男生都比較優秀,就因自身的優秀而有優越感,暗中觀察男神暗中的觀察男神,看看男生都有哪些喜好,找到交集點,然後找個機會接近男生最好是很自然的機會,故意引起他的主意,怎麼獲得他的好感了,你就需要故意製造讓他感興趣的事情。

25樓:達

高冷的男生都比較優秀,就因自身的優秀而有優越感,所以你主動踢了他,他是不會在意的,還不如先經營好自己先讓自己優秀起來。可以暗中觀察,看看他都有哪些喜好這一支筆才能想出要的對策,對於難追的人這些功課是必備的。

26樓:尹朶月

怎麼追一個看起來很高冷的男生,雖然我沒有追過,但是我感覺吧,如果他只是看起來高冷,那還是比較好對付的,我們可以先只要跟他相處聊一些天,什麼的,慢慢的關係熟悉了,可能就比較好說話了。

27樓:辰星

追一個看起來很高冷的人,或許只是表面很高冷,內心還是會有情緒波動的,偶爾和他說話,慢慢的讓他注意到你,表現出自己的優秀,不能太過主動,偶爾會給一點點的提示,主動一點點,這樣才能追到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足夠優秀,不然這樣高冷的男生連看都不會看你一眼,其次你要有足夠的熱情去融化一個高冷男的內心,為他做很多很多事,但是你絕對不能嫌累,一旦你輕易放棄了,告訴男生不會去追回你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追一個看起來很高冷的男生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情。因為一個很高冷的男生,他通常都是很孤獨的。所以想要打動他的話,就是要長期的陪在他身邊。

經常對他噓寒問暖。很難堅持下來。

30樓:達

首先這個男生可能就是看起來比較夠了,但是有時候就不瞭解他,可以去做一些熱情的事情去慢慢的打動她,這樣男生一般都是為了你這個型別,所以說想要去打動這樣的男生的話,只需要對他好。

怎麼追高冷很帥的男生?? 40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認為自己很好看,可以慢慢和他接觸,如果你覺得自己不是很好看,建議不要去追,會受打擊的,人不能一棵樹上吊死,該去認識一些別的異性朋友,或許會有美好的收穫。

32樓:hi一路陽光

不要太直接,首先要確定他不討厭你,如果你很醜!或者和他差距太大,勸你不要費力不討好。

如果你條件還可以,他也不討厭你,那麼你的機會來了。辦法是日久生情,慢慢接觸。不要用生硬的辦法接觸。

33樓:婦女主任

慢熱好冷的男生,bai一般只是。

du不愛說話,肢體動作有zhi點慢,dao其實如果接觸下來,你會專發現他還屬是挺可愛的,而且也不會多麼好冷,對於追這種男生最好的方式就是死纏爛打,女追男隔層紗,男生是很容易被打動的,只要你動點小心思,然後再堅持下去,就不是什麼大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纏著他纏住他每天都纏著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欲擒故bai縱,女追男。

隔層紗,要有自du己的思想,對他好zhi,但別煩到他,讓他離dao不開你對他的好,內我也是被女容生追過2次了,就答應過一次,在qq和郵箱裡說一點誠意都沒有,其實最好當面表白。這樣的男生不要追,越追越沒戲。

想辦法讓他來追你,而且不要很容易被追上才是好主意。

至於怎麼讓他來追你,這個很講究。

跟你的情商智商有很大關係。2

暗戀的很冷的男生,看起來高冷的男生暗戀女生的表現

通常外邊冷酷的人 其實內心都是比較脆弱的,你可以試著多和他聊天啊 開開玩笑啊 先讓他多注意你,知道你是善意的 然後再看看他的反映。一個超級不愛說話超級冷的男生暗戀你,是什麼表現啊 30 你直視他的時候,他會躲避你的眼神。如果你還一直看著他,他就會顯得不安。想多了吧?再不愛說話,再冷的人,在面對自己喜...

高中女生如何追求同班男生,如何追到同班男生?

有好感都可以追,有誰規定不能追同班的,只要有好感,同村的都不是問題 如何追到同班男生?如果一bai個喜歡一個男孩子就不要du去慫他。你說zhi他你是喜愛他 dao才送他,他以為內是你真正的在辱罵他。容所以她會誤解的,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盡力的幫助這個男生。說一些比較溫情的話,或者你直接和他表白。表白以...

男生挺帥的,但看起來也挺高冷的,為什麼女生都不主動靠近他,但又為什麼只要他追哪個女生就會交往啊

破窗效應,大家都覺得帥都覺得要麼他有女朋友,或者他要求比較高,不敢貼近。因為顏值高啊 臉好看,什麼都好,整個世界對你都是善意的 一個看起來很高冷但是很帥的男生,為什麼女生都不主動接近他,但為什麼只要他追哪個女孩,10個8個同意 男生自認為自己帥氣出眾,更容易裝逼,現在這個社會大部分人都是看臉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