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2的駕駛證,有三年沒年審了,是否已經被登出

2021-04-23 14:05:32 字數 956 閱讀 2559

1樓:甘泉大哥

你好!按新規定,機動車駕駛證(提交身體條件證《初次領證日期起算》或有效期滿換證《有效起始日期起算》)自到期之日起算超過三年的,則會被登出了,從業務上就無法恢復駕駛證的正常使用了,請查證你的時間。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4月1號起a2駕照如果被登出,在2年內可以恢復,超過2年肯定登出重新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動車駕駛人超過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的,駕駛證到審驗期限後超過一年沒有參加審驗的),交警部門應當登出其機動車駕駛證。目前交警部門對駕駛證實行的是電腦自動化管理,一旦超過規定期會被自動鎖定登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被登出了。一年以上就要登出了

我是a2駕駛證,3年未年檢,現在怎麼辦?

5樓:kobe老兵不死

駕駛證連續3個記分周

bai期不參加年審的被

du登出。

參考:zhi

有下列情形的應當

dao在記分周專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

屬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即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同等以上責任未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或一個記分週期內有記分情形的駕駛人,應在記分週期結束後30日內辦理年審,審驗時應當參加不少於三小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交通安全文明駕駛、應急處置等知識學習,並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若無以上情形,則免予本記分週期的審驗,每個記分週期都沒有以上情形的則都需要年審,待到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即可。

6樓:查亦非

三年沒有稽核,那就要去相關的交管部門申請重新領證了,你可以先把內以前的掛失,然容後再帶有相關的手續在交管部門補證,我的駕駛本就因為沒有稽核年檢,本來可以升成a本的,結果還是降了一級,你的a本可能還要降成b2的,唉!降級容易升級難啊!你說你挺好的a本怎麼會忘了年檢呢!

a2駕駛證兩年沒審了怎麼辦,駕駛證和行駛證的區別

一 首先,你得確認該駕駛證是否存在違章記分,如果在這兩年裡都沒有違章記分事項,那麼不要擔心,該駕駛證還是有效的。根據規定,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過分,可以免予本次審驗。二 其實,如果該駕駛證有違章記過分,那麼趕緊去車管所看看是否已經登出。如果已經登出,且登出未滿兩年的,還可以申請恢復駕駛資格。當然申請...

A2駕駛證的考試有多少項

10項。基本考試專案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米加減擋 起伏路行駛。a2駕照的準駕車型為牽引車,持有我國公安交警車管機關核發的有效a2駕照能駕駛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還可以駕駛b1,b2,c1,c2,c3,c4,m所...

b2駕駛證沒扣分需要年審嗎,2023年新規,B2駕駛證沒扣分需要年審嗎?

現在的規定 沒扣分就不要年審 2016b2駕駛證年審根據 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有相關規定 按照目前最新規定,b2駕駛證實施每年一次審驗,時間為當個記分週期結束後30天內,在發證地車管所辦理,但如果當個記分週期沒有累計扣分記錄的話,可以免於當個週期的審驗。簡單地說,如果一直沒有扣分就一直不需要審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