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駕齡10年了,是b2的駕駛證,能增駕a1嗎

2021-04-19 23:32:45 字數 1617 閱讀 1821

1樓:鴻堔

b2增駕a1的條件:持bai有b2駕駛證五du年以上,在增zhi駕前最

近連續三個記dao分週期內沒有

回滿分記錄。年答齡26週歲以上50週歲以下。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增駕a1駕駛證。

2樓:蛋疼五神

我建議你買一個證件因為考證還不如代辦划算

本人駕駛證b2本,駕齡10年現在想增駕a1牌可以嗎?大概是多少錢?什麼時候可以增駕

3樓:飄雲

不可以的,必須是從b2增駕到a2的,a1可以這麼給你說吧這是一個遙遙無期的事希望很渺茫了,與花錢多少沒有關係的。這裡面時間過程太長了

請問我是b2駕駛證已經十多年了現在增駕a1駕駛證,請問換完a1可以開大客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b2證滿5年以上,連續3個計分週期沒有滿分記錄,沒有重大**交通事故,可以增駕a1駕照。

大概6000-8000左右。

b2駕駛證能直接增駕a1嗎?

5樓:

a2駕駛證增駕a1條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增駕 需要 b2滿5年 而且 5年內沒有 重大交通事故或者沒佔主要責任 就能報名申請 增駕 a1 現在 沒 a2 就直接曾a1 你可以去 駕校看看

7樓:枯海為伴

不能需要增駕a2然後增駕a1

增駕的囉嗦性就不用細講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b2是不可以直接增駕a1的。想增駕a1必須持a2滿5年且5年內沒有重大交通事故才能到駕校報考增駕 a1。

我是99年增駕的a1,那時候就很麻煩《交5000元學費,考理論、倒樁、和路考》,想必現在更糟。

9樓:天瓏楊菲龍

申請增駕中型客車準駕(b1)的,原準駕車型c1、c2、c3、c4(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專記滿屬12分的;原準駕車型a3、b2(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週歲)。

申請增駕牽引車(a2)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1(駕齡)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4至50週歲)。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週歲)。

造**員死亡且在交通事故中承擔全責或有主要責任記錄的,不得申請增駕準駕車型b1、a1、a2。

請問一下,b2駕駛證能直接增駕a1駕駛證嗎?

10樓:老法大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

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內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容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你的b2駕駛證已經有十年駕齡,只要你連續5年沒有過記滿12分的記錄就可以增駕a1。

b2駕駛證幾年駕齡可以增a1駕駛證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 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歲。b2駕照幾年後才能增駕a1 駕駛證b2升a照是a2還是a1?需要幾年駕齡可以升a照!b2駕照可以增駕a1 a2的,只是增駕的年限有別...

請問我是b2駕駛證駕駕齡5年多其包括1年摩托車

可以。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引車 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

現在B2的駕駛證是怎樣清零的,B2駕駛證是年審過後扣分消零還是自動清零?

你好!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八條規定 機動 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累積記分達到12分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在十五日內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違法行為地公安 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參加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學 習。機動車駕駛人蔘加 學習後,二十日內進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