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A1A2駕駛證有客運資格證增駕危險品貨物是否可以開普貨嗎

2021-04-19 23:32:45 字數 2501 閱讀 8626

1樓:陽明也曾年輕過

如果你是。這個的話,那你可以開那個普通貨車,但是如果你的駕駛證要升級的話,可能還需要一個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駕駛證主頁反面有準駕車型代號。你的駕照是可以開普通貨車的。

我是a1a2駕駛證有客運資格證增駕危險品貨物是否可以開普貨嗎

3樓:樑浪

a1a2駕駛證有客運資格證增駕危險品從業資格證不可以開普貨,駕駛經營性道路貨物版運輸車需

權要貨物運輸從業資格證。根據《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

第二章 從業資格管理

第十條經營性道路貨物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

(二)年齡不超過60週歲;

(三)掌握相關道路貨物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貨物裝載保管基本知識;

(四)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第十五條 申請參加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向其戶籍地或者暫住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填寫《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式樣見附件1),並提供下列材料:

(一)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二)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三)申請參加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還應當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

第十九條 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和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應當在考試結束10日內公佈考試成績。對考試合格人員,應當自公佈考試成績之日起10日內頒發相應的道路運輸從業人員從業資格證件。

我是a2駕駛證已辦理客運資格證 ,剛增駕到a1駕證,請問能駕駛營運大型客車嗎 ?

4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了客運資格證就可以駕駛了,但是實習期內上高速需老司機或者教練陪同!

a2駕駛證增駕a1可以辦理客運資格證嗎

5樓:歡歡喜喜

a2駕抄駛證增駕a1後,可以辦理客運資格襲證。bai

《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du理規定》

第九zhi條

經營性道路旅

dao客運輸駕駛員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取得相應的機動車駕駛證1年以上;

(二)年齡不超過60週歲;

(三)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

(四)掌握相關道路旅客運輸法規、機動車維修和旅客急救基本知識;

(五)經考試合格,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件。

第十五條

申請參加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向其戶籍地或者暫住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填寫《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並提供下列材料:

(一)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二)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三)申請參加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還應當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

我a2考的客運從業資格證,增駕了a1,資格證通用嗎

6樓:陽孩

a2證的客運資格證只能開19座的客車,增駕a1後,需要到運管部門換證就行了。

我是a2駕駛證,想增駕a1。可增駕後還能開a2(牽引車)嗎?駕證上會同時印上a1、a2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完全可以bai.

你通過增駕a1的考du試後,車管所會zhi將你的a2證收回,然後dao發給你一本準駕a1a2(駕證上會同時版印上a1、a2)的駕駛證權,你就可以開大型客車,也可以開牽引車了.

就像a2e證一樣,可以開牽引車,也可以開摩托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通bai

過增駕a1的考試後,車管所會du將你的a2證收回,然後發給你zhi一本dao

準駕a1a2(駕證上

內會同時印上a1、a2)的駕駛證,你就可以開大型客容車,也可以開牽引車了.

就像a2e證一樣,可以開牽引車,也可以開摩托車.

我是a2增駕a1,請問實習期內能開中巴和危險品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沒問題,問題是從業資格證允不允許。

第六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不得駕駛公共汽車、營運客車或者執行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以及載有**物品、易燃易爆化學物品、劇毒或者放射性等危險物品的機動車;駕駛的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駕駛機動車上高速公路行駛,應當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其中,駕駛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可以由持有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上準駕車型駕駛證的駕駛人陪同。

在增加準駕車型後的實習期內,駕駛原準駕車型的機動車時不受上述限制(注意最後一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習期為12個月~在實習期內不能駕駛營運車輛與危險品車!

我的駕駛證從業資格證快到期了,怎麼才能換領新的從業資格證

在從業資格證有效期屆滿30日前到有效期屆滿後的180日內,帶上身份證原件 影印件 需要影印正反兩面 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影印件。以及道路運輸管理局核發的ic卡道路運輸從業資格證原件 影印件以及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原件 危險貨物運輸裝卸管理人員和押運人員除外 去...

b2駕駛證增駕到a1駕駛證現在剛拿到駕駛證能辦大

算是真的a是指大客車駕駛本,b是大貨車的駕駛本,c是指小型車的駕駛本。買一本駕駛證,多少錢?a1本因吸毒駕駛本能審嗎?範法的人能辦嗎駕駛證嗎 駕駛證種類 駕照級別分類 公安部正式釋出 機動車駕駛 證業務工作規範 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 a2 a3 b1 b2 c1 c2 c3 ...

b2駕駛證幾年駕齡可以增a1駕駛證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的,原準駕車型b1 b2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並且三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2駕齡必須在兩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26至50歲。b2駕照幾年後才能增駕a1 駕駛證b2升a照是a2還是a1?需要幾年駕齡可以升a照!b2駕照可以增駕a1 a2的,只是增駕的年限有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