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是一個很怕主動聯絡別人的人?

2023-05-31 04:20:06 字數 4296 閱讀 7631

1樓:金牛愛仕達

是的,我比較內向害羞,而且容易社恐,特別害怕主動和別人溝通,特別害怕主動和別人聯絡,總覺得沒有安全感。

2樓:阿斯達歲的說

是的,我有點害怕主動聯絡別人,有點社交恐懼症,尤其是長時間不聯絡一個人的話。

3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是一個非常害怕主動聯絡別人的人,因為我這個人非常的內向,和別人主動聯絡的時候會感覺到很緊張。

我是一個不會主動聯絡別人的人

4樓:子靜子的人

這是我身上很不好的毛病,沒有之一。和高冷挨不著邊,純粹是不會,明明很想念,但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想念。怕主動聯絡人家時對方不方便,思前想後地擔心對方並不像自己一樣那麼在乎,所以常陷入一種非常被動的狀態中。

很多時候別人聯絡你,主動找你,其實並不是因為別人喜歡你,而是因為他們容易感到寂寞,所以喜歡找願意聽他們說話的人。你一秒回,兩個人就開始曖昧了,生氣沒有立場,吃醋沒有立場,撒嬌沒有立場。話到嘴邊只能收回,想說愛你又怕尷尬。

這時候你就該抻著點,留點空間,喜歡你的人會找你啊。」

我開始學聰明瞭,喜歡也忍住不說,耗著,抻著,用時間來檢驗這個人是不是真心待我的。

很多人都幹過這樣的傻事吧,對方隨便給別人點了一個贊,,自己都覺得他喜歡那個人,然後會把那個人的微博朋友圈相簿全看一遍,暗地裡和自己作比較。明明在乎得要死要活,但偏偏不讓那個人知道。和暗戀不同,和曖昧微微接壤。

喜歡可能使外向的人一下子變得矜持內斂,張揚的人一下子變得沉默淺笑,我有多喜歡你,偏偏不讓你知道。

有必要經常主動聯絡別人嗎

5樓:子靜子的人

有人,覺得自己工作和生活上的事情,都讓他忙不過來了,因此,他不願意花時間,主動聯絡別人。如果不是別人主動找他,他不會主動聯絡別人。

這樣,他覺得很舒服、省事。但他享受了這樣做的好處的同時,可能會有潛在問題的。正所謂,你不理人,人也不理你。將來當有需要找人幫忙時,就有可能不知道可以找誰。

其實,平時主動聯絡別人,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根本不需要放下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去聯絡別人。需要做的,只是逢年過節時,主動問候別人。

能抽空時,約別人見見面,不一定要一起吃飯,一起喝杯咖啡也是挺好的。一年一兩次,或是兩年一次,都可以的。記得之前東吳相對論的梁冬講過,他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不用太貴重,在網上訂好,寄給朋友就好了。

物輕情義重,收到的人,會覺得很溫暖。

除了與熟悉的人保持聯絡之外,對陌生人也應該有所關注。在《搜尋力》一書中,作者提醒我們,除了要主動跟強關係的人保持聯絡之外,還要留意和珍惜一些人,這包括內行人,聯絡員式人物。這是因為:

第一,跟內行的人接觸,你可以知道很多行內的專業知識和內部資訊,甚至有可能知道非常有價值的資訊,或是從內行人身上,學到寶貴的行業經驗。若有機會跟內行的人接觸,即使是付費,也是值得的。

第二,認識一些交遊廣闊的人。這些人,可能在專業方面不太強,但他們善於跟人打交道,善於交流和溝通。他們有可能讓兩個完全不認識的人,聯絡起來。

作者說,他能跟一個關鍵人物合作,就因為有一個交遊廣闊的人,將作者與關鍵人物聯絡起來的。這讓作者做成了一件又一件的有價值的事情。

從成長的角度來看,多跟別人接觸和聯絡,能學到更多;從成事的角度來看,主動聯絡別人,有可能用更低的成本更有效地解決問題。因此,需要經常主動與別人保持聯絡。

真正想聯絡你的人,他會主動聯絡你

6樓:休究紹

如果一個人真心愛你。

是捨不得不聯絡你的。

當然,也做不到不聯絡你。

一個愛你的人不會不聯絡你。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這就是真正愛你的人給你的真實感覺。

一個愛你的人。

絕不會讓你一天到晚對著**傻等著他。

因為他會忍不住先跟你聯絡。

想要聽到你的聲音。

想要看到你,想要抱抱你。

愛一個人的感覺。

很容易被看出來。

喜歡是藏不住的。

即使捂住了嘴巴。

它也會從你的眼睛裡跑出來。

真正愛你的人。

都是發自肺腑地關心你。

即使甜言蜜語也會精心準備。

聊天時,你會感到溫暖。

即使微小的東西。

他也會觀察微。

只要他能想到問題。

他會安排好一切。

你可以試著。

把通訊錄裡的聯絡人全部刪除。

你要相信。真正想念你的人。

是真的會自己打給你的。

有些人對你說了好幾次我愛你。

也不一定是真的。

有些人看起來很在乎你。

其實只是他對所有的人都如對你一般。

那些真正愛你的人。

他會無時無刻思念著你。

他會時時刻刻想念想要聽一聽你的聲音。

他更會跨越萬水千山。

哪怕只是遠遠地望著你也好。

真正想要聯絡你的人。

即使他很忙很忙。

他也一定會主動聯絡你的。真的。

你會主動聯絡別人嗎?

7樓:宗憐雪

主動聯絡你的人,才是真正在乎你。

我一直都相信一件事:如果一個人愛你,那他一定會主動聯絡你。

無論相隔多遠,無論上一次說話是什麼時候,無論上一次聊天是誰說的晚安。

只要他喜歡你,他就一定會主動找你。

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主動聯絡你,才會時時刻刻想要粘著你。主動聯絡你,正是因為ta很在乎你。

我們似乎都已經過了耳聽感情的年紀,比起為了迎合別人而說一些自己不喜歡的話,更願意把時間和真心都留給自己真正喜歡和在乎的人和事。

人生漫長,那些願意讓你主動聯絡的人才是你真正在乎的人,同樣的,那些主動聯絡你的人,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

人心換人心,真情換真情。

以後的日子,記得珍惜那些主動聯絡你的人。

處在工作中大家自然會發現,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忙,但是真正在乎你的人不會等有空了再聯絡你,而是再忙也會找空聯絡你。

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很多人,也註定要和很多人走散在時光的洪流裡,相遇和分離,都無可避免。

不管是友情、親情,抑或是愛情,沒有哪一份關係只靠單方的付出就能走到最後。

那些總是主動聯絡你的人,不是不忙,也不是無聊,而是因為在ta心裡有你的一席之地,把你看得很重,所以才願意維繫彼此之間的關係。

而那些讓你覺得累的,就果斷放手吧。

有句話說,如果我們之間有100步的距離,我可以走完99步,但如果你連最後一步都不肯邁出,那我也會就此轉身。

前一段時間抖音上一對情侶相戀七年,求婚被拒的**爆火。原來這個女孩跟了男朋友7年之久,付出了七年的青春,男方卻沒有要娶她的意思,女孩徹底失望,提出了分手。

分手之後,男方很快又找了新女友,但相處下來發現還是她好,於是策劃了這場求婚,想要用這場浪漫的儀式挽回她。但是在燈光之下,女孩仍舊放下鮮花,轉身離開了。

在乎你的人,得不到回應,失望會越攢越多,心也會越來越涼。同樣,會主動聯絡你的人,一旦決定不再不主動了,那就是失望已經攢夠了,心也涼透了。

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折磨你,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那個對你從不主動的人,一定不愛你。

你就讓ta消失吧,就不打擾了。

願你長夜無夢,在夜晚安眠,也願你不懼孤獨坎坷,前行路上,總有人陪伴身邊,晚安。

8樓:牛一種態度

到了某個年紀,你才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少,沒有人經常聯絡你,總感覺沒有一個能真正交上心的朋友,慢慢的你也許會把自己封閉起來,你也不願意和別人溝通,你會覺得總是你先主動跟別人聯絡,主動主動就累了。

首先,有這想法,自身應該處於沒有目標的茫然時期,才會想的很多,而做些什麼實際活動很少。應該做一些事情讓自己更充實,多讀書,多去外面走走。

其次:有時候並不是,朋友不想跟你打**。他們有時也會想,你這麼受歡迎跟你聯絡的人應該有很多,覺得他們自己跟你的關係好沒有好多一種境界。他們也怕打擾到你。

你把過多的人算人進去了,才會出現總這個字眼。你要確定自身的位置,朋友,分很多種,有普通朋友,親如手足的朋友,酒肉朋友,等等···像普通朋友不會總主動聯絡你,碰到的時候只是會跟你打招呼這是普通朋友。

原因可能是,你太清閒了,才會想的很多。朋友們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也有的很忙,顧不上跟你聯絡,並不是別人不想聯絡你。有些朋友不需要常聯絡,但不會忘記。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付出的很多,而別人付出的少。朋友之間不應該去計較這些。沒有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只有值不值得。

不應該總覺得自己太過主動,你要知道的是對,對的人主動,付出是不要回報的。從現在開始對你覺得對的人好,付出。還有去多學點知識,也很有必要。

不要多想,和過多的幻想。

9樓:他她情感物語

愛你的人往往會主動聯絡你。

為什麼男人不主動聯絡你,一個男生從來不主動聯絡你?原因都有哪些呢?

男人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不愛你 男人不主動找你是什麼原因?當面熱情,分開卻冷淡,你不找他,他也不找你,還對你忽冷忽熱,對他來說,你可能只是他的一個消遣品,消遣品就是只有在被需要的時候才有價值。而真正的喜歡,是分開了之後更想你。所以他忽冷忽熱的行為暗示了一個事實 你是備胎。男人不聯絡你,說明你在他心裡的...

男人不主動聯絡你是什麼原因,一個男人不主動聯絡你是什麼原因

第一 毫不在乎你,說明你對他已經沒有吸引力了。第二他在跟你鬥氣,當男人跟你發生矛盾,他最喜歡的就是用冷暴力逼你妥協。恭喜你了。這個男人,心裡根本就沒有,你可偏偏呢就是有些女人他就是憋不住,總想著和這個男人聯絡。這樣的女人你們要記住,如果這個男人心裡真的有你,他會時時刻刻的想著你,想著跟你聯絡。因為男...

女人從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什麼,一個女人從不主動聯絡你,說明什麼

你是否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一個女人口口聲聲說喜歡你,或者已經與你確定了戀愛關係,或者你們已經走在了一起,但是,她卻從來不會主動聯絡你。南笙說 一個很久很久不聯絡的人突然聯絡你,他多半最近過得很不好,過得好的人不會想起你。之前看過一句話,很有感觸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唯一的默契,就是我不主動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