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有哪些好看的懸疑電影,好看的懸疑電影有哪些?

2021-05-28 00:24:28 字數 7042 閱讀 629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好看的縣疑電影有《非常嫌疑犯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6430》,《七宗罪》,《控方證人》,《沉默的羔羊》,《妖夜慌蹤》,《睜開你的雙眼》……但我本人並非一個十足的懸疑迷,我很多型別的片都看,說不上來懸疑片有什麼好。

《非常嫌疑犯》劇情簡介:美國加州的聖佩雷羅港一艘貨輪**,死亡27人,9000萬美元失蹤。事故發生以後,聯邦調查局探員白基奇在醫院等待昏迷不醒的倖存者;海關特派員大衛則對另外一名拿到特赦令的倖存者金特進行了審問。

 金特供認,在事故中喪生的基頓、法特、麥曼諾和杜學尼,以及他本人,六個月前被警察局作為卡車搶劫案的疑犯帶到警局過了一夜,五人因此結成了一個犯罪團伙,狼狽為奸,狠撈了好幾筆。好景不長,某天,律師小林(找到他們,讓他們替神祕頭目凱撒•蘇爾燒掉貨輪上的毒品。法特第一個退出,隨即遭到殺害,剩下四人不得不接受了這個任務。

在貨輪上,麥曼諾、法特、基頓都沒有找到毒品,也因此相繼被凱撒殺害,船也被炸燬,金特因為留在岸上接應而僥倖生還。

《七宗罪》劇情簡介:「暴食」、「貪婪」、「懶惰」、「嫉妒」、「驕

傲」、「淫慾」、「憤怒」,這是天主教教義所指的人性七宗罪。城市中發生的連壞殺人案,死者恰好都是犯有這些教義的人。**故弄玄虛的作案手法,令資深冷靜的警員沙摩塞(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飾)和血氣方剛的新紮警員米爾斯(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飾)都陷入了破案的謎團中。

看過所有的電影我覺得大片來說,國產片做的還不是很好,尤其是懸疑片還是覺得歐美的影片,要比國內的好看許多。喜歡懸疑的朋友我還是建議看歐美片。

2樓:w雅丫吖吖呀

《七宗罪》,《控方證人》,《沉默的羔羊》

3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非常嫌疑犯》,《沉默的羔羊》。

4樓:沃n瑪

七宗罪吧,我覺得最好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七宗罪。控方證人。沉默羔羊睜開你的雙眼法醫秦明這些呢?都是非常好看的,這個懸疑電影,尤其是這個七宗罪,但是呢,我們國內的這種懸疑的電影呢,嗯,拍的不如這個國外的懸疑電影拍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看不見的客人》,劇情跌宕起伏,反轉反轉再反轉,如果不細細的仔細的認真的看,還真有點看不明白。

7樓:澳的澳澳

我感覺就是《法醫秦明》比較好看。

8樓:北三環三

《無間道》《唐人街探案》《七宗罪》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是由伊恩·索夫特雷創作執導的一部美國恐怖懸疑電影,由吉娜·羅蘭茲、約翰·赫特等領銜主演。 該片講述了**卡羅琳去一個僻遠而古舊的房子裡照顧房子男主人卻被捲入一連串的陰謀的故事。

10樓:大花兒小草兒

沒有看過懸疑的電視劇和電影。

好看的懸疑電影有哪些?

11樓:悟道人生

好看的懸疑電影有:《非常嫌疑犯》,《七宗罪》,《控方證人》,《沉默的羔羊》,《妖夜慌蹤》,《睜開你的雙眼》等。

1、《非常嫌疑犯》

劇情簡介:美國加州的聖佩雷羅港一艘貨輪**,死亡27人,9000萬美元失蹤。事故發生以後,聯邦調查局探員白基奇在醫院等待昏迷不醒的倖存者;海關特派員大衛(查茲•帕明特里 飾)則對另外一名拿到特赦令的倖存者金特(凱文•史派西 飾)進行了審問。

金特供認,在事故中喪生的基頓(加布裡埃爾•伯恩 飾)、法特(本尼西奧•德託羅 飾)、麥曼諾(斯蒂芬•鮑爾文 飾)和杜學尼(凱文•波拉克 飾),以及他本人,六個月前被警察局作為卡車搶劫案的疑犯帶到警局過了一夜,五人因此結成了一個犯罪團伙,狼狽為奸,狠撈了好幾筆。

好景不長,某天,律師小林(皮特•波斯爾思韋特 飾)找到他們,讓他們替神祕頭目凱撒•蘇爾燒掉貨輪上的毒品。法特第一個退出,隨即遭到殺害,剩下四人不得不接受了這個任務。在貨輪上,麥曼諾、法特、基頓都沒有找到毒品,也因此相繼被凱撒殺害,船也被炸燬,金特因為留在岸上接應而僥倖生還。

2、《七宗罪》

劇情簡介:「暴食」、「貪婪」、「懶惰」、「嫉妒」、「驕傲」、「淫慾」、「憤怒」,這是天主教教義所指的人性七宗罪。城市中發生的連壞殺人案,死者恰好都是犯有這些教義的人。

**故弄玄虛的作案手法,令資深冷靜的警員沙摩塞(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飾)和血氣方剛的新紮警員米爾斯(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飾)都陷入了破案的謎團中。

他們去圖書館研讀但丁的《神曲》,企圖從人間地獄的描繪中找到線索,最後從宗教文學哲學的世界中找到了**作案計劃和手段的蛛絲馬跡。**前來投案自首,這令眾人都鬆了一口氣,以為案件就此結束,怎料還是逃不出七宗罪的殺人邏輯,這次**瞄準的目標,是那個犯了「憤怒」罪的人。

12樓:淘無憂

1、《致命id》

《致命id》是美國導演詹姆斯·曼高德推出的一部以殺人遊戲為主要內容的驚悚劇情電影,由約翰·庫薩克,雷·利奧塔,阿曼達·皮特主演。

2、《****》

該片講述了**卡羅琳去一個僻遠而古舊的房子裡照顧房子男主人卻被捲入一連串的陰謀的故事。

3、《恐怖遊輪》

講述單身母親傑西和一群朋友乘坐遊艇出海遊玩遇到風暴,登上一艘經過的遊輪後卻發現這艘2023年失蹤的神祕遊輪裡空無一人,隨之而來的連環**讓傑西等人陷入輪迴的恐怖之中。

4、《迷霧》

主要講述了被未知的迷霧所籠罩困於超級市場的市民,對抗怪物和宗教狂熱分子以求生存的故事。

5、《彗星來的那一夜》

電影從八個朋友的餐會開始,在一場大停電之後,所有的人際關係、甚至世界秩序都有了驚人的改變,融合科幻、懸疑及室內心理劇等各種型別元素。

13樓:free呵呵噠

有《盜夢空間》、《無間道1》、《看不見的客人》、《唐人街探案2》。

《盜夢空間》由克里斯托弗·諾蘭執導,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馬里昂·歌迪亞等主演。電影的故事在夢想和現實之間移動,被定義為「在意識結構中發生的當代動作科幻電影」。

多姆·柯布(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飾演)是一位經驗老道的竊賊,他在這一行中算得上是最厲害的,因為他能夠潛入人們精神最為脆弱的夢境中,竊取潛意識中有價值的祕密。

柯布的罕見技能使他成為最令人垂涎的危險企業間諜活動的物件,但這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並失去了他的愛。

既然柯布有機會贖回他的罪,他的生命將在他完成最後一次任務後立即恢復。與過去不同的是,柯布和他的團隊這次的任務不是竊取想法,而是挖掘想法。

如果他們成功,這是一個完美的犯罪。但即使提前進行了謹慎而專業的安排,也無法**危險的敵人已經充分意識到他們的行為,只有科布可以**敵人的下落。

有哪些好看的高智商懸疑電影?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懸疑電影還會穿插很多敘事,但是我覺得這部電影全程都在讓我猜他下一步會說什麼,但是馬上又會讓我打翻我自己的猜測。一般這種反轉超級多的電影,其實很容易出現小問題,讓觀眾發現,但是我幾乎在這部電影上沒有看到任何的漏洞。任何的細節都把握的十分精準,非常的吸引人。

前半段在為我們鋪設謎題,後半段就在一點一點的解開謎題,這樣的敘事讓我覺得非常的舒服。很多人一句看到最後觀眾也沒有搞懂在講什麼但是這一部劇雖然反轉超多,但是這部劇絕對不會出現讓你看不懂的情況。

看完這部電影,不得不說導演對於懸疑片的節奏把握的真的超級到位了。對於西班牙的電影,我真的多了好多的期待呀。最近又有一個西班牙的電影電影叫做《海市蜃樓》,同樣反轉滿滿,非常好看。

15樓:普林斯頓

我看過嫌疑人x的獻身很有意思,怎麼也不會想到最後的**是誰,以及他高智商的佈局。

16樓:淡然的貓貓

我本人比較喜歡高智商的懸疑電影,推理起來比較燒腦很有意思,我珍藏的比如:逃出絕命鎮、看不見的客人、白夜追凶等都不錯。

17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調音師,我要吹爆這部長達幾個小時的電影,中間劇情稍微有點漫長,但是結局反轉使電影到達一個新的高度,這又是一部印度神劇,**前一定要拉著朋友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部2023年的電影——《黑暗面》,影片講述了從指揮家的女友神祕失蹤,實則是計劃藏在一個單面鏡中,觀察著男友的一切。但她不小心把自己鎖在裡面了,緊接著指揮家找到一個新戀人,就這樣他們三人在這樣的空間裡面發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十分值得一看。

19樓:淘無憂

1、《盜夢空間》

講述由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扮演的造夢師,帶領約瑟夫·高登-萊維特、艾倫·佩吉扮演的**團隊,進入他人夢境,從他人的潛意識中盜取機密,並重塑他人夢境的故事。

2、《看不見的客人》

講述了企業家艾德里安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被捲入一樁**案中,為了洗脫罪名,他請來了金牌女律師弗吉尼亞為自己辯護。

3、《消失的愛人》

講述了平凡又恩愛的一對夫妻,突然有一天妻子卻消失不見,丈夫通過各種方式瘋狂尋找,然而在妻子留下的一本日記中卻發現,種種線索都表明是丈夫將妻子殺害。

4、《恐怖遊輪》

講述單身母親傑西和一群朋友乘坐遊艇出海遊玩遇到風暴,登上一艘經過的遊輪後卻發現這艘2023年失蹤的神祕遊輪裡空無一人,隨之而來的連環**讓傑西等人陷入輪迴的恐怖之中。

5、《無間道》

講述的是兩個身份混亂的男人分別為**和***的臥底,經過一場激烈的角鬥,他們決心要尋回自己的故事。

6、《七宗罪》

該片以罪犯約翰·杜製造的連環殺人案件為線索,從警員沙摩塞和米爾斯的視角出發,講述了「七宗罪」系列**案的故事。

20樓:檯曆

幕後玩家,徐崢被關在一個房子裡,在房子裡看清了很多事,最後的最後對於一輩子爭取的東西,都不如妻子跟肚子裡的孩子。

21樓:清曉席

我覺得恐怖遊輪也挺好的

22樓:藍水燮

感覺到現在為止看過最燒腦的一部**就是《盜夢空間》了,實在是要認真的看,還要看好幾遍才能明白,這部一直在我的珍藏夾裡。

23樓:**問題諮詢

我特別喜歡這些燒腦電影,就像是去年看的那一部懸疑電影叫《看不見的客人》,整個劇情就是一直在反轉,看的特別的爽,特別的酣暢淋漓,還有就是很早之前的《盜夢空間》和《蝴蝶效應》。

24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還是卡唐人街探案吧,我感覺這部電影確實不錯,很有頭腦,高智商。

有哪些好看的懸疑電影推薦?

25樓:極品娛樂

提到懸疑類的電影,其實有時候會讓觀眾十分的苦惱,以為從頭到尾都要眼睛緊盯著熒幕,生怕一個遺漏的情節,就無法把前因後果關聯上。個人印象比較深刻的幾部懸疑類電影,推薦一二:

《唐人街探案1》

這部電影是陳思成繼《北愛》之後的作品,風格和以愛情線為主的前作大不一樣。主演是王寶強和劉昊然,其實這兩人裡真正的偵探是劉昊然,王寶強更多充當了笑料的功能。在泰國取景的第一部,圍繞殺人案,漸漸發現了表象之外令人不敢置信的原因,但劉昊然飾演的秦風最終找尋到殺人案的真相時,卻發現其實**的智商太高,而且還未成年。

她只是利用自己可憐的身世,借刀殺人,最終成功脫身。而第一部飾演小女孩的張子楓抬頭一笑的鏡頭,相信讓很多人都毛骨悚然。同時這也是國內電影裡難得一見,**其實另有他人,但並沒有將之繩之以法的影片。

《唐人街探案2》

取景在美國,這次來到了紐約,案件在一開始的渲染氛圍還是十分到位的,全球頂級偵探精英彙集,此時的劉昊然已經不是第一部那個生澀的小男孩了。更多了一些睿智和成熟,面對各種各樣的阻礙時,能夠抽絲剝繭及時應對。

第二部的懸念相對於第一部來說,因為是春節賀歲檔的關係,加了很多喜劇的元素。讓懸疑的色彩有所弱化,只是陳思成依然延續了第一部結尾時候的概念,殺人的人只是表象,真正的殺人**都是躲在背後的高智商份子,他們兵不血刃便可殺敵,第二部的肖央和第一部的張子楓有異曲同工之處,只是比起小孩,肖央的目的更為隱晦。

《盜夢空間》

這是一部懸疑與燒腦結合的無比完美的電影。主演萊昂納多,該片一定要從頭到尾的**完畢,不要錯過任何一個鏡頭,因為稍有錯過,你已經分不清到底是在夢境中還是在現實裡。這是一個極其偉大的腦洞,一群人為了不可能的任務通過進入睡眠到夢境去完成目標,所以如果在夢中死去。

其實就等於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再醒來。而結局讓人覺得有爭議的地方,男主回到了自己的家,屋外是他玩耍的女兒。但象徵著做夢的陀螺卻一直旋轉,最終電影的最後一個鏡頭都沒有交代,陀螺是否停下,男主是否真的回到了現實還是依然在夢中,讓觀眾大為糾心。

《無雙》

2023年港片最佳票房紀錄保持著者。請來了兩大影帝郭富城和周潤發,外加張靜初;很多人說這部電影是香港情懷片,但實際上導演莊**並不僅僅限於要講一個香港的故事這麼簡單。在故事的前面相當長的篇幅裡,通過郭富城的講述,構建了一個印刷假鈔的事件發生的始末。

觀眾在這個故事了看到了持槍的發哥,很多人說借這個鏡頭重溫了小馬哥當年的風采。但故事拉到後面,才發現,原來這樣的一個人物去完全是被杜撰出來的,所謂的「心狠手辣」、「喜怒無常」的假鈔大佬完全是郭富城拿來脫身編造的人物。

真正的大boss就是他,貫穿故事的重要女性張靜初,分飾兩角,一個是郭富城暗戀的畫家阮文,但其實她並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另一個就是被郭富城救下後參考暗戀物件的整容成一模一樣的臉的秀清。其實這才是故事最大的懸念,其實,如果故事的結尾,是秀清與阮文互換了身份,那無雙的腦洞就更大了。

《無人知曉》

這部影片是多年前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導演的影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影片充滿了現實及無奈,以及最冰冷無知的人性。故事的氛圍營造極其的懸疑可怕。

而事件的驚悚程度也是一般人無法接受的,母親生了幾個孩子卻最終放棄了撫養,而不知道如何維持孩子生活的哥哥,也在懵懂無知中,斷送了弟弟妹妹的生命。故事的氛圍很冰冷,而當你想到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件,可想而知**當初在調查的時候是有多麼的觸目驚心。

懸疑類影片如果要拍的好,氛圍和懸念的營造非常重要,在這種氛圍下製造有矛盾的情節,增強緊張感刺激性,讓觀眾有極強的代入感,才是取得成功的因素之一。除了以上幾部,個人認為徐克的《狄仁傑》系列、爾冬升的《竊聽風雲》等都可以算得上還不錯的懸疑片之一。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懸疑劇或電影嗎,有哪些好看的懸疑電影推薦?

輪到你了 我的恐怖妻子 唐門街探案電影 網劇 有哪些好看的懸疑電影推薦?提到懸疑類的電影,其實有時候會讓觀眾十分的苦惱,以為從頭到尾都要眼睛緊盯著熒幕,生怕一個遺漏的情節,就無法把前因後果關聯上。個人印象比較深刻的幾部懸疑類電影,推薦一二 唐人街探案1 這部電影是陳思成繼 北愛 之後的作品,風格和以...

求好看的女同電影,求好看的懸疑電影

感覺 同窗之愛 排第一,然後是 同心難改 沒辦法,同窗之愛的兩個蘿莉太養眼了。亞洲的推薦你看 面子 yes or no 刺青 花吃了那女孩 孤戀花 植物學家的女兒 蝴蝶 最好看的美劇是 the l word 最好看的電影我感覺是 面子 蝴蝶 話說我知道個你絕對喜歡的東西 yes or no,同心難改...

有哪些好看的高智商懸疑電影,有哪些高智商懸疑電影全程無尿點?

很多懸疑電影還會穿插很多敘事,但是我覺得這部電影全程都在讓我猜他下一步會說什麼,但是馬上又會讓我打翻我自己的猜測。一般這種反轉超級多的電影,其實很容易出現小問題,讓觀眾發現,但是我幾乎在這部電影上沒有看到任何的漏洞。任何的細節都把握的十分精準,非常的吸引人。前半段在為我們鋪設謎題,後半段就在一點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