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遞被投訴後果會報復你嗎我剛接電話說讓我去樓下取貨

2021-04-23 15:42:30 字數 2117 閱讀 708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有時候他們會晚一兩分鐘,一般會提前兩分鐘給您打**,等一下又沒什麼 ,這個要投訴也太那個了吧,都不容易的。

中通快遞把我的東西弄丟了怎麼辦

2樓:麻木

找快遞公司要求賠償即可,如協商不成,可以起訴索賠。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第四十七條 郵政企業對給據郵件的損失依照下列規定賠償:

(一)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或者全部損毀的,按照保價額賠償;部分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保價額與郵件全部價值的比例對郵件的實際損失予以賠償。

(二)未保價的給據郵件丟失、損毀或者內件短少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但最高賠償額不超過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信件丟失、損毀的,按照所收取資費的三倍予以賠償。

郵政企業應當在營業場所的告示中和提供給使用者的給據郵件單據上,以足以引起使用者注意的方式載明前款規定。郵政企業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造成給據郵件損失,或者未履行前款規定義務的,無權援用本條第一款的規定限制賠償責任。

3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網上購買產品,在物流過程中弄丟了,可以以下方式:

1、直接要求派件的物流公司賠償。

2、聯絡賣家,讓賣家要求物流公司賠償,或者讓賣家重新補發。

3、跟賣家達成一致後,申請退款。

4樓:隨澤申彤雲

不要管安心

快遞這是快遞與店家直接的關係

和你沒什麼關係

你反正可以去寶裡面說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公司把快遞弄丟了,可以直接找商家,讓商家去處理解決。

6樓:錢江**

價值1萬多元的衣服被中通快遞寄丟了 迴應:可以退款但要再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他們啊,他們沒有你的簽收可東西又沒了,你穩贏啊

堅持啊,我最看不慣這樣的事情了,我每次遇到是堅持幹到底,除非他們態度相當好....支援

8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的快遞就是不好,昨天我收到的快遞,那個送貨的人竟然不送到我家樓下,非要叫我自己去小區外面拿,你說這哪叫快遞啊?我問他哪有這樣的,他竟然敷衍的不回答我。

還是建議你直接找他們單位,你最好能記得自己的快遞號,讓後去他們公司索賠

9樓:小蝌媽

先找它索賠,不肯就投訴,再不肯就找****它。這是為了一口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他們公司索賠。或找12315工商投訴他們。

11樓:楊瀚欽

中通把快遞弄丟了,還不按價賠償,真的惱火,中通真的該好好被罰一下了

我點了中通快遞的催件,結果快遞員給我打**說是被投訴了,被罰200,然後我趕緊聯絡了中通客服,讓他

12樓:好心態

別太自責,不知者不為過,而且你想辦法解決做到了彌補,很有正義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你的問題只要你跟快遞溝通好了就買事,在不知道情況下,誰沒個小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遇到這個情況,接到快遞員**的時候很驚訝很愧疚。不過我這兒網點的負責人態度很好,跟我說這個**是投訴,以後直接打**給他,可能我不知道這個情況,以後注意一下,我跟他說了聲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有這個情況,他還跟我說,沒事,以後多注意,也沒跟我說罰錢的事,不知道會不會罰錢。

15樓:

呵呵 我也是這樣我催派後他就打**來罵我,然後我給他取消了,他還不領情說這有什麼用

我想投訴中通快遞?

16樓:晨雨梧桐

朋友,如果你想投訴中通快遞的話,那你可以登入中通快遞的官網找客服就可以投訴了。

17樓:亦情君

打郵政局投訴**,現在快遞迴郵政局管轄,投訴快遞單位是沒有用的,要向所屬回部門投訴才能解

答決,可以打郵政局**01012305 .是快遞公司問題的話會被罰款,這樣可以促進快遞改善,該投訴就得投訴,有的快遞站點做的確實不好,服務不到位,特別敷衍,就得好好整治整治

怎樣投訴中通快遞,怎麼投訴中通快遞!??

投訴中通快遞,可以撥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專用 為 12305 省會區號 12305 來進行投訴。根據 郵政業消費者申訴處理辦法 第七條 在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間,郵政業消費者申訴中心應當有專人值守 12305 申訴 保證消費者申訴渠道暢通。各級郵政管理部門應當在本單位門戶 公示受理消費者申訴的工作時...

中通快遞投訴電話,中通快遞怎麼投訴?投訴有用麼?

最好不要期待投訴。目前快遞業缺乏監管已是不爭的事實,被稱為快遞業監管部門的國家郵政總局也表示他們只能調節,不能管,國家郵政法裡也沒有對快遞行業所出問題的具體懲罰標準。因此這一塊的糾紛很難找到可靠並且有作用的部門,要不就只能勞命傷財的走所謂法律途徑的起訴程式。個人建議 你最好還是先忍氣吞聲態度溫和的找...

中通快遞怎麼投訴?投訴有用麼,中通快遞員態度太惡劣了,怎麼投訴才有用啊?

有用的,不過解決的很慢。看你是投訴客服人員的服務態度,還是投訴貨物延時耽誤工程或其他。投訴客服服務解決辦法也就是給你打 賠禮。投訴因快遞延時耽誤了工程或是引起客戶退貨可以要求賠償,但是解決很慢。查他們95開頭的客服 轉投訴部門。給管所有快遞投訴的 提供記 回錄,給當地12345打 不過你答這是到自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