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到長島要怎麼走,煙臺到長島要怎麼走

2021-04-23 16:29:28 字數 2168 閱讀 2439

1樓:愛連君

從煙臺坐來車到蓬萊,然後蓬

自萊港坐船去長島。

煙臺至長島的客船已停航。所以,現在只能從蓬萊坐船去長島。

從煙臺到蓬萊坐車大約需要1.5個小時,票價35元左右。如果在蓬萊汽車站下車,還需要打的去碼頭,票價15元。從蓬萊港去長島的船半個小時一班,航程需要45分鐘,票價30元。

煙臺到長島距離多遠?需要怎麼坐車

2樓:我1學習

先乘坐公共汽車到蓬萊,然後從蓬萊坐船去長島,來回要注意天氣,風大的時候是沒有船的。

3樓:範曉歡

在煙臺汽車站做車去蓬萊費用大約20—30元,在從蓬萊汽車站打車到碼頭大約10元左右,買蓬萊—長島的船票大約20——25元左右,全程共計花費60元。

4樓:華澤裝飾

從煙臺座"煙蓬快車"到蓬萊,打車到港上,座船.....

煙臺到大連該怎麼走

5樓:天下相思

截止2018.9月。煙臺到大連有

飛機和輪船,沒有火車。

煙臺到大連

回輪船時

答間表:

煙臺到大連飛機時刻表:

擴充套件資料大連,別稱濱城,舊名達里尼、青泥窪,是遼寧省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位於遼寧省遼東半島南端,地處黃渤海之濱,背依中國東北腹地,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是中國東部沿海重要的經濟、**、港口、工業、旅遊城市。大連歷史悠久,早在2023年前,祖先就開發了大連,2023年開始稱大連。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煙臺坐船有幾種方法抄:

1.在汽車客運站買船票,然後會有免費班車送你到港口.

2.從火車站也可以買到,也有免費班車送到港口.

3.直接從救澇局碼頭買票登船即可.

4.新火車站旁邊還有一個港口,叫煙臺新港,也可以直接買票登船.

如果你是做客車或火車到達煙臺,建議直接在車站買票等候班車,不要自己折騰著去港口,特別是救澇局碼頭,很遠滴~~~~

船一般都是晚上的,白天很少. 晚上8-11點,都有航班.行程約6-8小時.

切記:買票前到問訊處問明白,你想買的航班是到大連哪個港口,如果到"大連港"或者"香爐礁港"就可以買,如果到"大連灣港",最好不要買了,因為"大連灣港"到火車站很遠,怕你火車趕不上.

現在不需要身份證了,不過為了保險期間,建議你到派出所開個戶籍證明也可以用的.

祝你一路順風,路上看好自己的行李物品.特別在船上睡覺時,保管好!

7樓:西野

煙臺到大連選環渤海高鐵,還是煙大跨海大橋,對比下一目瞭然

8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港來

客運站、煙臺地方港、煙臺打源撈局客運碼頭,都有到大連的船,發船時間一般從下午開始,班船比較多,具體時間最好到那再問問,一般都能趕上你要求的時間。買票不用身份證,需要注意的是天氣預報。預報渤海、渤海海峽,風力超過8級就可能不開航了。

在一個是是大霧。近期霧也比較大,也應注意。

從煙臺火車站怎麼去長島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5-10月份來來長島,可以直接從煙源臺火車站旁邊的煙臺港坐船直達長島。

煙臺-長島高速客船 早上7:30分 煙臺-長島,下午16:00分 長島-煙臺 每天往返一個班次。2小時直達。

如果是冬天來長島,只能從火車站打車到汽車站做大巴到蓬萊,然後從蓬萊汽車站打車到蓬萊港,然後坐船到長島。

建議夏天來長島環境舒適,景色宜人。

另外島上有很多漁家樂,包食宿一人一天150元左右,非常實惠

10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還打什麼車啊,從火車站出來向西200米就是北馬路長途汽車站,從那裡坐車到蓬萊25元。蓬萊港坐船到長島,也可以從煙臺港直接坐到長島,時間較長,超過4個小時。轉乘那種能省2小時左右。

11樓:長島安源漁家樂

火車站打車到長途汽車站,七元,坐大巴到蓬萊90分鐘,蓬萊下車後打車去蓬萊港,買船票進長島。火車站乘計程車直達蓬萊港售票處三十元一人,方便 快,長島安源漁家提供計程車接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馬路坐車到蓬萊,在蓬萊坐船到長島。

煙臺到黃島怎麼走,煙臺到黃島的長途車

煙臺到黃島有直達的長途車,煙臺到黃島在汽車總站7點15,8點15,9點15,下午1點,2點都有,票價80多,黃島返回的時間和煙臺差不多,上午,下午都有。開發區西站也有的,發車時間和總站差不多的 煙臺到黃島有專機,票價免費。直達黃島明珠大酒店。從煙臺到黃島坐汽車要多久?要看做哪趟車了。上午8 15還是...

從東營到煙臺怎麼走最便宜,煙臺到大連該怎麼走

坐火車得轉一個圈,坐汽車快,去汽車站就可以買票上車,節假日提前買票,車票在64吧 我都是先坐火車到濰坊,濰坊火車站不到200米處就是濰坊汽車站。火車多次提速,其實和汽車速度差不多了。這樣以來,省時省錢。強烈鄙視那些客運,有的就不上高速。這是最省錢的。我在煙臺上學,放假回東營的親身體驗。坐火車從煙臺到...

親子游8天時間從西安坐火車到煙臺蓬萊長島再坐飛機返回西安線路

煙臺火車站旁邊有個汽車站,坐車到蓬萊,蓬萊可玩蓬萊閣,海底極地世界玩遍最多兩天時間,蓬萊港坐船大概40分鐘到長島,在當地找個導遊玩,兩天時間也就玩遍了。我就是蓬萊人,需要幫助 私聊我 西安火車到煙臺 煙臺長途車站到蓬萊遊玩蓬萊閣或者是海洋極地世界,碼頭乘船進長島,食宿漁家樂安排長島遊玩的行程,長島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