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營到煙臺怎麼走最便宜,煙臺到大連該怎麼走

2022-03-01 06:40:47 字數 3460 閱讀 5606

1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得轉一個圈,坐汽車快,去汽車站就可以買票上車,節假日提前買票,車票在64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先坐火車到濰坊,濰坊火車站不到200米處就是濰坊汽車站。火車多次提速,其實和汽車速度差不多了。這樣以來,省時省錢。

強烈鄙視那些客運,有的就不上高速。這是最省錢的。我在煙臺上學,放假回東營的親身體驗。

坐火車從煙臺到淄博,淄博下火車往西500米處有個汽車站,然後乘汽車回東營。這樣比到濰坊多花點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走著去最好 既省錢又鍛鍊身體 不必懷疑

4樓:匿名使用者

由 東營 到 煙臺 的可選的中轉方案如下(該頁最多提供10種機選方案 | 全部方案):

由 東營 到 淄博 的車次如下:

車次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酒店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軟臥2558/2555東營16:53淄博訂酒店18:552小時2分918045665012東營07:

53淄博訂酒店09:501小時57分91813450 由 淄博 到 煙臺 的車次如下:

車次出發站開車時間到達站酒店到達時間用時里程硬座軟座硬臥軟臥1132/1129淄博08:48煙臺訂酒店14:095小時21分414----k285淄博01:

26煙臺訂酒店06:194小時53分41455-1011532244/2245淄博03:39煙臺訂酒店09:

075小時28分41431-69108k762/k763淄博02:00煙臺訂酒店07:205小時20分414----1394/1391淄博14:

55煙臺訂酒店20:455小時50分414----5003淄博01:12煙臺訂酒店06:

345小時22分41431-69108k8291淄博09:02煙臺訂酒店14:385小時36分414----2582/2583淄博13:

09煙臺訂酒店18:395小時30分41431-69108

煙臺到大連該怎麼走

5樓:物是人非丿天蠍

1:坐船

煙臺到大連大都選擇坐船, 煙臺到大連坐船6.5小時左右,白天建議專坐坐席(坐票)160-180,可以屬隨時到船頂看海景。晚上建議坐臥鋪,200元左右。

私家車也可以上船,單獨購票,費用大概是400元每輛。

2:飛機

煙臺到大連飛機票有很多,大概飛機票(經濟艙)**330-360元。

3:自駕

需要繞整個渤海灣走一圈,也就是說要到天津塘沽然後走山海關,盤錦,營口到大連。一路上如果不停歇的跑也得大半天時間,如果是平時的話油耗和高速過路費就會是很大一筆開銷,如果十一的話最好就不要選擇開車去了,因為高速估計會很堵,跑個一兩天都有可能。

擴充套件內容:

在環渤海城市中,煙臺和大連區位優勢獨特,雖然從煙臺蓬萊到大連旅順的直線距離只有106公里,卻因渤海海峽阻隔,需繞道1800多公里,即便是乘船,也需要六七個小時的船程。

***正式審議2023年重點工程,其中煙臺到大連海底隧道施工方案正式出爐。隧道開通後,從煙臺到大連最多只需要40分鐘。工程方案將採納全海底隧道方案,以火車載運汽車通行,南北兩端的接駁點、工程規模也已確定。

6樓:天下相思

截止2018.9月。煙臺到大連有

飛機和輪船,沒有火車。

煙臺到大連

回輪船時

答間表:

煙臺到大連飛機時刻表:

擴充套件資料大連,別稱濱城,舊名達里尼、青泥窪,是遼寧省副省級市、計劃單列市。位於遼寧省遼東半島南端,地處黃渤海之濱,背依中國東北腹地,與山東半島隔海相望,是中國東部沿海重要的經濟、**、港口、工業、旅遊城市。大連歷史悠久,早在2023年前,祖先就開發了大連,2023年開始稱大連。

7樓:古彩京憶梅

煙臺火車站離輪渡抄不遠的,坐襲42路公交車正好bai

在輪渡門口du下車,去大連zhi坐輪渡很是方便,當dao然**不一樣**也不一樣,最便宜有80塊的,煙臺這邊的輪渡也分好幾種的,看你坐哪一種了,大連那邊是哪個碼頭不好意思我不記得了,只去過一次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煙臺坐船有幾種方法抄:

1.在汽車客運站買船票,然後會有免費班車送你到港口.

2.從火車站也可以買到,也有免費班車送到港口.

3.直接從救澇局碼頭買票登船即可.

4.新火車站旁邊還有一個港口,叫煙臺新港,也可以直接買票登船.

如果你是做客車或火車到達煙臺,建議直接在車站買票等候班車,不要自己折騰著去港口,特別是救澇局碼頭,很遠滴~~~~

船一般都是晚上的,白天很少. 晚上8-11點,都有航班.行程約6-8小時.

切記:買票前到問訊處問明白,你想買的航班是到大連哪個港口,如果到"大連港"或者"香爐礁港"就可以買,如果到"大連灣港",最好不要買了,因為"大連灣港"到火車站很遠,怕你火車趕不上.

現在不需要身份證了,不過為了保險期間,建議你到派出所開個戶籍證明也可以用的.

祝你一路順風,路上看好自己的行李物品.特別在船上睡覺時,保管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bai在長途車

站,火車站,碼頭都du有賣票zhi的啊。在火車站和汽車站的還免費送dao到碼頭。回

如果第二天早上8點在大答連坐火車,建議你坐晚上8點或者10點左右的滾裝船,到達時間在凌晨3點到5點之間儘量不要去救撈局坐船。停靠碼頭選在大連港的,不要在大連灣或者香爐礁碼頭的,那邊離火車站太遠,萬一塞車會耽誤時間。從大連港下船,下船後不出碼頭就有去火車站的車,2塊,出碼頭有13路也到火車站,1塊。

你也可以打車,但是那個點的司機都拼客,且不喜歡路程近的。13路公交車只要來船就有,那個點中間也幾乎不停,便宜。呵呵,至於身份證麼,記得有一陣查的停嚴,但我想規矩都是人定的,只要不是通緝犯,不會因為沒身份證就不讓上船吧,好好說說就過去了。

千萬小心大風大霧天氣,很誤事。

10樓:西野

煙臺到大連選環渤海高鐵,還是煙大跨海大橋,對比下一目瞭然

11樓:饅頭守護神

坐船啊~碼頭買啊~船都晚上的,早上到,三四點的~離火車站不遠,但這麼早也沒公交車啊~打車去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港來

客運站、煙臺地方港、煙臺打源撈局客運碼頭,都有到大連的船,發船時間一般從下午開始,班船比較多,具體時間最好到那再問問,一般都能趕上你要求的時間。買票不用身份證,需要注意的是天氣預報。預報渤海、渤海海峽,風力超過8級就可能不開航了。

在一個是是大霧。近期霧也比較大,也應注意。

13樓:

1、買船票 我建議你去三水大廈路東的售票廳去買晚上11點50有船 早晨差不多6點就到了

2、專10點多的時候有屬免費接送班車從我說的售票廳出發到碼頭3、坐船的話會檢查身份證 不過有影印件也可以4、大連碼頭外有到火車站的公交車 很近 也就五六站吧

煙臺到長島要怎麼走,煙臺到長島要怎麼走

從煙臺坐來車到蓬萊,然後蓬 自萊港坐船去長島。煙臺至長島的客船已停航。所以,現在只能從蓬萊坐船去長島。從煙臺到蓬萊坐車大約需要1.5個小時,票價35元左右。如果在蓬萊汽車站下車,還需要打的去碼頭,票價15元。從蓬萊港去長島的船半個小時一班,航程需要45分鐘,票價30元。煙臺到長島距離多遠?需要怎麼坐...

煙臺到黃島怎麼走,煙臺到黃島的長途車

煙臺到黃島有直達的長途車,煙臺到黃島在汽車總站7點15,8點15,9點15,下午1點,2點都有,票價80多,黃島返回的時間和煙臺差不多,上午,下午都有。開發區西站也有的,發車時間和總站差不多的 煙臺到黃島有專機,票價免費。直達黃島明珠大酒店。從煙臺到黃島坐汽車要多久?要看做哪趟車了。上午8 15還是...

北京到煙臺託運狗狗怎樣最便宜

找個坐火車的,給點錢捎過去啊,不知道能不能通過車站檢查,讓不讓帶.你的還好 我的小貓 還有小狗要從內蒙古拉到紹興去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狗狗託運多少錢 首先,至少提前一個星期去附近的獸醫站打狂犬疫苗和貓三聯,取得防疫證 如果有防疫證的可以不用這一步了 一般的話 也在百元上下。當然不同的地方其 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