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逾期好幾個月了,銀行的人來家裡催款說是要報案,還讓我簽了

2021-04-23 17:18:36 字數 1387 閱讀 2012

1樓:中山空壓機

中信他媽的做的出來,我欠2800都報警了,你還是小心一點

中信銀行逾期發來這樣的簡訊是真的要報案還是什麼意思?

2樓:老來老不來

你確實有欠款嗎?沒有別的辦法儘快還款就可以解決了。

3樓:你叫我小寶兒

這是上面那個號碼發的?還是別的號碼?是真的,逾期90天肯定起訴。

你多少還點。被起訴了也可以說不是惡意詐騙。但是,逾期了,別想慢慢還,銀行要的是一次還清,你還了只要不夠就一直催

4樓:匿名使用者

詐騙簡訊,不用理會!

5樓:舒適好的

逾期90天就會走流程,建議不定時先搞幾百幾百的

中信銀行信用卡逾期了欠了4500,2個月,說明天讓我不要出門,上門催收,是真的嗎

6樓:愛龍的傳人

逾期時間久了的確會上門催收,趕緊還上吧,上門催收多難看。你這欠款數額不大,自己手邊沒有這麼多錢,可以向親友借點,還了銀行的欠款後,再想辦法掙錢還親友。

7樓:a薄荷綠的夏天

你有點就還點吧,不能一點不還的

8樓:哈薩

有沒有上門?我也被發簡訊了

9樓:煙臺恆義母嬰

去了麼?我也收到簡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的部查誰也不知道

中信銀行信用卡逾期三個月,他們發簡訊說會安排催收人員上門催收,真的會來嗎?急急急!

11樓:小鏡子

如果你繼續不還清賬款,會收到律師函,受到法院起訴的。建議及時還款。

逾期還款是指超過銀行規定的最後還款期限,未及時足額將所消費款項存入指定賬戶的情形。

還款日的主要作用是銀行用來判定持卡人是否有惡意透支傾向,以及判斷持卡人的經濟狀況。

所以在最後還款日後還款必然造成逾期記錄,這個記錄可否從央行更改,需要您進一步與髮卡行協商。

12樓:海闖闖

你好,會來的,不還的話會起訴你的。

13樓:毒一樣的大叔

這個確實會的。有專門催單的工作人員。三到五個人,兩個負責說話,三個負責以暴制暴。說白了就是打手一樣的存在。

中信銀行信用卡逾期,給我發簡訊說有人明天讓我別出門等待催收人員上門是真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信用卡逾期一定時間後,銀行會委託催款公司進行催款,對方會主動聯絡欠款人進行追繳。

被狗咬了好幾個月了,還可以打疫苗嗎?

首先要看那隻狗狗有沒有注射過疫苗,或是它的媽媽爸爸有沒有注射疫苗。如果沒有的話就很難辦了。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我是被我們家狗狗抓傷了,但是當時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它抓的,我是兩天之後意識到的,所以2天之後打的疫苗,我當時是過了注射疫苗最佳期限的。應該是在抓傷咬傷的24或48小時內注射疫苗,具體時間我也記...

為什麼十一歲孩子的牙齒好幾個月了還沒

你好,一般出換牙的時間在6 12歲,14歲以內能完成換牙,就算是正常的。孩子開始換牙的時間並不是相同的,牙齒生長的速率也不盡相同.注意加強營養。我女兒現在也是5歲多一點點,到1月份才滿6歲,星期五她的前下門牙也掉了,我看我們這裡很多孩子都是這個歲數開始換牙的,應該是正常的吧 孩子十一歲了,牙齒還沒有...

這個玉露為什麼長不大,養了好幾個月了,請教高手,謝謝

多肉植物,生長確實比較慢,而且夏天是休眠期,不能心急,長勢還不錯哦。你這是怎麼種的 根都沒埋好 請教一下,玉露顏色變深好幾個月了,怎麼回事啊?為什麼玉露只長長不長胖 玉露悶養一段時間後發現葉辦只長長而不長胖,葉辦之間都不緊湊了。求高人指點迷經,謝謝!我的姬玉露養了半個月左右,現在下面接近土的那一圈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