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磕了好幾個月了起個大包怎麼辦,頭暈

2021-05-27 16:49:20 字數 1351 閱讀 6340

1樓:勤奮的

- 頭磕了好幾個月了起個大包怎麼辦,頭暈根據你的描述,頭部外傷後會引起頭暈等症狀,建議你暫觀察病情,多休息

2樓:什麼都不說填寫

咽喉是關乎人生命的重要器官,一旦孩子被異物卡喉,家長們往往既心急又手足無措。

3樓:一季花香陌上開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淤血腫塊的情況的,你可以到醫院給予檢查,必要時需要你給予手術**的

4樓:

可能是血腫機化造成的,如果消除只能是手術切開清除血腫,

頭撞到牆上起包硬的不消怎麼回事

5樓:駝鈴

看來撞的很厲害啊,起包是因為區域性毛細血管破裂出血,淤積造成的。

如果是剛撞完要先用毛巾壓住呆一會,阻止流出更多的血。

之後24小時之內可以用冰塊冷敷,也是減慢淤血流出。

24小時之後,用熱毛巾熱敷,加速淤血的吸收。

如果是撞的很厲害的,也會留下一個凸起永遠回不去了,我頭上就有一個,小時候撞的,現在摸起來還有呢。

6樓:眼鏡水電

頭裡有淤血,消腫時間要長點。

7樓:

結痂了,不要緊,慢慢自己會脫掉的

後腦勺撞到了,起了一個包,三年了都沒消,時不時會頭痛,頭暈,怎麼回事?

8樓:淡稔若夢

有可能是血腫,一般小的可以自己吸收,所以沒有事情,建議去醫院做檢查,以免壓迫到神經,考慮疾病的可能性

9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了都沒消,那就不是小問題了,建議去醫院看看

腦袋磕了個大包第二天頭痛頭暈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言古詩[1] 賊退示官吏·並序(元結)同從弟南齋玩月憶山陰崔少府[2] (王昌齡)

頭被撞了個大包,而且頭很暈怎麼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力按

輕揉. 均勻的輕揉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雞蛋,把雞蛋煮熟把殼去掉,然後去揉腫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雞蛋在撞的地方 螺旋方式輕柔。第二天就好啦

頭摔了幾個包一個月後經常頭疼頭暈嘔吐怎麼回事

14樓:看不見的星

一個月後應該跟那次摔跤沒有什麼關係了,去看下神經內科吧,別有什麼問題,好及早醫治。

已經咳嗽了好幾個月,請問怎麼辦。

可試試止嗽散,醫學心悟 方。組成 桔梗五克,甘草 炙 二克,白前五克,橘紅三克,百部五克,荊芥五克,紫菀五克。水煎服。這是個著名的古方,溫潤和平,不寒不熱,療效極好。我已把藥量改為現代的。也有將此方研成細末,吞服的,一次6 9克一天一次睡前服。對於下午發熱的人不適應。希望有效果後,告訴我一聲。肺氣虛...

膝蓋磕青了,不疼不癢,過了有好幾個月了還是青的,沒有下去

可以用化妝品掩蓋,就是麻煩,還有就是你如果不怕疼就用力使勁的揉,因為你那裡是淤血堆積而成,氣血不活形成的 呵呵呵 你的方法是錯誤的.我掐你大腿一下你會不會淤青?答 會因為毛細血管破裂造成的,你用冰敷可以減少毛細血管出血,但不會好.你堅持用熱水或熱水袋燙一燙你的腳,加快血液時間長了自然就沒有淤青了.望...

公司拖欠好幾個月工資不發,怎麼辦

你搜集證據,證明是公司員工 考勤 無過失罰款 工資條,欠薪證明 人證 錄音等 去當地勞動部門起訴 找法律援助 如果是在撥打12345北京市長 進行投訴 走法律程式 但是並沒有多大的作用 就前幾天順義店兩個員工去告了 什麼都準備齊了 結果還是不行原因就是沒錢 金百萬什麼都認了 年終獎 績效 加班費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