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想去爬華山有什麼建議麼謝謝,爬華山最佳路線

2021-05-29 05:09:51 字數 1100 閱讀 3868

1樓:萇弘碧

拿一塊小毛巾

bai,擦汗用的,du一路上小店鋪zhi前有水,把毛巾弄dao得冰冰的,當你爬內

的大汗淋漓擦一容

下,忒爽!

小手電,有的路燈很暗。

別拿甜的辣的食物,雞蛋最好,香腸也好,麵包,饅頭,頂餓的。

水別拿太多,三瓶剛好。

學生證,准考證會幫你省好多錢,大人就當我沒說。哦,山底買雙手套,爬鐵鏈用。

爬華山最佳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挑戰體力全程步行,還是不想走太多路也不介意多花錢了。

我去過兩次,第一次是步行上下,用了一天一夜,遊覽完了五峰;第二次乘坐西峰索道上山,遊覽了南峰、中峰,從北峰索道下來,4-5小時。

全程步行的優點是一路上你不會錯過半路的景點,如小道觀啊,迴心石,擦耳崖等沿途看點,遊覽更充實。

要不想走太多臺階,那就從西峰索道上山,然後到最高的南峰,再去東峰,最後經過中峰迴到北峰。從北峰坐索道下山。這樣輕鬆,一天遊遍五峰。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從華山腳下爬,是走華山最早的一條道,起點玉泉院,經華山門,迴心石,千尺幢,百尺峽,老君犁溝到達北峰,大約7公里。到達北峰後,再經過擦耳崖,蒼龍嶺,金鎖關,去東峰觀日出看完日出,轉到中峰,再到南峰,看長空棧道,去西峰,看沉香劈山救母處,然後在回到北峰,爬北峰再下山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說自古華山一條路,然而不是,有2條路上華山,第一條屬於自虐型:從玉泉院出發——五里關——千尺潼——北峰——然後再根據自己的喜好走其他各個山峰。(右邊這條路)

第二條:智取華山,從玉泉院做景區大巴車到索道下,有一條直達北峰的小路,這是一條捷徑,但一共有3999多步臺階。(左邊這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峰起雲甬」說的一點沒錯,我去華山也是這樣爬的。不過要看你的體力了,注意調節。我的經驗累了喝罐紅牛,那東西的確有點作用的

6樓:貟嘟嘟

你就沿著大家都走的道爬就行了 不會錯過的 我清明去的 就是晚上黑 景色還得等第二天天亮再看

想去江蘇浙江爬山,有什麼山值得爬

江蘇基本沒山的,浙江西北部有山,海拔幾百米到1000多米都有,看你想怎麼玩了,想一天還是天 農家還是露營 江蘇的你可以來南京爬紫金山呀 江浙滬 有什麼好玩的啊,有山也可以,去爬山,求 江浙滬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江蘇方面 南京 中山陵,棲霞山,明孝陵,雨花臺,玄武湖,湯山的溫泉,俯,莫愁湖,長江大橋,夫...

下週末想去九華山敬香,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1.九華山是佛教聖地,本地人一般尊稱和尚為師傅,所以在九華山一般不宜稱呼俗家人為師傅,以老闆 先生 小姐 女士 x導等為宜。2.進出寺廟,不要踩踏門檻,更不可站或坐在上面,也不要堵在門口 出家人都很敬重佛像,一般不讓遊客在寺院殿堂內拍照攝像,因為他們擔心你會把 隨手亂放而不是供奉起來 在寺院內不可大...

想去外國申請藝術留學,有什麼建議的呢?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