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外國申請藝術留學,有什麼建議的呢?

2023-03-16 14:00:09 字數 2462 閱讀 14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

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2樓:衷波

想在外國申請藝術留學,為了申請快捷不走冤枉路,建議可以諮詢藝思藝術留學專案。

3樓:批嫩fk求日

你修煉的是什麼藝術特長,我好推薦相對應比較牛逼的學校和人物地點給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錄取要求,能申請到國外哪些名校?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解決一切關於申請留學的各類「疑難雜症」?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託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5樓:我皆凡人沐浴兮

沒有,滾!再問打死你。

國外藝術學校留學要求

6樓:斯芬克藝術留學

語言成績。本科生:雅思要求以上;託福成績80分以上。

研究生:雅思要求;託福成績90分以上。

如果學生準備多個國家的申請,建議考雅思,因為雅思是全球認可的。如果想去義大利、法國這些國家,則需要修滿要求的語言課程或申請英文授課的課程。【瞭解更多藝術留學內容】

更多藝術相關問題,可以諮詢斯芬克藝術留學。sfk斯芬克國際藝術教育(簡稱sfk)是一家專注於「國際藝術教育、作品集培訓、藝術留學規劃」的國際化教育機構,11年始創於美國紐約,中國總部位於北京,在上海、深圳有獨立培訓機構,是中國專業的國際藝術教育留學培訓機構。斯芬克國際藝術教育和中外多家頂級藝術院校有暑期交流、資訊推廣、學員教育等合作專案。

7樓:螞蟻嫁大象

國外藝術學校留學要求如下:

第一:需要確認的是自己的目標學校,確定好目標學校後需要去核實學校的招生要求,尤其是專業要求和語言要求。

第二是專業要求。包括了是否要求預篩選,第二輪面試是否必須進行校園面試,兩輪的具體曲目要求等,確定好具體要求就可以啟動針對性的專業練習了。

第三是核實語言要求。語言要求包括了語言的最低要求,以及接受的語言考試型別,受疫情影響,很多學校除了傳統的託福和雅思考試外,也開始陸續接受家考託福和多鄰國考試。但是每個學校接受的型別不同,所以需要確定好目標學校的語言要求再進行報考和語言的準備。

第四是需要準備的是去學校提前開好中英文成績單,如果有需要認證的學校一定要提前做成績認證。

第五是需要篩選合適的推薦人,並和推薦人取得聯絡,確保推薦人能在規定的時間內幫自己提交推薦信。因為**學院很多學校的申請是需要完成兩部分的申請,甚至有些學校需要高達五封推薦信。3個專業老師,一個counselor,一個學術老師。

第六是英文文書的準備,尤其是申請本科的學生,文書要求相對來說會比較複雜,小essay也會非常多。所以一定要提前安排好時間。

第七是錄製預篩選的作品集。

為什麼搞藝術的更適合出國去留學?

8樓:維歐藝術

為什麼學藝術的小夥伴都選擇去國外留學?這就是答案。

1、語言要求低。

相比申請其他理工科商科專業,海外院校對藝術類學生的語言要求相對較低。

2、就業前景好。

其文憑世界認可度更高,藝術視野和創造力與國際接軌,更易融入大型創意產業。

3、先進的藝術理論。

國外藝術院校具有發達的藝術理念,強調藝術批判性和創造性,鼓勵學生開放性學習,自由化的研究。

4、得天獨厚的藝術氛圍。

文化多元,不少海外藝術聖地藝術氛圍濃厚,藝術資源豐富,對學習和工作實踐都十分有利。

5、課程設定應用性強。

西方國家的藝術教育更注重應用性,讓學生意識到創作並不是簡單的畫圖,不單要有美感,還要有市場意識。

6、機會豐富。

有機會接觸世界頂尖的藝術家,各種藝術講座,世界前沿展覽,國際性藝術比賽參與。

德國藝術類留學申請需要注意哪些,我想去德國音樂學院留學 需要準備什麼啊?

留學 定位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相應的自身情況如gpa 語言成績 畢業院校和學歷等,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留學案例,作為自己選擇院校和選擇留學中介的參考。我想去德國 學院留學 需要準備什麼啊?德國有24所公立的 學院,提供所有 相關領域的學科,例如表演藝術類的...

想去法國留學,有英語能申請的學校嗎

法國留學的話大多學校肯定都是法語授課的,不過英語授課的學校和專業也是有的,就是相對少一些,在這就給題主稍微列舉幾個吧 巴黎高等商學院 里昂管理學院 歐洲知識經濟與管理學院 題主如果就是想申請法國的英語授課學校,那建議去申請方諮詢一下,專業的指導老師會為你推薦適合你的學校的。如果是去法國申請英語授課的...

我想去英國留學,英語不好,有什麼好的建議

一,報個英語培訓班把英語成績搞上去 二,通過預科直接走英國的學校,有些是免雅思考試的,也可以進很不錯的學校 三,找私教把語言水平提高上去。四,在國內讀預科班,然後再去英國 可以在國內補英語。也可以直接申請英國的語言課程,這樣提升快點,就是費用高點。自己考慮吧 先去英國念個語言學校,如果還覺得不行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