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和物件準備去領結婚證,但她拿不上戶口本,還得偷偷的去拿。這夢怎麼解

2021-05-30 04:50:09 字數 1440 閱讀 5169

1樓:君子蘭大學

心理阻礙很大,可能還不成熟

2樓:海之聲興源旗艦

心理有壓力也會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今天和你領了證就變老了 多耍哈子

夢見跟別的女人領結婚證,然後突然發現搞錯了,然後又在一個地方怎麼走都走不出去 5

4樓:伴柯

夢見跟別的女人領結婚證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7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結婚證,預示幸福的生活,是大吉之兆。

夢見領結婚證,吉照,預示的幸福生活。

夢見和戀人領結婚證,意味著婚期近了,很快就會結婚。

夢見跟別的女人領結婚證,開始收縮的一天!付出不多,回報卻不少的事情,最容易引發你心頭的隱憂,不過這樣也使你的心態也平靜下來,開始冷靜地看待周圍的人和事。

夢見自己和前男友領了結婚證,又著急離婚,擔心怎麼跟現男友領結婚證,這個夢好嗎,白天做的

5樓:你這是想我了嗎

夢到了跟你一模一樣的,怕離了婚戶口本上有離異章,也是白天夢到的,早上賴床夢到的

6樓:揚帆

夢見領結婚證,吉照,預示的幸福生活。

夢見和男(女)朋友領結婚證,好事將近。

已婚的人夢見領結婚證,夫妻關係緊張。

7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他愛你就不會介意!!!

我夢見前女友叫我合她去拿結婚證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和她合好吧,所以會夢見和她領結婚證,雖然分手了,但是你還是忘不了她。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兩個都有複合的傾向,如果你還喜歡他,那你就告訴他,畢竟相遇不易,珍惜兩個人的感情。

夢到和別人領結婚證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1、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嫁人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向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升的愛情運。

2、男人夢見自己結婚

跟女人剛剛相反,越是夢中可能的事情越是不可能發生,男人碰到這種夢,記得要好好把握自己目前的愛情,小心別讓身邊人飛走了,有心儀物件的,也要抓緊時間表白了。《周公解夢》中常解男人會生病,總之這個夢,預示著你要小心身邊暗藏的危機。

領結婚證時你是怎樣的心情,跟物件領結婚證的那一刻,是什麼樣的心情?

懷孕了才去領的結婚證,領完證不到兩個月就要離婚,他父母參與太多,讓他非得跟我離,我就是脾氣不好人太實在了,現在來醫院 了,前一天跑了民政局問了需要什麼證件,把所有的證件準備齊全了,很順利領證,沒啥感覺,就是老公給別人介紹說得都是 這是我媳婦兒。現在都是叫老婆 媳婦,都不叫以前暱稱了,說是到手了得叫老...

夢見自己和別人領結婚證假結婚,夢見我和朋友假結婚是怎麼回事?

夢見和別人領結婚證假結婚,這兩天的你容易陷入以往的負面情緒中,反而忽略了眼前的人和事。試著和別人多溝通溝通,也許你會發現生活還是很快樂的。夢見我和朋友假結婚是怎麼回事?解夢 預示能發大財,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適合睡前聽的 內 merry christmas mr.lawrence 阪本龍一 流容動...

夢見我兒子領結婚證去晚了他對像就跟他吹了好嗎

不要想太多做夢而已!不用總去想那個,做夢總想著發財的,也沒見著現實裡發財到 去。不要迷信夢裡的東西,只能是庸人自擾,只能說夢裡的東西是你所擔憂的而不是現實,周公解夢上還說夢裡想的跟現實正好相反,所以說你就不要擔憂這件事了 夢這個東西就像故事一樣,沒有什麼可關聯的,夢和現實根本沒關係,不用過多的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