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21-03-19 18:21:55 字數 2275 閱讀 6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令人難忘而回味無窮的七彩童年。它,也許給你帶來了開心而爽朗的笑聲;它,也許給你留下了慚愧和悔恨的淚水;它,可能為你儲存著那精彩而動人的瞬間……總之,童年裡一點一滴的天真爛漫對我們來說都是珍貴的。

記得在兒時,每當看著鳥兒成群結隊的從我家上面飛過,我都羨慕不已,心裡總是想:「如果我也能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飛翔,那該有多好,我可以飛過高山大海......每天都這樣幻想著,直到有一天,我按捺不住心裡的激動,冒出了這個念頭「我要飛,我要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飛翔.

我開始觀察天空上的小鳥,發現每隻鳥兒都有一對美麗的翅膀,「啊,鳥兒一定是因為有翅膀才能在天空中飛翔。」我為這個新發現而感到驚喜。我想:

如果要飛,我一定需要一對翅膀才能飛,可是**來的的翅膀呢?

我突然發現在身旁有兩片大葉子,我突發奇想:我可以用葉子當翅膀,那樣就可以飛了,好,就這麼辦。我採下那兩片大葉子,又找來兩條繩子,將兩片葉子緊緊栓在我的手臂,一切準備完畢,準備起飛。

我望了望天上的小鳥,大叫:「小鳥,我要和你們一起飛翔了。」我站著,可是怎麼也飛不上去,我開始不斷拍打翅膀,可是卻毫無起色,我越拍越快,可還是如此,我心底裡直著急:

怎麼辦,怎麼飛不起來。

我著急得哭了,拼命的大叫:我要飛,我要飛。聽見聲音,媽媽走了過來:「怎麼了?孩子。」

「我雖然有了翅膀,可是怎麼也飛不起來。」我哭著說。

媽媽把我摟在懷裡,說道:傻孩子,人是不可能會飛的,我們沒有天生的翅膀,也沒有可以飛翔的體魄。

我說道:不嘛,我就是要飛,我要在天空上飛,我要看天空上的美景。

媽媽說:「這個也不是不可能的。」

「真的?」我說。

隨著我們看見的發展,我們的科學家也已經發明出可以在天空中的機器,哪正是飛機,如果你真的想上天,我可以帶你去坐飛機。媽媽說。我一口就答應了,真的體驗到在天空中的感覺。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雖然那裡我還年幼無知,但這件事一直鞭策著我,讓我勇往直前,永不後退。它就像一枚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作文童年趣事800字急急急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童年多姿多彩,童年裡發生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得數不清。其中最亮最耀眼的還是那一顆。

那時一個星期天的中午,媽媽已經睡熟了。那時我才四歲,沒什麼好玩,在房間裡瞎溜達,不知怎麼的就來到了鏡子前。呀!

前面怎麼有迎面過來一個和我長相一樣的「人」?我不摸還好,一摸嚇一跳,那「人」竟是平平的,而且也伸手好像想摸我。我趕緊後退幾步。

好啊,竟敢學我,看我怎麼對付你。我掄起巴掌,那「人」也掄起巴掌,我一打,那「人」也打,喲,怪疼的。我可嚇著了,又平又會動,還會學我,還能打人,壞了,一定是個怪物。

我趕緊三不併作兩步,來到媽媽床前,一把拉住媽媽的手,叫道:「媽媽,那邊有個怪東西,他還打我。」媽媽神奇地問我是什麼東西,我卻一個勁的拉著媽媽來到鏡子前。

怪了,怎麼又多了一個怪物,我急忙躲在媽媽身後,不由得發起抖來。媽媽一看,笑了,我問:「媽媽,你笑什麼?

你不怕它嗎?」媽媽轉過身對我說:「這是鏡子,根本不是什麼怪物,你看。

」只見媽媽左搖右擺,鏡子裡的人也左搖又擺。經過媽媽的一番講說,我才明白,原來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人們可以從鏡子裡看出自己的影子。怪不得我幹什麼,它也幹什麼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像一隻小船,載著我們兒時的喜怒哀樂,緩緩的流淌在清澈的河水裡。童年像一個大大的葡萄園,密匝匝的葡萄就是我們兒時的童年趣事,掛在架子上閃閃發光。

2023年二月的初旬,爸爸從外面買回來了一棵芬芳美麗的紫羅蘭,我十分喜愛「她」,每天給「她」澆水,跟「她」述說著每一天的趣事。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正在給紫羅蘭澆水,一陣寒風吹過,冷得我直囉嗦,「咦?不對啊,紫羅蘭怎麼不想啊?

」這個問題頓時從腦海裡冒了出來。我湊在紫羅蘭前仔細地聞了聞:「真的不香,他不會生病了吧?

」此時,我又焦慮又擔心。「啊!」我頓時有了主意,「我可以把媽媽的香水噴在花上啊,呀,我真聰明啊!

」我趕緊跑到臥室裡,把媽媽的香水拿了出來,噴在花上。「叮咚,叮咚」我想:媽媽回來了,哈哈,我正準備把我的傑作告訴給媽媽呢,讓她好好表揚我一下!

沒想到,媽媽聽了,笑了說:「傻孩子,你這樣做,花會死的!」起初,我還對媽媽的話半信半疑,但是,第二天,花真的開始變黃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碰香水了,因為通過那一件事後,我覺得香水就是一個大惡魔。

童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憶,每一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我的童年趣事

童年像一隻小船,載著我們兒時的喜怒哀樂,緩緩的流淌在清澈的河水裡。童年像一個大大的葡萄園,密匝匝的葡萄就是我們兒時的童年趣事,掛在架子上閃閃發光。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數都數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還握著那一顆最閃光的貝殼,那也正是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記得小時侯,我家院子裡種著一棵和我出生時一起種的桔樹,我經常拿小刀在樹幹上刻了個記號,天天去測量自己是...

童年趣事作文,童年趣事作文500字

童年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 童年的事就像沙灘上的沙礫,道不盡 童年就像萬花筒,轉一轉,五彩繽紛。在這五彩繽紛的童年裡,佈滿了天真快樂與無知。而這些,卻成了童年事趣裡的主色調 記得我五歲的時候,我幹了一件傻而有趣的事。話要從頭說起,那是一個下午,媽媽在洗碗,我在看電視。也不知怎麼的,看著看著就把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