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我很在意,說他又不聽,是不是真的心裡根本就沒我了,而且

2021-04-23 22:26:55 字數 4611 閱讀 2874

1樓:吉祥

你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你說他不聽繼續聊,有可能你老公和他關係好,但是不一定心裡沒有你了,為了避免你老公變異思遷,你掌握經濟大權,那樣你老公即使有什麼想法也沒法實施,你就可以控制他。

2樓:我很拽不行嗎

聊天,本身沒有問題,問題是你老公是否是,沾花惹草的主或意志薄弱者,有時候,兔子逼急了,也有可能見異思遷喲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嗯,不管copy在任bai何場所呢,有男人就有女人,他du們的聊天呢,只要zhi不是說有曖昧的聊天呢,dao嗯其實呢,你不必太在意,你如果看得太緊的話呢,說明你的老公呢,嗯,你對你老公沒有自信,而且呢,呃你一定要表示出你的大度,嗯,這樣子的話呢,你的老公反而在外面沒有任何事情,其實呢,如果你老公和別的女人沒有任何曖昧關係,你就是再說他也真的是不聽,反而惹來你們之間更大的誤會,而且呢甚至是導致你們的感情破裂,所以說呢,放開手,你的老公反而會離不開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是個普通聊天,也沒什麼,這也並不能代表他心裡就沒有你,多注平時的表現和言語行動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精神出軌,你應該制止老公的行為並且警告,夫妻之間要互相尊重,你這種行為是無視我的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至於沒有你,可能是他比較花心,土新鮮刺激,得到的就不知道珍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出軌的傾向,你要看緊他。

8樓:昨夜有風

那你和其他男的聊天嘛?

我老公是個不愛說話的人,但是一說就很難聽···我脾氣又急,所以我們總是吵架,還會打架,該怎麼辦?

9樓:東海龍王

這話怎麼有點像我老婆說我啊,說我現在的脾氣見長了。還有,相比之下,我老婆也有點急性子,但不抓人。只是一生氣就好幾天不和我說話,弄得我挺難受的。

說男人脾氣越來越差,其實我感覺不是這樣的了,只是你們心太細,有時甚至有點神經質。結果把很正常的事情說成是男人的不是。你老公愛吃醋是愛你,在乎你,而不是無端的猜忌。

你說吵架後他不愛說話,那是讓著你,想把事態平息,難道你希望他和你針鋒相對地和你大吵特吵嗎?那樣你又會受不了的。還有不管怎麼都不能動手,男的女的都不行,這樣是會傷感情的,打一次結怨就會深一次,千萬要改掉這個毛病。

由於性子急,要想改掉動手的毛病可能會有一定的難度,但記住,實在改不了,教你一招,那就是吵架的時候兩個分開一定的距離,那你再想打他就要趕過去,在趕過去的時間裡,你就有冷靜下來的餘地了。一次兩次,時間長了也就慢慢改掉了。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況且夫妻之間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何必到動手的地步呢,是吧?

祝你們夫妻和睦恩愛。

10樓:走吧

其實吧,無所謂的

以前我愛撓,撓就撓了,渾身都是大血印子。有的地方都撓流血了她一邊撓還一邊哭。我還得哄她。

我也沒覺著我有多可憐。

11樓:縱橫vs天地

多溝通人都說環境可以改變一個人也許是工作的環境交往的人有很大的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公抽你幾次,你以後就記住了

13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都已經知道你老公是這個樣子了,既然已經都在一起,就多包容一點了,其實你們也可以靜下心來坐在一起好好的談下,或許會好的,畢竟2個人在一起需要溝通的,是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和我情況一樣的,我也是個急脾氣,老公也是個不愛說的人,而且一說話也特別的難聽,以前的時候我是和你一樣,我越說吧他越不說話,以前也是很氣,現在不過我想開了,不說話慢慢的也把我的火壓下去了,自己一個人說沒有什麼意思了,親改改自己的脾氣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吃醋的話代表他很在乎你啊,你要多想想你老公的 好啊,我跟我老公也是脾氣很像,也經常吵,但是沒幾分鐘就好了,是吵過了把氣發洩出來就可以了,你每次在快控制不住的時候就最好是出門轉一圈或是找其它事做轉移注意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好的跟他溝通,也許你特別急的時候他就更不願說話了,他也著急就是不知道說什麼,所以不說話,這樣你就更生氣,導致你們動手,碰上這樣脾氣的老公,你就要改改自己的脾氣,不然時間久了傷感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家的情況和我家差不多,我也外向型的,我老公有點偏內向,所以每次有爭吵或者冷戰的時候,我老公和你老公差不多,我和你的反應也是差不多的,可能因為性格不一樣,我老公就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受,我也試著慢慢去開導他,但是性格是很難改變的,lz你可以試著慢慢去了解他這樣的性格的人,不要用自己的模式放在他的身上,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立場和觀點不一樣,想法就會和你有出入的。只要不是原則性的問題,能放就放。可能你老公認為你們之間根本沒有什麼問題,所以他第二天就跟沒事一樣。

我能明白你的感受,你是希望夫妻之間多溝通,有問題就通過溝通來解決,但是男人的想法未必和我們是一樣的。

j暢苔r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對兩個人的性格都很瞭解,那就好好溝通一下,好好注意控制自己的脾氣 ,在發生爭吵前最好先離開幾分鐘,冷靜下來了就好處理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凡事想著發脾氣過後又後悔何苦呢。我也急脾氣,但每次總是不能解決問題反而弄得更糟慢慢的也就能控制自己的脾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的老公,任給你抓,換別的男人不打你才怪呢。好好心疼下你老公吧。日子要長久的過所以要把自己的脾氣好好改改。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歸結到你的脾氣上了,這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自己的脾氣只能自己控制,遇到想發火的時候,自己數10個數再發火

22樓:匿名使用者

發脾氣之前先,深呼吸30秒。在不就出去,你倆別在一塊就不吵架。等脾氣下去了在好好談談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想發火的時候,先冷靜下來,來個深呼吸,從1數到10,那火就上不來了,如果你老公不愛說話,你就跟他說,你說他聽也不錯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吵架的時候如果可以冷靜下來,想一下再交流,或許就不會有問題了。建議你們吵架了你可以先出去走走,讓自己冷靜下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自己知道還這樣啊,,下回自己在發火,,數上100個數在動手,,要不在動手的時候你把他鞋脫了,,撓腳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的時間出去自己一個人靜靜也許會好點的,告訴你老公你也控制不了的以後你說話的時間他暴怒理你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怎麼樣生氣都不能動手,很傷感情的,記住這一點,如果你還想一起過日子的話千萬不要動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抓他他不反抗嗎,我們現在也總打架,我抓傷他,但我身上也有青痕。

為什麼我跟我老公說話,他總是陰陽怪氣,盡說些難聽的話,我不想理他了,他第二天又發資訊又打**道歉

29樓:奇形怪狀的信

他心裡就是這麼想的,所以就陰陽怪氣的。還是沒溝通,或者說沒有有效溝通。一件事每個人的看法不同,他會陰陽怪氣說明他有意見,不妨說來聽聽,也許能發現另一面自己沒有注意到的事。

道歉其實證明他的態度,他還是怕你生氣的。態度還是認可的。

30樓:諦聽者

出現這樣的事情我們也要檢討一下,是不是我們的感覺不對勁兒,我們在跟對方

說話的時候老是覺得對方在諷刺挖苦我們,這才是一個重點,如果說他說的話又挺符合客觀事實的,我們根本就不需要多想就把他的話只當成他的話就行了,根本不需要去附加其中的情緒。

31樓:ssh紹華

夫妻之間有的就是這樣,談戀愛時候,兩個人每次見面,都會以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對方面前!等結婚了,實實在在的過日子了,每天面對著油鹽醬醋茶!彼此也放下了身段!

迴歸於最真實的自己!難免有點心煩意亂!夫妻就是這樣在一起時間久了就煩了,等分開了又想!

32樓:回眸一笑y緣

不理老公的時候

他為了開始主動

並且開始道歉

因為他看到你真的生氣了

所以才緩解狀態

對於平時的陰陽過氣

可能是你們的溝通有問題

所以說需要調整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當時可能是心情不好,遇到什莫事情了,或是有什麼難事所以對你的太度不好,等他冷靜下來就知道自己錯了,所以跟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諒他。

34樓:晨初元央

你這段時間對他關注太少了。他太想引起注意了,所以他陰陽怪氣的。你夫妻之間出了一些問題,好好溝通。

35樓:何喜宗

喜歡嘲諷唄,不懂說情話,就只能說這些引起你的關注,因為他覺得你對她缺少關懷。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想跟你對著幹,看見你生氣了,想想自己這種做法是不對勁,所以就打**向你道歉了。

37樓:tf田彥芬

那是他知道自己錯了,所以才道歉

很在意老公和別的任何女人的交往,我是不是有病

我也不喜歡看到老公和別的女人走在一起或者說話親密的樣子 我也很在意女朋友跟任何男的交往呢 這是正常的,不過也要有點理智,不能令自己為了這些事而影響夫妻關係,要分清是非黑白,有時和異 際是正常的就不要太在意,否則會令人討厭,又令自己心煩 不在意了就不正常了 在不影響的彼此情況下休息觀察 你在意的你們之...

老公跟別的女人聊天曖昧我說他他還說跟我沒關係就聊了管你什麼事

額.那你也聊,下個陌陌,找幾個聊得來的帥哥聊天吧,別一天窩在家裡,三天兩頭約個朋友出去逛逛街,唱唱歌,和朋友出去吃吃飯,然後繼續聊天,聊完清聊天記錄,鎖手機,不讓你老公看你的聊天內容 其實你直接可以跟她說你看到這些你吃醋了,希望你能把他刪了,樓上說什麼誰沒有朋友,但是朋友取決於是什麼型別的,明知道他...

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不想讓我知道,我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有小密空間,放開自己的心態,讓他有個自己的空間。做好為妻的事情,以賢惠之德處理好家事,看能留住老公的心。再不行就分道楊 知道又能如何?想辦法讓他知難而退才是真的!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不讓我知道,我的心好難過,該怎麼辦?該來的會來,該走的留不住,放下心,也許不是你想的那樣,要不你也聊,看他啥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