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總是說自己離婚了,他是什麼想法

2021-05-29 20:57:02 字數 5533 閱讀 9451

1樓:小湯兒圓

想騙其他女人。和她曖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小心了,博得同情!要麼,聊天中得以刺激!要麼,越發的深,以後更嚴重!

3樓:我等你回來

花唄!男人都一個樣賤

4樓:手機使用者

dkbk .p i _ilbcqiho1/ 102hobl .ikf %

老公總是跟不同的女人聊天,很曖昧,甚至在對方面前說我不好,該選擇離婚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和你老公談一談,假如確實態度惡劣,不知悔改。就可以選擇離婚了,

6樓:萌寶萌貝貝貝

既然結婚了不要輕易離婚,可以和老公溝通下,看看到底有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留著還有什麼用,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所以才和別人聊天很曖昧,還說你的不好,早就該離婚了。

8樓:綠鯉魚以驢

我覺得你應該先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沒有做好的地方,然後兩個人可以談一談,為什麼搞成現在的這種狀況,有沒有可能彼此修復好關係,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你老公只是和別人聊天,發洩一下自己的不滿,並沒有直接的證據證明他已經出軌背叛了你,所以我覺得,有孩子的話還是別離婚會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總是跟不同的女人聊天,很曖昧,甚至跟對方說我不好要離婚,這樣說明你老公已經不喜歡你了,一種你就做好自己與老公談談,,還有就是離婚,看你自己這麼想了。

10樓:飛吧

最好就是離婚,和一個渣男在一起過日子真心會委屈你了,你和別的女曖昧還說你壞話,這樣的男人最好就是和他一刀兩斷。

11樓:北年

你這個男人很花心,說明他並不喜歡你,並不在乎你,對感情不專一,我覺得這樣的男人趁早離婚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了你的問題,我想提醒你的是,你老公這是精神出軌,我覺得你還是老公溝通一下,看看問題出現在那裡,做為女人一定要讓自己幸福,我覺得你的老公並沒有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一個人不能把全部的愛給自己,那麼結束這段感情才是正確選擇

13樓:我要飛一下

如果你的老公總是在跟不同的女人說你不好,那你就離開他,讓他跟那些女人去過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他對你的感情並不深,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沒有必要為了這件事離婚,你可以多跟他溝通一下,嘗試改變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老公過不了一輩子,你還是慎重考慮吧,冷暖自知

16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自己不自信,對老公更不信任,現在社會互相交往正常的,你疑心太重,該選擇離婚嗎,不該離婚,應該做的是多體貼和關心你老公。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裡面可以看出你的老公比較花心,只不過還沒有嗯,擺到明面上,只是在虛擬世界當中,當然,最終也是不好的現象,也可能發展到現實中來,索要試試的體驗他,如果他一意孤行嗯,那你看一下,該離婚還是可以離婚的

18樓:薄荷綠

這個問題要看你自己想不想過下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小孩的話,堅決離婚,有小孩的話要慎重。

20樓:索默

生活的中心是自己。

不是別人。

多欣賞自己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說的是真的?如果真的,離婚吧,我勸你

22樓:惜新未來

多大了呀?有沒有小夥伴

如果你發現你的老公在外面和別的女人聊天而且還說自己離婚。還和別的女人說一些曖昧的話說我想你我愛你。

23樓:民商法苑

這種行為屬於品行不端,十分危險,久而久之就可能出軌。所以如果你希望挽回婚姻,那麼應該對此及時進行干預。

24樓:張志欣愛你

這就是精神出軌,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可怕。所以找到證據提出離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陪他去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26樓:脆皮

他起碼是精神出軌了,和他好好談談吧。

27樓:姑娘我喜歡你啊

只是找點刺激,你可以給他點兒刺激

28樓:

你要做的事就是,讓他說的話成真。

29樓:邃視

有出軌的想法,關察他對家的態度有沒有改變

30樓:五崖

截圖下來,發給你老公看

因為發現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聊天,我們冷戰了一個多星期,現在他想離婚,我該怎麼辦?

31樓:熱心網友

如果你特別愛自己的老公,那麼我感覺應該挽回這段感情,自己主動道歉,請求他的原諒。如果他真的已經情感出軌,那就感情不再勉強。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根據實際情況來自己下決定,你老公是不是真的和別的女人有曖昧,這個你要核實清楚,不要誤會好人;如果他真和別的女人有曖昧,那他想離婚可能是因為你發現了他的祕密,乾脆就一不做二不休,和你離婚成就他自己的曖昧;要麼就是你誤會他了,他感覺委屈,要離開你。你可以瞭解一下事情真相,然後和他好好聊聊,如果你自己真的感覺他和你不是一心,三心二意的過日子,那就好聚好散唄。

33樓:沒豆腐飯和

因為你發現你的老公和別的女人曖昧聊天,你們冷戰了一個星期,他想跟你離婚,你就離婚吧,這種人不值得你留念的,自己要學會堅強起來,這樣才是對你好

34樓:ben向幸福

嗯,你老公和別的女人搞曖昧,你們冷戰,他現在想要離婚,最好是挽回這關係,不要輕易離婚。

35樓:

如果你們已經沒有感情基礎了,還不如自己主動提離婚,這樣可以讓他更看得起你。

36樓:炫舞貼心

我感覺你老公在外邊就是有女人了,你不要輕易和他離婚,不能這樣成全他們,自己一定要堅強起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你老公外面有人了。你冷戰有什麼用呢?

你要是。看他。外面有人,他對你不上心了,他對家庭不負責任了。

那你就趕緊和他分手。不要和他將就。他已經心不在你的身上了。

他現在提出來離婚。那你趕緊給他手續。不要和她冷戰,也好。

我湊合一下,那都沒有什麼意義的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愛上了那個人,如果你還愛著老公,不要輕易答應離婚,也不要爭吵,和他溝通一下,看他的想法,他要怎麼樣,真的要拋棄家庭嗎?你可以努力去工作,把自己變得更好。

39樓:熱心網友

那主要看你現在的態度,他既然已經很堅定了,說明他在外面確實有人,我覺得既然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你還是和他分開為好。

40樓:黑寡婦妲己

天要下雨,人要變心,變心的男人,要用心去拉他回來,如果真拉不回來,那就離吧!心不在,要人有用嗎?

41樓:校長來了嗎

他如果不認錯不道歉,不求得你的原諒那麼就離婚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42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一個多星期就想離婚,這樣的決定太快了吧,也許他早就和別人曖昧了,可以和他心平氣和的聊一下,大家坦誠布公,把事情說清楚就好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的心已經不在你這兒了,挽回也沒有多大的意義,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相伴終生也是很痛苦的,既然他想離婚,那就讓他淨身出戶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想離婚了,那你挽回也沒有什麼意思了,那你就收集他出軌的證據,爭取在財產上不吃虧。然後把那女的找到讓別人都知道她是第三者。女人有時候不爭不吵別人還會笑話你無能。

45樓:魚都上了岸

先冷靜下來吧,好好思考一下他說的想離婚是真話還是氣話。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真正喜歡他,就不會冷戰了,你們倆缺少溝通,兩個人在一起就要多溝通

47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也不要太過於小氣了,你老公和別人聊天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離婚對誰都不好。

48樓:七個名字針難

這種事情發生一定是你們沒有很好的溝通,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一定要彼此坦誠相待,要互相尊重。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想離婚就對他好點,現在和他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

5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路上總是會磕磕碰碰的,你看現在還想不想維持這段婚姻,維持這個家庭,如果有這個想法的話,可以去詢問一下一戀情感,我們夫妻之前也遇到了婚姻上的問題,兩個人之間好像沒有感情了,不過一戀情感給了我們很多建議,幫助我們和好,現在我們相處的很好了。

51樓:佛法無邊

找他父母兄弟做和事佬,給他臺階下

我接受不了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比較曖昧的我想離婚了

52樓:天蠍座的凌羽

你接受不了什麼

就可以和他說

他如果在意你

會有所改變的

53樓:鸚鵡螺濤濤

那就選擇離婚吧,當斷則斷,這種事情沒有什麼好拖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和別的女人聊個天曖昧一下都要受不了就離婚。

55樓:餘太詩

可以適當冷漠點對他,他沒反應,就離了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己經不同往日,你要學會接受,老公一輩子只愛你一人,你信嗎

57樓:a我想你的

接受不了,就不想一起過也挺正常的

58樓:等待風一樣的迷

那就離吧...沒意義

5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多數人都會吧,看淡些

看到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我問他,他說你都看到了那就離婚吧了 10

6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互相傷害吧!女人找男人比男人找女人容易多了。說不定你慢慢就感覺到什麼是快樂了

61樓:無念

**,怎麼直接?不按套路出牌啊

6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公已經完全不在乎你們的這段婚姻了。在一起也沒什麼意思了,如果不想離的話,就學他的樣,給他帶綠帽

6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早就出軌了,只不過是想等著你發現吧

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聰明女人該怎麼做

當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時,作為妻子的不要過於介意。首先作為妻子的,肯定是非常瞭解自己的老公。所以,對於一個人女人來說,雖然在自己的內心會吃醋,但是吃醋的背後如果發生吵架的行為,這樣的行為只會導致夫妻之間的感情不合。一 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時,不要插嘴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時,不要插嘴。無論是在移動裝置上聊天...

我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我很在意,說他又不聽,是不是真的心裡根本就沒我了,而且

你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你說他不聽繼續聊,有可能你老公和他關係好,但是不一定心裡沒有你了,為了避免你老公變異思遷,你掌握經濟大權,那樣你老公即使有什麼想法也沒法實施,你就可以控制他。聊天,本身沒有問題,問題是你老公是否是,沾花惹草的主或意志薄弱者,有時候,兔子逼急了,也有可能見異思遷喲 其實呢,嗯,不...

老公總是愛和別的女人開玩笑,老公老是愛和別的女人開玩笑,我在場也一樣,是不是很花心?

其實我和你一樣。他喜抄歡和q裡的女孩子開玩笑。說要見面什麼的。我管他看著他。他就不高興。可是他真的不會站在我的角度想。我什麼心情。我也告訴自己什麼都不要管。就像你說的。心就不如我。還想去管。這樣他累我也累。有的時候真想放棄了。我們才結婚1年。以後的幾十年該怎麼辦。我是不是該選擇離開呢?男人有錢就變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