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的心,我覺得越來越遠怎麼辦

2021-05-27 17:01:28 字數 7164 閱讀 8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抓住!不然會更遠

感覺我和老公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怎麼辦?

2樓:媯芙霜環

就好像是左手摸著右手,都沒那種感覺了,婚前和婚後的大大變化就在於,老公會更在乎他的家人,更在乎你持家,更在乎他自己的感受,以自己為中心。所以老婆更多的是也給自己一點自由的空間,不要對老公照顧得100分的好,太好老公反而感覺不到,對老公的好50分的就ok拉,有點距離才是美。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20和老公在一起3年了,自從買了電腦感覺老公離我越來越遠了。

有時間老公就會坐在電腦前,遊戲,有很久老公沒有摟著我睡覺了,因為以前都是老公摟著我睡覺的,自從有了電腦我們總會因為電腦吵架,覺得他離我遠了,成了他老婆他就不會對我那麼用心了。有時間他就遊戲,如果我不讓他遊戲,他就會睡覺,我說的是晚上,他白天沒事情的時候也會玩電腦。我並不是攔著他玩遊戲,他白天玩遊戲的時候我從來沒有不讓他玩的時候,我只是讓他在晚上陪陪我,(說到這我想補上一句話,其實老公比較聽我的我不讓他玩他就不會玩,但是他會有些不高興,我不想讓他不高興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說他才會高高興興的下來陪陪我)感覺自己沒有了那個我剛認識的對我很好的老公。

雖然他還會關心我,但是,他對電腦的迷,讓我很反感,每次他玩電腦的時候心裡總在喊:能不能給我點時間陪陪我!可是我又不敢說,怕老公生氣,所以我不敢說說了一定會惹他生氣,我也會不高興所以乾脆不說,老公只有想和我ml的時候才會不玩電腦或者早點來不玩了,他對電腦那麼迷為什麼?

為什麼不能給我點時間陪陪我,我要求不高,偶爾的陪我一個晚上,

(事先說明不是ml,)只是想讓你陪我看看電視,我們一起逗逗孩子,摟著我入睡,這樣簡單的事情對他來說很難嗎?我的要求並不高,只希望你待我像從前一樣好,不用陪我每分每秒。只是偶爾的一個擁抱!

誰能理解我的心情?補充: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補充:我們是在網上相識的,認識到現在快四年了,我對他很滿意,但是我就是受不了他對電腦的迷,把我都忘了!只有他想ml時候才早點下來或不玩了,我覺得現在這種情況我都有點感覺到他多我的冷漠了只是玩電腦的時候對我冷漠補充:

我們是在網上相識的,認識到現在快四年了,我對他很滿意,但是我就是受不了他對電腦的迷,把我都忘了!只有他想ml時候才早點下來或不玩了,我覺得現在這種情況我都有點感覺到他多我的冷漠了只是玩電腦的時候對我冷漠補充:我也試過迷電腦遊戲但是我玩一會就坐不住了不想玩了,補充:

我也想找到自己的嗜好,但是我有寶寶,沒有一個嗜好可以讓我不掛念我的寶寶,因為我沒有婆婆,也沒有媽媽,我想出去工作,他不肯,他只是想讓我做一個賢內助,我實在沒有辦法,補充:他的迷還不算嚴重,看到我不高興不就不會玩了!我總不能每天都生氣吧?

和老公的隔閡越來越多了,距離越來越遠了,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因為開始吵了,才會覺得距離越來越遠,而距離越遠,就越吵,進而演變成了惡性迴圈。其實,好好想想你們結婚前的日子,好好回憶戀愛時的那份溫馨,多多關心對方。譬如,對方回家晚了,即使擔心也不要吵他,就是告訴他你擔心他,自己也睡不好覺。

我相信他即使不耐煩也會覺得很感動。有時候男人把感情藏的很深,不要覺得他不表達就開始懷疑他。當他說什麼事的時候,你要冷靜下來,男人煩的時候,大概就需要一個懂他的女人愛他的女人來聽他傾訴,即使你覺得你理解不了,也不要反對,他會很快冷靜下來的,你也可以適時的給他提適當的意見啊。

希望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不要再吵鬧了,感情有時候並不是越吵越好的,好好珍惜你選擇的這個愛人吧,他也會好好珍惜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去湊合,不然會越來越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和他之間是不是發生過什麼,再或許就是在那些方面對得不夠好,兩個人能做下來談談是最好的辦法,共同找出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要心平氣和,三思而後行,不要說傷人心的話,從生活上多關心他,照顧他,給他溫暖

8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戰術,溫柔起來。

我感覺我老公在這樣自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我們最終會分開,心會越來越遠。怎麼辦?

9樓:鑫淼的說

很多朋友結婚久了都會有一個倦怠期...這是一個磨合過程吧?都需要自己的空間相信你對他足夠關心很信任以及耐心也就會感受到老婆還是最好了

10樓:從戰國楚劍

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怎麼感覺和老公。兩個人之間。越來越遠了呢?每天睡一起。距離是不變。可是心的距離遠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彼此放下面子和成見,有什麼事情說出來,心與心的交流溝通,不要埋藏在心底,如果埋藏在心底不溝通交流,早晚怕引起你們的心靈嫌隙越來越大,到時怕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12樓:嵐走鐹菂蕗

時間久了感情就淡了,自己沒事和老公浪漫浪漫,感情才能一直維持

13樓:豫東佳園

我和老婆開始和你們一樣,現在離了.

14樓:風又遇上峰

兩個人之間的隔膜只有坦誠相待才可以解決,嘗試一下開啟心窗尋找答案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都是情商低的表現

來自手機使用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愛情變成親情了,我也有這種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應該清楚的,和老公**出現了問題,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問問,試著去解決,但是誰也改變不了誰。如果男方識趣的話,他會做出讓步的

18樓:仙人掌半

多溝通,想下對方的需要

19樓:螻蟻一隻一半

找一些兩個人一起的事情做

20樓:壹朵卜凋零的花

很少溝通吧!在一起很無聊吧!沒有話可說吧?但就這樣你們誰也離不開誰,某個人離開就了,對方就會很想,這就是愛情,很平淡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是這樣 很正常,沒什麼擔心的

為什麼我覺得跟老公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我好想走進他的心,當你對一個人越在乎時,他越是感覺不到你對他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你手裡面很想抓住的那把沙子,你抓的越緊到最後你就什麼都抓不住,對她好也要有個度,你還要清楚他娶你來是做老婆的,不是媽,你照顧她太體貼就會讓他感覺你像他媽,你要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圈子,找到自己的價值,你的世界不管是隻有這個男人,不要把自己的所有重心放在他身上,這楊他會厭倦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女人不能僅僅去愛,還需要被愛,你可以對一個男人很愛很愛,但如果沒有迴應,這樣的感情或者是婚姻是不能長久的,也是很累的。所以不要太在乎了,給自己太大壓力,人都是平等的,不要在愛情面前變得卑微。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因為我曾經也這樣。那時我很愛他,而他心裡卻仍然有其他女人的存在,我只能默默的付出,終於得到了他的心,只要肯付出,就會有回報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他,所以你太再意他了,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得珍惜,你對他好,他就更無所謂,你對他不冷不熱的,他反而還會對你好,我覺得你要懂得控制你對他的感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都會有磨合期的,有時候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方式就是**,這是一種愛的表現,不想讓自己愛的女人為之操心.所以一個人扛下,而男人多數是喜歡做不喜歡說的,所以平時如果想走進他的心裡,需要找開彼此交流的大門,讓彼此變的無話不談,真正走近心中!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因為太在乎他了,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你越對他好他反而不在乎,也許你對她的好已經成為了他的一種習慣,親可以不要讓自己這麼累,適當的給自己一點空間做點有意義的事,你們可以考慮要一個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很多人很多東西都是在失去的時候才懂的珍惜!你們最好多溝通,把自己心裡的話坦白的和老公溝通溝通!愛老公的同時更要愛自己啊!

29樓:南無無知

愛情假如有十分的話,你付出七分的話,那麼你得到的只有三分了。愛情就是一種感覺,需要碰撞、磨練、經營,去掉剛開始的那份激情過後,剩下的就是相依相偎,相濡以沫,找份工作充實自己吧,他現在也許不像剛開始那樣放太多的精力弄那些小情趣,可能轉移一部分到事業上了,只要心在一起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應該是多想了,你老公做很多事不和你商量,應該是因為他是個大男子主義的男人,這點你要試著去改變他。有時候兩個人有點適當的距離感情才會更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做的是修身,女人的香 ,由內而外才能長久。越能自在地看待問題。 你的事情可能是你自己多想了,注意 和你老公多多談談心。

祝 你們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親,要學著多愛自己一點,有時候男人就是這樣,你越在乎他他就越不拿當回事,你要適可而止,學會掌握度。別讓他以為你離了他不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這樣 得到了就不珍惜了呢  你可以和你老公好好地談談呢 把彼此心裡的話說出來聽呢  婚姻是需要溝通 需要交流的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親,如果這麼深愛老公,那就應該從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中讓老公感受到你對他的這種愛!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是這樣你老公越不在乎,你表現的無所謂了他說不準會在意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是因為你這麼在乎他,所以你的潛意識也想他對你在乎,或者他有點點不如你想的,你就會覺得他會跑掉,試著平衡點對待你相公,或許他也是對你很好,只是你不察覺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手裡的沙子,攥得越緊,失去的就越多。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太在乎他了,給他點空間和時間吧,讓他有喘氣的時候。其實你老公可能不是不愛你了,只是覺得太累,有時候被太多的愛包圍也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心累!

3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讓他體會到你在愛他,別讓他以為你在糾纏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活出自我別太在意一個人,自立點你得有魅力他才能被你吸引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好你妻子的本分,用你的真心付出慢慢感化他。

為什麼我覺得跟老公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我

我當初和老公結婚是因為感動,現在才發現感動不是愛情,兩個人越來越遠,該怎麼辦?

42樓:我shi害蟲

你們有溝通過嗎,夫妻之間出現問題,最大原因就是溝通不良,你有什麼不

滿儘可以找機會和他說,不過應該心平氣和的相互研究,而不是帶著不滿的情緒,那樣就適得其反了。如果溝通過還是無法解決,那還是早些分開,不要造成今後更大的痛苦。如果擔心孩子的問題,我覺得沒有必要。

如果今後你們就這樣勉強在一起,也不一定就比離婚對好孩子造成的影響少。夫妻離婚對孩子造成影響,並不是離婚這個行為本身造成的,而是離婚後兩人的行為造成的。就算今後你們各自成立家庭,也應該一直關愛兩個孩子,讓他們一直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孩子再大些還可以跟他們進行溝通,讓孩子們理解你們的做法。

我建議你們還是先試著溝通下,不要急於做決定,婚姻畢竟不是兒戲。

補充:生活才不是他說的那個樣子。婚姻生活是應該平平淡淡的材米油鹽,但還是能在這平凡中感到幸福啊。

可你現在有一絲幸福嗎?幸不幸福你自己應該最清楚。我不是想拆散你的家庭,那對我又沒有任何好處。

我只是想提醒你,讓你能意識到你心裡最真實的想法。最後的決定還需要你自己拿。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我不想和你談什麼責任、孩子、忠誠,這些也許你聽的太多,也聽不見去,這裡我跟你講個故事,如果有興趣的話,請聽我說:

故事的主人公是位漂亮,虛榮心很強的妻子,而她的老公卻是那種最普普通通的男人,缺乏浪漫,也不會花言巧語,為人老實,不會逢迎拍馬!

也不知是愛情神箭射錯了人,又或者是月老牽錯了繩,他們居然走在了一起,在周圍人的驚訝中,他們平平淡淡走過了5年!

這5年,老公每天就是上班下班的做著一個小職員,每天準時的為妻子做好可口的飯菜,生活平淡而毫無激情,而老公的同事一個個的當上了科長、局長,而老公還是那樣,住著那樣的小房子。

這種生活誰能忍受,美麗的妻子每天醒來都會問自己同樣的這個問題,沒有鮮花、沒有浪漫的月下、沒有手牽手的去看夜場的電影,所有婚前的美好她都沒有,她已經一天、一秒都無法忍受這種生活,每天看著忙碌的丈夫,有的不是感動,而是厭倦,特別是每晚睡覺前,丈夫總是播好7顆花生放在她的床前,非得看著她吃下去,其實她恨不得把花生吐掉,但她忍住了,她忍了,忍了5年!

但忍字頭上一把刀,終於有一天他們分手了!

往後的日子,可謂豐富多彩,她又成了快樂的單身漢,雖然已經30了,但因為以前不曾做過一天家務,她看上去還像20出頭的大姑娘,追求者絡繹不絕,有長的帥的,有富得冒油的,有學識豐富的!她挑花了眼,這個也好,那個也好,今天跟他,明天又跟他!到頭來,可想而知,男人都是想玩玩而已,等玩厭了,就88了!

這樣的日子,一晃就是5年,而她已經不年輕了,經過這幾年的風塵生活,眼角有了魚尾紋,豐富的夜生活也摧殘了嬌俏的身體,終於一天她病倒了,更可怕的是,被查出來是子宮癌晚期!

這時面對面目全非的她,身邊已經一個人也沒有了,孤獨的躺在病房裡的她,忘著窗外,她的那些相好們依舊過著快樂的生活,只不過是新人換了舊人!

這時她想起了他,於是輾轉託人找到了他,他還是那個樣子,這麼多年沒什麼變化,還是一個人,還是那麼木訥,見了面只是簡簡單單的問了聲好,但她聽病友說看見他在走廊裡哭了!

在她最後的日子裡,是他陪她走完剩下的日子,他每天還是忙前忙後,為她坐著好吃的,每晚還是播了7顆花生給她吃,要看著吃完!

她說為什麼,他說女人有月經,聽老人說每天吃花生好,所以他就做了,一做就是5年,聽著聽著,她哭了,這就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啊!但一切都晚了!

臨走的那天,她緊緊的拉住他的手,斷斷續續的說「下輩子我還嫁給你,好麼」,他答應了,但她卻走了,緊緊的抓著他的手!

寫了半天,不知道你讀後有沒有所想!

如有必要,可站內訊息詳談!

老公對我越來越摳門怎麼辦,老公對我越來越摳門怎麼辦?

自立,這種情況必須自立,否則你會越來越困難,出去上班,自己掙錢,很簡單把孩子丟他手裡 出去上班 讓他體會 寶媽啊,找點寶媽能做的活,女人自己沒錢,沒底氣的 你們好好溝通一下的啊 為什麼不能去上班呢?找個合適的時間好好和他談談,心平氣和的,不要吵鬧,畢竟是自己挑選的人。可以叫保姆啊,他父母身體不舒服就...

老公早洩怎麼辦,我老公早洩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如果你老公出現這樣的情況,一定要給他一定的信心和照顧,多給他溝通一下,一定不要讓他感受到自卑自責,心理狀態很重要,也可以給她買一款外用的,找詞物噴劑可以很好的改善 問題。臨床主要是腎氣虧損精關不固的病症導致的。建議你老公立即到正規三甲醫院腎病科檢查診治,請在醫生推薦指導下用藥 有關用藥禁忌和護理方面...

我現在發現和老公越來越沒話說了,怎麼辦

天天吵嘴吵的就不愛說話了,再說了結婚久了不能像熱戀期那時候那麼親熱吧。結婚久了都那樣 那是你們的生活出現問題了,需要調劑了 多給他一些安慰的話和鼓勵他的話 結婚太久了吧,沒有激情了吧,找點話說說 漸漸感覺和老公沒話說了,我該怎麼辦 最近我覺得跟老公越來越沒話說了,而且有時一說話,他就是不停的說我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