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和朋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為什麼感覺有一些朋友離我越來越遠?

2021-05-01 12:02:10 字數 2889 閱讀 9820

1樓:春禧渾敏麗

這說明你們之間的感情不牢固不成熟,你們只是通過遊戲維繫你們之間的關係,一旦在遊戲裡玩膩了,自然而然的慢慢走遠。

2樓:華煦詹嫻淑

是因為沒有溝通,朋友之間的關係是要靠溝通來維持的。你試試與他溝通把,說出你的想法,讓對方更瞭解你,知道你對這份友誼的重視。祝你成功!

3樓:戴舟漆雕銀柳

我覺得真正感情是不會隨著時間的改變而改變的;

我之所以要這樣說,是因為一份美好的感情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之間要彼此信任,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信任的話,就沒有感情可言了!!!

4樓:王拔沃爾雲

因為除了遊戲之外,你們根本沒有一點交集的可能性

5樓:善程閻建弼

可能全都是因為遊戲的關係吧。

有時候我和我的朋友也會這樣的,這是我們的「冰河時期」,越是在這個時期,就越要和你的朋友好好聊聊,不然你們的友誼很快就會結束了!我也因此失去了幾位好朋友了。希望你不會。

為什麼感覺有一些朋友離我越來越遠?

6樓:風不

那就放空自己一段時間,讓自己怎麼開心怎麼過,慢慢的反思 朋友為什麼離你越來越遠,如果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那就慢慢改過來,他們看見你變化了就會又重新走近你,畢竟人都是有感情的,如果是朋友們本身的原因而離你遠了,那也不用挖空心思討好別人,做自己最重要!自己開心什麼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初中生,我和你情況一樣,總覺得昔日的兄弟如今已經面目全非。他們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變得很現實,以前他們都很親切的吧,從來不談什麼物質,大多數出去打打牌,打打遊戲。但是後來我們都變了吧,曾經的我挺陽光的,但是後來我們似乎都不像朋友。

像在演一部戲,今天你說我壞話,明天我說你壞話。所以我每天都特別焦慮,而且失眠。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對待這份友情的,但我依然珍惜。

真的很搞笑,回憶起方面的情形,彷彿還在昨天……

8樓:傷

在長大的過程中,人都是會變得,我就有幾個好朋友,但上高中後聯絡少了再者各自都教了新朋友,關係就淡了,你覺得她離你遠了,她也會覺得你離她遠了

9樓:手機使用者

都是這,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有一些人會離開啊!我從小一塊長大的好朋友,現在我們說話都說的特少,沒什麼的。說不到一起就不說,反正彼此都知道沒有原來的關係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諒解、支援和友誼,比什麼都重要。

友誼使歡樂倍增,悲痛銳減。

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摯友如異體同心。

沒有真摯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獨的人。

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真實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最美好的無價之寶交心不交面,從此重相憶。

人生貴相知,何用金與錢。

患難識朋友。

人之相知,貴相知心。

為什麼我感覺我和我女朋友距離越來越遠?

11樓:微

愛她就陪她做她喜歡的事她喜歡玩遊戲就陪著她玩這才是一個真正的護花使者 樓上的- -天真這樣你只會讓她覺得你煩!隨她去吧。別太在乎她。

你越在乎一個人。只會讓對方不在乎你!而且別老問他一切遊戲重要還是我重要的問題。

不過我也懷疑。是不是你女朋友已經對你慢慢淡了!如果是。

早點跳出來。不然限太深會不能自拔的。到頭來只會讓你恨他或恨自己

12樓:樂正涵陽

因為你和你的女朋友走散了

感覺我和我的閨蜜心裡的距離越來越遠了,要怎麼處理好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情,由於距離產生了又各自新的朋友圈,不是每天噓寒問暖,相互調侃才是好閨蜜。偶爾問候一下,發封郵件,彼此祝福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順其自然吧,很多事情很多人都是說不清楚的,不是因為某件事,某個人,就產生了隔閡,所以,不要去理了,越理越亂,以後交集不多了,就順其自然吧,

15樓:現貨

這很正常啊,兩個人遠了,所處的環境不一樣,就沒那麼多共同話題,順其自然吧,一生會遇到很多過客。

16樓:小蘇洛

試著主動跟她經常聯絡,慢慢二人的感覺就能找回來了.

17樓:中單女王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了,互相理解吧,見面的時候就多聚,多玩! 把以前怎麼玩的就弄成怎麼樣!

為什麼我們之間的距離感覺越來越遠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各種原因,如性格,事業,你們之間的距離拉大了,所以才會距離越來越遠

19樓:有夢的人

也許你們之間就沒有真的走近過對方心裡,你所以認為你們之前近一點的關係對他來說可能只是一般,之後沒辦法拉近就只會覺得越來越遠

20樓:嘻嘻手遊

可能是你們之間缺少交流 導致的 你們平時有經常在一起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戀愛中必有的感覺

22樓:咕咚噠丿啦

可能待一起久了,味道變了

23樓:吳虎

彼此沒有了信任 溫度

24樓:奇索利帝

是因為你們自己相處不好導致的

25樓:眉眼遠山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最初的心動開始變得模糊

26樓:浜戔潳鋦忔案

我們是距離產生美,可能是你們不相愛了

和男朋友距離越來越遠他也沒有之前那麼好我該怎麼辦我們都是兩地分開我到底該不該聯絡他

異地戀的確讓人苦惱 兩個人不能長時間在一起 自然也不能很好的 聯絡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所以如果你愛他 那就試著去聯絡 看看能不能維繫下去 就算不能 也要說清楚 你和男朋友距離越來越遠他也沒有之前那麼好,我覺得你們是兩地分居,應該要常聯絡才對,要好勾通才能實現你們的心願 我覺得跟男朋友距離越來越遠了,沒...

總感覺和朋友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想說出來又覺得自己計較的太

既然你的性格是這樣 就儘量多聽一點 讓自己多出去開闊的地方走走。有利身心,回過頭面對他們的時候 也會開心一點 你會因為他們不開心也是因為你太在乎他們 不要想那麼多 不要管那麼多不關自己的事就好了!朋友之間是需要距離的,回首我之前的做法,和很多朋友都是一開始親密無間,無話不說 但最後不少都成了我心裡比...

我覺得跟男朋友距離越來越遠了,沒有了從前那麼在乎對方了

雖然我的戀愛經驗不多,但是作為一個女生,我們不能永遠成為軟弱的那一個。女生是有價值的,我們不可以為了一個男生而把痛苦憋在心裡,該說的該做的就要表達出來。在這種情況,你男友的心理雖然一定還有你,但已經不把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了。當然這不代表你馬上就要放棄這段感情,你可以努力,但千萬不可以傷害自己的自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