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他吵架過後他來和我說話總感覺語氣有點不友善而且還帶著難看的臉色用什麼話來形容他的態度更

2021-04-23 22:33:22 字數 2406 閱讀 2758

1樓:1緣來是你

就給我欠他幾百萬的樣!望採納謝謝

2樓:『勿

應該是他心情不好吧,

男朋友總是在意我對他說話的語氣和態度,總是我們說說話他就挑理了,而且每次吵架最後他都給我講一通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煩躁bai還是目前,du如果不改變現狀,zhi未來就不僅僅是煩dao躁了。

你男朋友太回

過理性,當答然大多數男人都理性多過感性,而女孩子又恰恰相反。

只能說你們愛得不深。

如果他愛你愛的很深,他就不會太在意你是不是有理,而是你是不是受委屈了。愛一個人本身就不會在乎自己是不是有理,而是對方是不是不開心。自己受點委屈算什麼。

同理,也可以用在你身上。

所以,如果還想好好的共處,那就讓自己的行為態度都很理性,或者馴服他。否則,問題還會繼續激化。

4樓:葉無緣

彼此都還不成熟吧,其實這些都是小問題,你還年起,所以會覺得煩惱,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溝通、適應和包容。

學會包容彼此吧。

5樓:親放手去飛吧

這種行為一般是內心自卑的表現,老是想證明自己,你們在多溝通,有事沒必須斤斤計較

6樓:粉黛綠梅

呃……你可以嘗試坐下來跟他談談人生,談談理想

和男友三年了,他經常會以為我說話的語氣和我說出自己的想法而和我吵架,他覺得我總是和他掙,語氣又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7年了,也還是會吵吵鬧鬧的,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是包容吧,肯定一方要讓著一方,一方又體貼著一方,如果感覺累了,就給兩個人都好好放個假,靜下來後想想也就沒什麼了。祝福你們,加油!

8樓:畫眉

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心態,「忍養安,樂養壽,愛養福,善養運,佛養心,道養行,學養得,城養譽,禮養誼,動養身,友養情,和養氣,天養地,古養今,順養生!」有可能他的工作壓力太大,所以心理產生毛病,你要耐心的開導和關心他,如果還不行,就要看心理醫生,這種人有點偏執型人格障礙,暫時不能結婚的,不然的話,以後日子沒法過的,三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直口快在校園裡還是挺妥當的,你得學著講話顧及他人感受。對職業發展有幫助,而且,就算是一家人,也不能總說刺人的話。

好累,跟他沒有共同語言了,而且老是沉默冷戰,溝通起來好費勁,還吵,他也不主動找我說話,壓抑的要死,

10樓:愛笑的無所畏

主要看他的人品怎麼樣,如果其他的都還好,只是不懂得日何表現的話,還可以堅持,否則,趁著年輕,趕緊尋找辛福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的呢,婚前是這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他為什麼還結婚呢?

13樓:愛笑的我你懂得

愛是做出來的不是秀出來的,且行且珍惜。

我和自己喜歡的男生說話語氣越來越像,我有點像他,他也有點像我,為什麼會這樣?

14樓:東方不敗

那是因為你們越來越有共同點了,在心裡上和生活上都接受了對方,看來你們到了該成為夫妻的時候了,祝福你們!希望你們白頭到老,幸福永遠!

15樓:最愛彩色

你好,因為你們相處在一起的話,就會相互吸引,相互改變啊。這就是很正常的啊!

16樓:虎賁校尉

從心理學的理論來說,有一個心理學效應,叫"變色龍效應"其實也就是指我們很容易去模仿別人,越是親密的人,我們越容易模仿,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我們也是在不斷的模仿學習的,孩子模仿父母,老師,同學等等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一點,那就是我們看到一對夫妻相時,我們會發現越看越像,那種感覺,那種氣質,而不僅僅是生理上的像!

17樓:我是丁婷婷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潛移默化呀,會越來越像呀,所以那些在一起很久的人,才會有夫妻相,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弄不好你們有血緣關係,要小心啊。

19樓:相里

讀心專家上有解釋(⊙o⊙)哦,潛移默化吧

剛到一個新地方上班,為什麼男女同事都排斥我,說話總是帶著一股不屑的語氣,店長因為我遲到還讓我不和大

20樓:海之聲虹口聽力

剛到一個新的團隊有點排斥正常的,一定要繼續,時間長了就好了。

21樓:9527灬妹紙控

是不是你有什麼地方給人嫉妒的,或者是你有什麼地方太過分了?一般不會整個公司去排斥一個人。

有一次我和他吵架,他和他哥哥來我家,他哥和我爸爸吵架,他盡然為了他哥哥,句然要打我爸爸,而且還打了

這種bai男人容易衝動,我懷du 疑他都有家庭暴力!zhi最好放棄dao,起碼我感回覺不到他心裡多愛你 答,單憑他對你爸爸不尊重甚至打人的行為就可以看出他不是好人也不是個可以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當然別人怎麼想也只能提意見,主要在於你愛不愛他,願不願意試著改變他了!還是不要了吧!結了婚你就成他的沙包 哈...

我和我老公吵架過後現在變成無話可說不知道怎麼辦,這樣下去不知道我能堅持多久

夫妻之間感情 首先你bai要淡定自己du,夫妻彼此之間zhi感情不能冷戰dao,所以你們之間彼此內心有矛盾內 和糾結隔閡,這容些都是不重要的,關鍵彼此之間需要多溝通多談心,溝通很重要,語言才能給你們彼此帶來共同理解,夫妻之間相互體諒相互包容,關心疼愛在乎,彼此之間還是好好談談,就當再給彼此之間一次機...

吵架過後,男朋友變得特別冷淡,開始他想分手,我厚著臉皮挽回了,可是他這幾天一直很冷淡,愛理不理的

女孩子一定要自尊自愛。男人一旦想分手,那就是真想分手了,這個時候女孩子越是往上貼,男的越看不上。你不想分手的話,男孩想分手也不 是他不愛你了,給對方一點時間,想想他最不能忍受什麼樣的你,努力學著改變一點,自己也要給自己一點空間好好愛自己,用不著一分一秒都很親密,時間久了,如果他還是不想理你,可能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