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公相處,他脾氣大,總是對我大吼大叫,對我發脾氣,用批評的口氣跟我說話,別的夫妻

2021-04-23 22:32:17 字數 5119 閱讀 6618

1樓:晴天心理中心

這種溝通不良的現象,隱含著人格成長不足的空間。可求助職業心理師幫助你們化解:做婚姻情感的價值評估;做二人人格特質的探索與成長輔導。

95%以上的夫妻經過輔導都能改善婚姻,逐步走向幸福。

2樓:心夢之巔

這種情況真的不好解決,只有兩種辦法,或者一直忍受他的脾氣,或者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做啥事這麼發脾氣 勸勸他 或者告訴他家人親戚讓他改改 不行就分吧 你受不了只能這麼做了

4樓:華陽一顆鬆

有孩子嗎?bai如果有孩子的話儘量別du離,畢竟zhi對孩子的以後會有dao很大的影響。再

回者你可以判斷一下你們答的婚姻真的有感情存在嗎?問問你自己他值得你去為他死守下去嗎?我覺得其實有時候放棄了該放棄的何嘗不是一種解脫呢,如果真的不快樂的話那麼強行的一直生活下去也是一種煎熬,家庭要的就是那種幸福美滿感。

但願幸福快樂《玫瑰》

5樓:匿名使用者

哭煩了!哭跑了!你就踏實了!繼續哭下去,人的感情是交流互動,不是哭~

6樓:您遇見神仙勒

他的問題你說出來了,你的呢。

你們為什麼吵,他為什麼用批評的口氣說你,錯在哪方。

我覺得,爭吵的原因先解決,然後才是口氣問題。

畢竟,沒有爭吵,或者爭吵次數少了,總是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呢麼您應該想想您有沒有惹到他?夫妻嘛,包容最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就這樣不過他們總是互相抄特別凶,前幾個月剛班出來,現在玩cod都輕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看看。沒什麼後悔的!嫁人就要過得幸福!如果不幸福。那麼還有什麼意義呢!

10樓:胡蔓婷

兩個人有時間了,慢慢跟他溝通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婚找個能包容你的

12樓:給我不對

他是不是當領導當的太久了

我老公不管什麼小事都對我發脾氣大吼大叫跟他說不要對我這樣他還說我就是這種?

13樓:於微齋

對的,他就是這樣的人,張口就是吼叫,不是習慣,而是本性使然,你也不要期望他能更改,他是不會改變的。適應了,也就習以為常了。

分析一下此現象後的真實原因,實際上是對你的一種輕視,不懂得尊重他人,這種人不懂自我剋制,自我管理,常以任性為由掩飾自己的素質低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倆結婚前感情基礎是否牢固。兩人相處的基礎是平等尊重坦誠忠誠,你覺得他尊重你嗎?有什麼事好好商量,大吼不見得能解決問題。

反之看看自己做得哪有不足的地方加以改正。兩人多交流溝通。

15樓:別停下腳

常理來看,一個男人是不應該對女人大吼大叫的,不僅有失風度還有傷和睦。

他這樣做了,你問問他,你**對不住他了嗎?問的多了,他會告訴你的,誰都不想把事憋在心裡。不過,要看跟誰說了,知音說與知音聽,不是知音不與談嘛。

既然已經是夫妻,大家總要過日子,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也不是住客棧忍忍過去了。看著時機,好好溝通一下,按病開方。

16樓:清霧縱藝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脾氣不好的人不遇到事情還行,遇到事情了就跟炸彈一樣,說炸就炸,根本不顧及對方的感受。這種人發脾氣時,你最好躲的遠遠的,不要硬碰硬。

跟這種脾氣的人溝通很難,改變幾乎是不可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既然不改,那你就忍吧,如果實在忍不了,那就離婚吧,生活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18樓:良顏鳳跖

總是衝你發火,難道你就一點毛病沒有嗎?別沒事就整景,整出事來,還埋怨別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趕緊離開最好,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知道疼愛女人的男人不值得留戀?放手對你和他都是好事,沒有愛情的婚姻就是座墳墓!aqui te amo。

20樓:風凌意念

我老公不管什麼小事都對我發脾氣大吼大叫跟他說不要對我這樣他還說我就是這種,關於這個問題其實不用想太多,如果你真的受不了他這樣對你,那你就告訴他,他如果願意為你改,那你可以看看他到底能不能改,如果他不願意改或者沒有改,那你就要好好考慮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21樓:喵小咪

你老公太過分了,沒有一點男人的擔當,而且脾氣非常不好,如果你不能想辦法改變他,那你就得忍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由此可見,你老公的脾氣非常不好,希望你不要和他發生正面衝突,不要刺激他,耐心的勸導他,好好溝通、試著改變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認為你應好好分析一下,老公的這種狀況是才有的還是一直都有的。所以我認為可能存在幾種可能,一是性格有問題,遇事不冷靜,你可以帶他去看看醫生,聽聽專家的建議,二是可能工作中壓力太大,在外面太剋制自己,只能回家來對你發脾氣,因為你是他最親近的人。

24樓:娟微夢想

親,可以看出你老公是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你要跟他多溝通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結婚以前追你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嗎?性格如果是這樣的性格,那你自己應該知道的呀,你現在也不能怪他啊,如果以前沒有的現在變得大了,我估計有什麼問題吧,看你什麼不順眼吧,理由自己也要檢討一下,**做的不對,不然的話他也不會這樣大吼大叫的呀,先找到自身的問題,再好好的兩個人溝通一下。

26樓:獅子雪月狼孩戀

夫妻之間的關係一旦養成了就很難有改變了,所以好的壞的都是需要你自己去掌控了,你要想改變只能在生活中慢慢的強勢起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嗯,沒關係,這不算什麼

事兒,不算什麼事兒啊,你就認得的人那樣夫妻這兩個朋友有有有一方要忍耐,有一方人呢,有一批必有一方肯定強勢以為方,若是不可能大家都搶是都強,實話都打起來了,天天誰也不讓誰,對不對?一定要有一方是天上的雲芳先生你就欠著呢有錢人的了將就過江陰過家家,湊合著湊合著過就怎麼著就能讓。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大老爺們,每天跟自己的老婆大吼大叫算什麼本事,好像你很厲害似的,有啥了不起的,有能耐就把家裡搞得好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脾氣很不好,想想辦法找找他信得過的人,好好勸說他,慢慢改變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縱容他就是縱容他對自己的傷害,所以可以用同樣的方式對他,讓他意識到這樣是不對的。同時也要考慮到男人工作的壓力,可以在家裡多承擔一些家務。

3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就是習慣了,而且我覺得他心裡沒把你當回事,你應該用冷戰的方法**他,要不就很難改正,不要太寵著他

32樓:草

你老公性格不好,只能耐心好好說了,實在接受不了還沒有孩子考慮離婚,有孩子了多為孩子想想把心思放孩子身上吧

老公總是用批評的口氣跟我說話,總是愛對我發脾氣,每天都想吵架,好像不吵架不舒服一樣。好難過啊,我要

33樓:無尾熊曉

親,等到吵架風波過去後,約你老公心平氣和地談談,人冷靜下來的時候最容易溝通,可以坦誠交流自己無法接受對方的某些地方,虛心接受,虛心改正,一起成長,婚姻和家庭是需要經營的

34樓:▼ 諷

1.他厭了你了,他逼你先提出離婚。2.他在公司受氣了沒地撒,你當成出氣筒了。

35樓:祝志磊先生

你別聽樓下他們說的那些話,不是任性的時候,我覺得你本身的問題就有,找到自己的問題所在,還有,你男人估計大男子主義,我覺得的偶爾吵架挺好的,至少每次吵完你都會長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吵架,就說離婚的人,要挾似的詞語,只會讓男人脾氣更差

37樓:多情劍客

真離,叫他後悔,都是慣的。

38樓:挨著寂寞娶媳婦

他可能只是想單純的想和你說話。 只是表達不對而已

39樓:方法

離了,找個更好的,氣死他

為什麼我總是要忍不住對老公發脾氣,總是看他不順眼,真不知我是怎樣一種心態,難道我真的不愛他了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應該是長久生活壓抑的一種體現!從第一個滿意開始你就沒有能過把內他消化掉,更沒容

有達到有效的溝通!以至於一個不滿,一個不滿,都儲存在你的心中!也許剛開始你還希望他通過自省來滿足你心中存留的那些不滿!但這些你並沒有看到!看到的只是越多的不滿意!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真難啊。你看人家不順眼都找人家事,也太…男人比生孩子還難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強了。有可能你老公是有不對的,多發現老公的長處。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查查激素水平,女人發脾氣有時是內分泌的問題。也可以看中醫調理一下,肝火不能旺啊。

我老公的脾氣越來越猖狂了,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說到不合他心意的話,經常不管什麼

4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辦法,他罵你,你就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千萬不要自己生氣,你氣生病了他也是一樣對待你,保持沉默,默默地念,迴向給他,以後慢慢的他會改變心態不會這樣罵你,你們夫妻也會和睦相處,你忍耐就是積福報,忍一時風平浪靜,以後你會很好,不要認為就是一句阿彌陀佛真的威力這麼大,不要懷疑。

45樓:匿名使用者

哎,真不容易。

孩子多大了?

如果孩子具有一定的自理能力,帶他們一起出去找個工作。

切斷和男人的聯絡。

46樓:上郯有

既然結婚了,你就要包容他,只要他不打你讓,不出軌,什麼都可以忍

4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暈,寫這麼傷感,樓主只要你不冷血,愛情就像水痘麻疹人人有份 記住想戀愛要麼你做個好人,要麼找個好人,戀愛就像推銷商品尋找客戶一樣一樣滴,就像你拿著一件商品去賣,也許有的人只是看看,也許有的人連看都不看就走掉了,只有感到你這個商品有價值的人才會買走,那這個人也就是你苦苦尋找滴人咯 不要別人傷了你,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談戀愛?真不知道該如何談戀愛?

所謂談戀愛,就是先談,再戀,後愛,不得不佩服發明這個詞的人,用這三個簡單的字將愛情產生的過程解釋的清清楚楚。先和對方j交談,再雙方產生依戀,最後兩者相愛,即成了 談戀愛 三個字的精髓!一曰 談 談是開始,是可能頻繁但一定精彩的過程,是可能花費許多時間精力但一定能體會樂趣的享受,其中不乏許多技巧,交談...

事到如今我真不知道該繼續還是放棄

兄弟 男人要拿的起 放的下 這才是男人本色 大可不必為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而繼續把無聊的痛苦留給清醒的你 你有你的生活 失去不一定是最好的 放棄,愛情這東西不是說堅持不懈就是好的 該放手時就放手!她的行為證明她不值得你去愛!放棄她之後,你才會體驗到所謂到的快樂,解放,心靈的洗禮,一切的一切就在你放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