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女人說話我就會很生氣我該怎麼辦

2021-04-23 22:33:22 字數 3947 閱讀 21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對你抄老公的不信任,也是對bai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大度寬容抄

從一襲方面講 你很愛你的老公 反過來說 你有點自私 魚沒有了空間會死 愛情也這樣 不給他足夠的空間 他會厭煩 雖然你沒有水的柔軟 雲的飄逸 但你可以有雨的灑脫 風的自然 敞開胸懷 用正常的心態面對這件平常的事 他不是東西你可以裝在口袋裡 他不是小孩聽你的指揮 他是你的老公 如果他在外 八面玲瓏你臉上也光彩 控制你的情緒 試著接納這件事 如果自身原因得不到解決 你可以給老公解釋 讓他給你時間 改變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過於愛你老公了一定要改因為男孩兒很討厭拘束自己的女孩兒的

我看見我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我就生氣咋辦

4樓:囈茗釹籽

那你就努力提高個人魅力,做一個你老公只願意跟你說話的人!女人吃醋是因

為愛和在乎,但往往越是這樣越顯得自己小心眼,男人會覺得自己被約束,也會覺得你世俗,畢竟很多時候男人跟女人說話不代表他們就有感情!做一個大度的女人,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也可以很開心很高傲的或者,男人天生的征服欲也正是喜歡征服看似征服不了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就這樣,等你和別的男人聊天時,你老公也很生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少在老孃面前作妖

7樓:手機使用者

把你老公的扣扣密碼套出來,然後你去跟她們聊

太在乎老公真的很累,我很小心眼,看不得老公和別的女人說話,要不我就生氣,我該怎麼辦?才能讓自己不去

8樓:匿名使用者

1、越在乎的東西越容易失去

2、放寬心,給他足夠的信任和理解

3、你在乎他那是應該的,只是不能太在乎了

4、讓自己忙起來,你是太閒了

9樓:shine語凡

夫妻之間應該相互理解,互相體諒。雙方應該都有一定的私人空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錯 我也是這樣 所以我要慢慢改變自己 讓自己充實起來 有自己的交際圈 做自己喜歡的事 以自己為中心 做好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自己的事情和愛好,重心不要完全放在你老公身上,轉變心態,老公與別人說話是他做人的基本權利,不管男女,除非你連這基本權利都想剝奪,那你的愛不夠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對自己沒有信心,才找了這樣的藉口。多給自己一些信心和對老公的信任,一切問題都能解決,你能做到~~

13樓:未來軟體園

學著讓自己的心像水一樣平靜 不起波瀾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不在乎,不要把自己的精力都放在他身上,學著做做自己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習慣,習慣不了就分開,天天這麼吃醋,還不酸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地善良點,總把別人想的那麼壞,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點事情佔據你的大腦不要去想那麼多

18樓:摩羯君羊

愛他就要相信他,只要他沒有作出過分的行為,都沒什麼。給他適當的自由,有女性朋友很正常,不要把他看的死死的,他會難受,會感覺窒息

19樓:花呱呱呱呱

找個小三,你就沒時間理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閒得慌,活的沒目的,沒追求,沒壓力

21樓:璟子

可以專注做自己的事,培養自己的愛好

22樓:百度使用者

他說話的時候你就上一邊去,不理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點

24樓:帥到失眠

你也找個男人,你多大了呢

我不喜歡老公和別的女人聊天怎麼辦,算不算心理正常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和別的男人聊天啊像你老公一樣他要是不生氣就代表不在乎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對我來說 還算正常的吧 有什麼辦法 就不知道了

我看見我的老公和別的女人說話或笑我就生氣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啊。

女人都是自私的!

總認為自己的東西不會讓別人一起分享!

特別是她最愛的人!

所以當接觸異性的時候,

心裡就會不舒服!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要給他自由,不能束縛他

為什麼我看到我老公和別的女人說話我就很生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中,人都是自私的,生氣是正常的,但是凡事有兩面性,可以往好的去想。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女人絕對不能忽略的就是對自己的投資。婚後生活往往會比較平淡,女人就更應該注意打扮自己、不斷學習新的知識充實自己,只有和他共同進步,才不會被婚姻磨成一個糟糠之妻,甚至淪為一個「保姆」。

也只有這樣,他才會更尊重你和愛惜你,婚姻生活自然就會順暢得多。婚姻這條路並不好走,每一步都要謹慎行之。想要挽回丈夫的心,女性應該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同時發揮女人的優勢,以柔克剛,才能更好地收穫幸福。

來自《女性魅力提升營》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在乎他,很愛他,怕他被其他的女孩子搶了去。你必須監視他的一舉一動,或者你要讓他知道,別的女孩都不如你對他的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愛他,也太在呼他,所以他和別的女孩說話多了你會很生氣,網路上的東西都是假的.你可以跟你老公商量,叫他不要忘記是已婚的男人.不要讓別人隨便叫老公,老公只能你叫.

但不和他吵架,你首先是好好和他溝通.夫夫妻要互相理解互相信任.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男朋友是在欲蓋彌彰。但是,網遊裡結婚很正常!沒什麼大不了,我老婆玩勁舞裡面有自己的老公,我玩完美世界裡面也有自己的老婆!

這些問題如果兩個人能說清楚也不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他對你隱瞞便是他的不對了!我想你之所以生氣,是因為感覺自己受到了欺騙,如果他能坦誠的告訴你,那個女孩是他在遊戲裡的老婆,我想你也未必會生氣!玩網遊會上癮,最好讓你未來的老公合理安排遊戲時間,不要沉迷其中!

3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就是這樣 沒有純潔滴 除非你讓他不上網 要不這事避免不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個男人都這樣,那我一個人誰也不愛不結婚,是對自己和別人負責任,這不是男女的錯,是愛的方式太極端了,如果我深愛著的男人,他看美女我不介意,做任何和別的女的有關的我都無動於衷,可是這樣的男人,我並不愛他啊,如果深愛,我做不到心裡沒感覺,如果是我,我真的很想一個人,天天在生氣吃醋中度過的一生,那該多麼心酸,人來到這個世上只有短短數十載,何必折磨別人,也折磨自己,如果我有這天我會安靜的離開

我不知是怎麼回事,看見我老公跟別的女人說話。我就非常生氣,都有同感嗎?

35樓:蕢悅媛別宕

我覺得那就是你的問題了,你老公是難得的好男人了,這個社會有多少這樣的男人啊

你很幸福

版的,該學會知足了權,不要把他趕跑了,到時候你哭都來不及了。人是這個社會群裡的組成部分,你老公要出去工作,怎麼可能不跟女同事接觸呢?你也有男同事的吧?

他是一個人,不是你的私人物品。你要擺正自己的心態好好珍惜你們的緣分,相信你會過的很幸福的。加油

每次我和男人說話,我老公就會生氣,這是為什麼

多溝通唄,要問他為什麼會這樣。如果是因為吃醋,那這個男人的心眼就太小了,而且性格很極端。以後相處兩個人都會很累的 在意你,不自信,或者你有過讓她不信任的事情,也有可能你老公比較小心眼 你老公小心眼 你太漂亮了 怕被人搶走了 吃醋唄,表明他非常在乎你的,身在福中不知福 都錯,是因為你平常所作所為不能讓...

看見男朋友和其他女生說話聊天,我就會很生氣很生氣,怎麼辦

換做是我的話我也很生氣 我也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他一跟女生說話 捱得近一點我就會非常生氣 表面不表現出來但是內心很煩 佔有慾比較強 可我想讓他自由一點 我總是放不開 你這是自卑,要有自信,相信自己的魅力,相信男朋友愛自己,不可能隨便移情別戀。愛情是非常自私的,就像眼睛容不下沙粒一樣,你這樣很正常,但要...

我老公和我說話總是很嚴,和別的女人說話很和諧我聽到總會難受,我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受到環境的影響,跟不同的人交流,產生的感覺也不同,跟別人交流非常和諧,說明他想在別人面前維持良好印象,也會更好的控制自己,跟你交流不和諧,說明產生的感覺不是太好,兩個人的交流理解方式存在問題,你難受沒有用,這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如果你想讓你們的交流也和諧,那就要找到問題的關鍵,想辦法改善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