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間應該怎麼貼牆紙

2021-04-23 23:33:30 字數 1495 閱讀 4638

1樓:夜叉

先在copy貼的前一天刷基膜,第二天將桌布裁成比牆高略長一點的條狀,然後在桌布背面刷膠(按照你買的膠或者膠粉要求配膠)自上到下貼,一邊貼一邊用刮板把多餘的膠刮出來,保證桌布平整,裡面不能有空氣,然後順次貼完一面牆,接縫要處理好。(需要拼花的還要考慮對花的問題)

建議你找專業貼桌布的人貼,貼桌布有一定技術含量的,自己動手可能效果會比較意外......

2樓:火炎焱

貼牆紙的步驟和具體注意事項:

牆面務必要乾燥,牆紙怕潮溼,如果潮溼,帶來的後果是內很嚴重的,會容出現翹皮,發黑,起鼓等現象。

牆面必須要平整光滑,起碼用手摸上去,不會刺手。如果發現不平整的,需要及時的用細砂紙打磨,這個地方需要了解下砂紙的數字表示。

砂紙根據砂粒大小分為不同標號,標號越高顆粒越細,標號越低顆粒就越粗糙,在施工中根據不同的工藝選擇不同型號的砂紙。

根據牆體的長度l,是長度,不是高度,這樣來定義算計下牆紙的鋪設方法,從那邊開始鋪設比較合理,這樣不會浪費,做到心中有數。

施工的牆體如果要高檔鋪貼效果,需要先油光油1-2次,乾透幾個小時後,再鋪貼牆紙。如果是i經濟型的,就直接鋪貼。牆紙有專門的牆紙膠水。

貼牆紙需要用心。特別是陰陽角的位置,需要用刻刀小心翼翼的勾畫。不能馬虎。否則出來的效果是打折的。

鋪貼時,爬上梯子。拿好已經塗抹好膠水的牆紙,調好方向是從上往下鋪,下面最好有個人幫你拿牆紙的底部,做到豎直,這樣鋪貼有高度1000左右,就可以小心的用棍子,用手磨平,就好了。桌布貼上完畢後,裝回原有的裝置即完成。

3樓:錫布魯克牆紙一

正常裝修即可 牆紙本身沒有一個固定施工條件,但是從美觀的角度來講在沒有裝踢腳線以及包埡口的情況可以把牆紙壓在裡面。在所有硬裝都裝完以後在鋪貼牆紙,室內不要有灰塵不然容易弄髒不好清理

4樓:天天都吃肉

看看你抄朋友給的牆紙是用膠

水才襲能貼的還是直接撕掉一層薄膜就貼了的!要是是用膠水的話你要去賣牆紙的店面那裡買一種貼牆紙的膠水!售貨員會教你怎麼用!

要貼的話肯定是要求橫平豎直!貼的時候首先要清理基層表面不要有雜質,灰塵儘量清理,順著牆貼過去要小心,不能留有空氣在裡面,一發現,要及時處理,要不貼出來的牆紙很難看,當牆紙不夠長需要接上的話不要邊對邊,要覆蓋過去!明白咩?

5樓:匿名使用者

啊!!膩子復粉對貼牆子有

制很大的***bai,它會使牆面發泡起du來,你可zhi

以叫裝修師傅把牆面的膩子粉dao刮掉.裝牆紙對牆面還是有一定要求的,它要求牆面平整\乾躁,然後叫師傅把基膜推厚點(基膜能使牆面更結實,起到保護牆面和防潮、防黴等作用).注意:

你的牆紙裝好之後,不要急於把牆戶什麼都開啟,讓牆紙自然幹,免得以後出現裂縫和脫落。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砂紙打磨一下就可以。刷基膜幹後刷膠貼桌布

7樓:敖鵾支爾陽

看你家的裝修風格是否需要留白啊。還有牆紙的顏色和材質跟你房間顏色搭配的效果

如果房間不貼牆紙還有什麼可以貼,房間在貼牆紙之前需要怎麼裝修

選擇牆面材料要根據家庭裝修風格進行挑選,不同的風格對應的產品也不經相同,牆漆,牆紙以及軟裝飾等材料都可以進行選購。如果選購牆紙產品,根據家庭裝修風格,選擇適合以及個人喜愛的桌布,選擇可信賴的環保的牆紙公司產品,牆紙的材質分類也很多簡單說一下 按面材分類,牆紙可分為以下四類 純紙類牆紙 pure 膠面...

貼桌布應該用什麼膠,貼牆紙用什麼膠水 貼牆紙用的膠水

現在市面上常見的膠 有 土豆膠 糯米膠 小麥膠 三類土豆膠屬於澱粉膠 需要配合膠漿使用,膠漿是化學膠,基本不含有毒物質,偏低 這個不用配合膠漿使用,直接兌水就能用,適中,也比較環保綠色,通過國家十環認證的糯米膠,基本是可食用的 小麥膠 比較貴,但是它的潤滑性好,而且易於清理。整體效能優於其他兩種膠水...

貼牆紙用什麼膠水 貼牆紙用的膠水

客廳,您在確定牆紙的顏色時,首先要考慮居室的朝向。南向和東向的房間光照充足,牆紙宜採用淡雅的淺藍 淺綠冷色調 北向房間或光照不足的房間,牆紙應以暖色為主,如奶黃 淺橙 淺咖啡等色,不宜用過深的顏色。另外,牆紙的圖案 色彩要與傢俱的色彩 室外的環境相協調。圖案 色彩對於傢俱起背景補託作用,過於濃郁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