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步銳特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步銳特貿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23 23:34:33 字數 979 閱讀 2934

1樓:愛企查

廣州步銳特服飾****是2017-07-27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

投資或權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同和街同沙路283號廣東天健家居裝飾廣場(天健創意園)1棟2層208#210#號(自編)。

廣州步銳特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r0nc69,企業法人曾境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步銳特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批發;服裝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步銳特******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州步銳特******是2018-08-29在福建省福州市羅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資權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羅源縣濱海新城11區5#1103室。

福州步銳特******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3ma321u5e85,企業法人葉喜東,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福州步銳特******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帽、化妝品、衛生用品、廚房用具、日用品、燈具、裝飾物品的批發及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海一家服飾****怎麼樣?

3樓:暴走少女

上海海一家服飾****挺不錯的,正規可靠。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艾特曼廣州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艾特曼 廣州 服飾 是2018 08 2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元崗村元崗北街3號之3棟自編c7號 不可作廠房使用 僅限辦公用途 艾特曼 廣州 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ba6f52,企業法人席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廣州婷漫秀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婷漫秀服飾有copy限公司是2014 11 17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 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江夏村學校北路良鵬大廈8519。廣州婷漫秀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2101784xl,企業法人寧軍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婷漫秀服...

廣州彤妮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梵茵妮 廣州 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彤妮服copy飾 是2012 02 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棠景街棠溪祥崗新街新苑一路13號二樓。廣州彤妮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58953686x0,企業法人董永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彤妮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服飾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