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喜歡穿女生衣服怎麼辦,我是男生但是總是愛穿女生的衣服出門怎麼辦?

2021-04-23 23:35:39 字數 3784 閱讀 5252

1樓:卡哇伊公主星

(現在也是比較流行中性服裝吧?)

那一次我看電視,就有一個男生穿女生內

款的衣容服,結果還被街拍... ...

女生的運動型(就是看不出來是男款女款的那種)就可以穿啊(偶也有一段時間想買一件中性服來穿穿看,蠻帥的)實在不行,那就自己在家的時候穿,反正也沒人看到再不行,可以心理諮詢啊,問問心理醫生有什麼辦法中性服裝有三種基本色彩——黑、白、灰

男生女生都可以穿polo衫

板鞋、t恤、牛仔褲、運動衫也是比較中性的衣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些看上不是女生穿的!女生的上衣!女生可以穿男生的衣服!

男生為什麼不能穿女生的衣服!有些衣服可以穿出很有味道!比如v領裝!

男生就可以穿!主要還是看你如何搭配衣服

3樓:tt鼠兒

心理問題吧來。如果情況嚴重自的話,可以去做一下心理諮詢。

但是我本人覺得,這不是什麼大問題。誰說男生只能穿男生的衣服?有的男生穿女生的衣服別有一番味道,比如犀利哥...= =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在大街上裸奔也沒關係啊(會妨礙公共秩序)。

不過為了避免遭受周圍太多的注目,您低調點,穿一些看上去不是很女生的女生衣服或者比較中性的運動休閒類。

4樓:冰↘橙子

娶一個柬埔寨的妻子,你就可以天天穿裙子了

5樓:懸崖寶貝

穿運動休閒類的,比較中性

我是男生但是總是愛穿女生的衣服出門怎麼辦?

6樓:木耐耐子

其實我覺得穿**bai

也沒有什麼的。du

如果你zhi

7樓:臺灣迴歸時刻

你要多和帥氣陽光的男孩子睡覺!這樣你就能成為一個正常的gay!( ⊙o⊙ )千真萬確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現在還是大學生。可以多和男娃一起耍,多做些男娃喜歡做的事情,不要再這樣沉迷下去時間久了就很難改過來了

9樓:長亭醬

沒事啦,只要自己滿意就行了,但是不要太過火,偶爾也要男孩子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此問題別太較真兒,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作為大學生可以規劃一下自己的未來,把精力放在學習或是社會實踐上。另外可以多去圖書館,多讀讀書,你的心裡狀態就會不一樣的。

腹有詩書氣自華嘛。

11樓:上官灬竹韻丶

你喜歡怎樣做,就怎樣,最關鍵是自己要開心,但也不能過度女孩化,不然別人會覺得你很奇怪。

我是男生愛穿女生衣服

12樓:安羽的巴掌

該情況可以確定為是異裝癖。

異裝癖(transvestism)又稱異性裝扮癖,是指通過穿著異性服裝而得到性興奮一種性**形式,患者通常為異性戀,但同性戀也存在異裝癖的人群,以男性居多。異裝癖患者通常從青春期開始穿著異裝,初期是穿1~2件異性服裝,逐漸發展為在公共場所亦濃妝豔抹地招搖過市,會有愉快的滿足感或性衝動出現。

異裝癖與易性癖不同的是患者並不厭惡或懷疑自己的性別,純粹是滿足內心需求,但嚴重的異裝癖患者會有一部分發展成易性癖,而且還不在少數,異裝癖患者的病情只會越來越嚴重,而不是減輕,為了防止發展成易性癖,改正異裝癖是必要的。

這種情況是由於性認知不足導致性心理偏好引起的行為異常,建議到專業心理機構檢查確診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只是一種愛好罷了,只要你平時做其他事還像男生就沒什麼問題

14樓:靜格格

最好不要這樣,你要知道,如果一個女孩子愛穿男孩子衣服,人家會說很酷,男孩子氣,是一個褒義詞,如果一個男孩子穿女人衣服,人家會說他**,反正是不好的詞來形容,或異樣的心理來注意,你知道嗎?貶義詞。

最好改掉這種習慣喔,世俗的眼光會給你壓力。

15樓:不讓淚花了妝容

現在的衣服基本上男生女生都能穿。不過,男生穿著裙子、那就有問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再穿了!可能你只是羨慕女生可以穿的美美的!

像李宇春那型的勉強可以接受,向劉著那型的,多惡啊!你要是像他那樣,我就鄙視你到天荒地老!

你可以穿那種比較中性的衣服。

17樓:瑭

你身材是要有多好...才能把自己塞進女生的衣服裡?

我一個男孩子,喜歡用女生的東西,穿女生的衣服。

18樓:雋振英衛妍

一般說男左女右嘛,但一般的時候是男孩子為了保護女孩子,有時可以用右手臂拉住女孩保衛他倆的幸福。

19樓:初德念戌

我也喜歡女孩衣服,喜歡換粉色藍色,喜歡用女孩號聊天,潔癖不喜歡被老婆摸,就像被**一樣,手機封面喜歡用女孩**,喜歡用化妝品,喜歡美白,喜歡女孩的一切

20樓:郭電喜

這種情況最好找心裡醫生看看,應該是心裡、性格有些需要**的地方。

21樓:巖龍尊主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喜歡粉紅色和萌物!好奇怪!

22樓:sakura夢葉桜

喜歡就好,不忘初心(。-`ω?-)

老師要我一個男生穿女生衣服怎麼辦,?

23樓:

暈,你心裡不要想什麼啊,這是心態的問題,你就想著是表演需求,這個跟進社會是一樣的,有時候身不由己。算是給自己一個鍛鍊的機會吧,韓信還有胯下之恥呢。

24樓:涼生米飯版

天啊!你就直接跟老師說,我是男生!!就算個頭沒有其他人高,也不能只有羞辱我啊!!(再說了,你和我一樣高,有什麼嘛!)

25樓:夢雅粉蝶

我只能說,你太可憐了。真是杯具呀~~~~~~

男生衣服太長了怎麼辦

26樓:包子

可以塞到褲子裡。

1、不同的衣服怎麼塞

▲同是白色t恤,搭配短褲的時候因為已經充分展示了原本的身高,所以不用再特意顯高!但是如果是搭配這種寬鬆的長褲時,整個腿部拉寬顯短,這個時候把上衣塞到褲子裡就可以把腿長拉回來!

▲這種全塞的方式不太推薦,特別是只穿單件t恤的時候,但是可能有的人覺得t恤塞一半會掉出來很麻煩,所以如果要全塞的話,記住一定要拉出來一些,「鬆鬆的」才不土哦!

▲或者購買這種尾部設計前短後長的t,塞起來就很easy啦!

▲看到大部分男生都很喜歡把整件襯衫「完整」的露在外面,但是這只是適合長度適中的襯衫,過長的襯衫整件穿著不塞會讓人顯得又瘦又矮,但是也要注意整件塞進去的時候也要拉出來一些哦!(右邊穿白衣服的街拍大哥我很想幫你拉出來一些!)

▲不羈和休閒的只塞一個角!

▲搭配長外套的時候,裡面的內搭塞進褲子裡面可以讓整個人的比例不會因為長外套而縮短!

▲穿著有好看平整「褲頭」的褲子,露出褲頭更好看!

▲衛衣也可以塞,不過也要注意不能塞太厚的,不讓褲腰處鼓起太高就很難看了!

塞衣服好處:

1.挑戰搭配的比例,拉高腰線!顯高顯腿長!

2.由於洗衣機洗過之後拉長的衣服,可通過塞衣補救,繼續使用搭配!

3.讓簡單的搭配增加一丟丟時髦感!

27樓:回眸一笑y緣

如果肩寬,和衣長,袖長都不合適。這種情況,建議你重新換一款合適的尺碼。

如果只有袖長,或者衣長不合適,可以選擇去裁剪店改一下。

男生穿女人衣服,我是男生愛穿女生衣服

因為上帝給女人的身體的曲線很美,都是弧線和柔滑的曲線。尤其是穿上衣服的時候感覺很好看。當然,也是漂亮高挑的女人穿上才好看。否則也不好看。有些國家的男人也穿裙子,就和小瀋陽一樣,蘇格蘭風格的,那個國家男人穿裙子也有自己的風格。我認為主要是穿衣服的人怎麼樣,如果人漂亮,穿什麼都好看。不搭配啊。而且女性穿...

我是男生愛穿女生衣服,我是男生但是總是愛穿女生的衣服出門怎麼辦?

該情況可以確定為是異裝癖。異裝癖 transvesti 又稱異性裝扮癖,是指通過穿著異性服裝而得到性興奮一種性 形式,患者通常為異性戀,但同性戀也存在異裝癖的人群,以男性居多。異裝癖患者通常從青春期開始穿著異裝,初期是穿1 2件異性服裝,逐漸發展為在公共場所亦濃妝豔抹地招搖過市,會有愉快的滿足感或性...

女生喜歡男生穿什麼樣的衣服女生喜歡男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是女生的請給出意見

女生大多喜歡陽光型的男生.穿衣服時不要有什麼太多的修飾物,白襯衣配牛仔褲是不變的主題.建議搭配衣服要和自己本身的氣質還有髮型搭配好,不然一味的圖好看,那樣很容易喪失閃光點 牛仔褲完全可以。不要穿很緊的,但也不能太過寬鬆。太緊會讓你看起來像杆子 太鬆的話。屁股那邊撐不起來 而且像掛在身上。不要再穿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