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去旅遊,等公交車一直等不到,還下雨了,就走著去景點,風景很美,朋友幫我照了很多相

2021-04-24 00:53:05 字數 1028 閱讀 983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回謝謝!

這是個吉答夢,說明你這個人很好,流年順利,好運連連。

但是也說明可能你可能最近生活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等不到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慮焦.同時說明對某事缺乏自信。(僅供參考)

夢到自己去學校的路上下雨了我就一直走著 我還在上學

3樓:匣中劍

夢見下雨意味著障礙和阻隔,也許你希望下雨了,你就可以永遠不用上學了。學習讓你很苦惱,是嗎?

夢到去吃酒席沒吃到,還下雨了是什麼意思?

4樓:東北花痴

你去吃酒席沒遲到,還下雨了,預示著你在新的一年裡雨露很滋潤,一定會發展的很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這樣夢,預示著這是一場空,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工作,不能白白的出力氣,得不到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見吃酒席bai突然下雨意味著:散發du出**氣息吸引異

zhi性,像是愛情方面就有異dao性向你內搭訕的機會。不過只是容單方面痴痴的等待是等不到結果的,自己也該開始以行動示愛。而異性打來的**話捎來的信件裡有不錯的訊息等著你。

情侶們將可沉浸在溫暖的幸福感之中,有個甜蜜的相處時光。

我昨晚睡覺夢見下雨了青蛙多的很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下雨——預示著你在事業上會遇到小人或困難,建議你要提防小人,並對自己遇到的難題要重視並相處應對的決策。

旅遊者夢見下雨——預示著你近期計劃的旅行會圓滿的結束,並能結交到一些好友。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你需要在短時間內完成較多的事情。工作/學業一段時間後站起來舒展一下身骨也是不可以漏掉的呢。

夢見自己等不到公交車站?夢見等公交車等不來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可能在收入方面有所提升,事業發展的更順利,生活越來越好。這個夢沒有什麼不好的意思。可能是因為你最近工作忙,思想壓力大,大腦大緊張了,晚上休息不好的原因,抽時間請幾天假,好好的休息休息,放鬆一下就好了,放心的工作吧。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最適合...

請問公交車錯過的女孩還能找回嗎?我心裡一直有個了不了的心結

我也不知道說什麼能安慰到你,送你一句話吧 貧窮的家庭,父母為孩子做的犧牲要更多。你現在工作了,還沒結婚,等你成家立業了,就會慢慢理解你的父母當年的艱辛了。可能你不會一時半會就消除了對他們的恨,但是當你理解了他們的辛酸,你內心的怨也就慢慢淡化了 以後好好組個家庭,生個可愛的寶寶,好好愛他,不要讓他離開...

那些借了錢嘴上說等有錢了還,卻一直拖延時間怎麼辦?

語氣一定要平和,找一個人多的環境,環境一定要安靜的那種,用所有人都能聽到的分貝,說話,說話的大致意思是 我最近有急需要用錢的地方,你說有錢的時候還我,都說了好長時間了,到底什麼時間還,我明天就要用。要不你去借借別人的錢,補上我的,反正你借誰的錢,不是借!一定要注意,態度要強硬,如果他說了明確日期,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