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等不到公交車站?夢見等公交車等不來

2023-01-15 23:25:06 字數 4747 閱讀 6057

1樓:工會個人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可能在收入方面有所提升,事業發展的更順利,生活越來越好。

2樓:黃俊祿

這個夢沒有什麼不好的意思。可能是因為你最近工作忙,思想壓力大,大腦大緊張了,晚上休息不好的原因,抽時間請幾天假,好好的休息休息,放鬆一下就好了,放心的工作吧。

3樓:職場導師曉暉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最適合你的情感,生活會有非常好的發展,你的事業有很大的進步。

4樓:網友

既然是做夢我們一般都會有做夢的經歷,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所以一般我們做夢和白天我們工作和生活,有一定的關係,我們不用過於擔心,做夢夢到的都不會對我們日常生活有影響的。希望你能正確看待。

5樓:淡定你好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境中與現實生活中差距很大,是大腦皮層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我們應該相信科學,並該相信迷信。

6樓:網友

昨晚做夢是因為大腦的細胞比較活躍,產生的假象跟現實沒有任何的關係所以說我們一定要相信科學,不要迷信。

7樓:又不是你呀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是一個非常好的夢的一個夢,預示著你的財運非常好,生意興隆,而且事業越來越興旺發達。

8樓:浮**焰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的情感,生活發展的非常不錯,你的生意興隆,而且你的事業都非常順暢。

9樓:情豆逗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的生活中會有更好的貴人相助,事業有成,你的運氣越來越好。

10樓:養安彤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夢中所見的事情跟現實是不一樣的,不要相信迷信,不要相信夢境,要相信科學。

11樓:折溫

夢是心中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是一個非常好的夢,你的生活會充滿快樂的,我心裡的身體是非常好的。?

12樓:圭寒

夢是相反的,公交車很是比較方面時間長點而己。

夢見等公交車等不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等公交等不來意味著:

在意外場合中相遇發生的預感,說不定還是很早前就認識的人物。如果有想拋又拖拖拉拉的乏味感情,那麼新的相遇將是一個下決心的時機。對你抱著好感的人接近中,如果你也有意的話,反過來先告白會有出乎意料的快速進展喔。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對新戀情更要積極表態。

夢見等公交等不來的吉凶:

由努力至成功,向上發展,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長壽富榮,但因火力過大,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險,若無兇數,則可免憂慮。【大吉昌】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等公交車等不來意味著:

今天的你比較想一個人安靜的待著,同時也有單獨行動的傾向,你或者容易在大家都玩得開心的時候獨自離去。

15樓:jay丶一

夢見等不到公交車-解夢:

目光應該放長遠一點!今天遇到的事情,不能簡單從眼前的利益得失來看待呢,雖然明知是自己吃虧的事情,如果能給對方留下了一個好印象的話,往往也給自己創造了一個好機會呢!微笑是今天的靈驗招牌,不妨多用吧!

16樓:及長鍾離清舒

等車暗示在等待改變自己現狀的機會。和同性熟人等車似乎暗示著內心缺少異性的關懷。車來了很多兩卻都不是自己尋求的,似乎在說明隨驗自己努力的尋求了許多的機會,但是都無法令自己滿意。

看到馬路對面很快等到車一方面說明自己急切的心理,另一方面也在表達著自己對於別人的羨慕和期望自己通過變換方法得到自己滿意的結果。

身處路**意味著模糊兩難的猶豫選擇,一方面期盼通過變換方式得到滿意的結果,一方面又擔心自己的變換會錯失良機。後面的夢似乎就是你這種心理暗示與擔憂的結果,這個時候,由於長時間疲乏茫然的等待,使你產生了希望可能破滅的想法於是就產生了「末班車也走了」的想法。整個夢顯現出你內心急切的渴望,和由於是失敗帶來的惘然與失落。

希望你可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從新開始,功夫不負有心人,你一定會找到自己滿意的結果。祝好運。

夢見等公交車等不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平時工作或者什麼原因造成的情緒緊張,晚上就會做一些讓自己著急的夢,跟你的情緒有關,跟感情無關,請在日常生活中適當的放鬆自己,釋放自己的情緒,感受生活的美好。

18樓:

請提供點為什麼弟妹會牽扯感情呢? 難道最近感情太順?不順?

夢見:找不到公交站,是什麼意思 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是人的潛意識活動,我們的潛意識會記錄下我們的活動,包括所有的經歷,這些都是在我們不知不覺中發生的。對於你夢見的事物,這在心理學的精神分析釋夢中很有意義,可以從精神分析的角度來進行解讀,不過要提供下面一些條件:1.

個人的成長經歷;2.對夢的詳細描述;3.講述夢境時進行自由聯想;4.

現在的現實生活狀態等;根據你的敘述,我只能模糊地解釋一下:

1.車站是交通樞紐,也象徵著選擇,四通八達,你是否現在面臨著一些選擇呢?

2.路寬轉向路窄,而車來自於路寬的一方,似乎你覺得你現在面臨著一種不如以前有選擇餘地的境地之中?是否有後悔的想法呢?抑或對現在不滿意?

3.問包子鋪的老闆娘時,被五個人插隊,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是也有類似情況發生呢?說明你可能是一個在爭取機會的時候總是被人搶先的人是嗎?

4.你的急切的心理,以及著急的樣子以及很沒有耐性似乎說明你很急於離開夢境中的地方,是不是現實生活中你對現在的生活或者工作不滿意呢?

5.包子鋪的老闆娘、小吃攤的中年男子以及身後的中年女人,他們不是和你繞圈子就是不搭理你,這似乎說明你不受他們歡迎,這種情況一般和自我認可有很大關係,是不是你對自己不是太認可呢?或者覺得自己不夠好呢?

6.最後周圍沒人了,有沒有孤獨的感覺呢?你現實當中的人際關係是否讓你也有同感呢?

7.你最後的想法,也許正是你目前希望解決的問題。「大公交站」也許就是通過溝通讓自己的道路變得四通八達。

但要找到「大公交站」,卻需要你通過善待自我和他人,只有得到更多人的支援和指點,更好地與當下融合,才有可能走向更加美好滴未來!

以上的解釋僅是給你一些參考和啟發,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圓夢師,只有在詳細的夢境中才有可能有實際意義上的解釋。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難為你記得這麼清楚,預示你有患強迫症的傾向,近來要注意剋制自己,在選擇方面一定要乾脆。

21樓:馬提尼龍蝦

寫的很全,但是沒有簡介你本人的情況,我就這樣說了,應該是和前途有關的一個夢,你始終沒有有一個機會能擺脫現狀,而且你周圍也沒有能幫到你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什麼的完全沒有什麼預示功能。夢只是你潛意識的大腦在思考而已。除了白天發生的和將來要做的還有你可能思想上很像要的可能會做到相關的夢,其它亂七八糟的夢什麼預示都沒有。

如果做個夢都能預示什麼,那麼你覺得這個世界會不會亂套了?

23樓:塵世應無我

生活沒有方向感,目標不明確或是苦求無門。

夢見等公交車等不到,車好像終於來了,還沒上車夢醒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鐵或公交車上,會遇到面相俊俏的異性,不過並不會與對方有何發展,只當賞心悅目好了;下午時,有機會接觸到自己喜歡的任務,好好發揮自身的專長;財運不佳,注意保管好自身的財物,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25樓:

說明你即將面對一個重大的選擇,讓你進退兩難。

夢見要坐車卻等不到車

26樓:知心姐姐小馬老師

夢見錯過了,等不到車:代表擔心趕不上機歷餘弊會,或代表計劃出現了問題或遭遇到挫折,暫時達不到目標。夢見周圍肢族一片黑:一般代表迷茫。

別人有吃,我沒份,有人拿一碗給我,我沒要:可能代表別人吸收到某種經驗的機會,但自己卻沒有。等到自己有機會了,卻拒絕了。

看到一輛車在橋上翻到水裡,但人沒事:你在夢中是目擊者,也許代表隱而不言的心事,或代表對未來缺乏信心。

你的背景是解夢的關鍵。你的夢跟生活有關,聯想一下,也許能夠解開自己的夢。總的來講,你的夢很可能是挫折所引發的。註冊登入。

求助 經常夢到自己坐車一直不到站或者一直等不到車 ?

特別是在快開學的時候 夢到自己等了很久都等不到去學校的車 是怎麼回事啊 求心理學解夢。

這應該是一種焦慮的暗示。

是有什麼事情一直襬在那兒,你感覺自己處理不了或者不想處理嗎?

平時暗示自己看不到這個事情,但心裡卻比較明顯知道必須要去做,所以有愧疚、有煩惱、然後時間久了可能就焦慮吧。

是不是因為作業沒完成?

要去住校,但是不想離開家?

學習成績不是很讓自己滿意,接收新知識讓自己有壓力?

和同學關係相處有障礙?

……無論如何,在我看來解決焦慮的唯一辦法就是找到讓自己焦慮的原因,然後解決它。

假裝視而不見的心態,是飼料,讓麻煩越吃越大!

夢見等車等不到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期待的事情或者人或者前途什麼的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達到。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沒有什麼特別的是,只是一個夢罷了。

夢見等不到車

夢見去旅遊,等公交車一直等不到,還下雨了,就走著去景點,風景很美,朋友幫我照了很多相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回謝謝 這是個吉答夢,說明你這個人很好,流年順利,好運連連。但是也說明可能你可能最近生活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一直等不到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慮焦.同時說明對某事缺乏自信。...

夢見已故的人等電話接自己的親人,夢見和已故親人打電話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夢見和已故親人打 夢見和已故親人打 的夢境解釋 夢到夢見和已故親人打 腦中條理清析,複雜的事情也能有條不紊地將它...

夢見不穿衣服坐公交車,自己並不緊張。這是什麼意思

是個夢而已,但小心一點。不要讓人家知道你的弱點 沒穿衣服,代表輕裝上陣,輕鬆前進 坐車 沒有任何負擔。同時代表身體健康,一切都輕鬆瀟灑自如 不緊張 展示自己的魅力。祝你事事順利!衣服 包裝。坐車 供職。夢見自己不穿衣服 夢見自己出去不穿衣服 解夢 吉凶指數 78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