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喜歡的人和現實喜歡的人並不是人這是怎麼回事

2021-04-24 00:53:05 字數 6232 閱讀 6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喜歡的人

只是你的幻想

現實喜歡的才是真的

2樓:

一個是你認為的 一個是真實的 肯定不一樣的

時不時做夢,在夢裡喜歡一個人,但現實是根本不存在的人,醒了之後感嘆這不是現實

3樓:偶是行星鐵桿

你的生活中總有一個與之相似的人,才會在夢裡夢見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樣,但是不存在的。

在夢裡愛上一個現實根本就不存在的人,很真實!說明並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明白你說的來了自,你不能這麼去評價你所bai做的夢

du,因為你做的夢就是你日常zhi生活中的體現,dao也就是說,你在現實生活中有了一種對異性的仰慕,所以你才產生了這樣的一個夢境,而這個夢境無所謂的,真正現實生活中,你想擁有一種感情經歷,夢裡是,最沒有邏輯性的,要不怎麼說一夢千年呢,有可能萬年都有可能,我們只是說夢裡的有一部分情節,肯定是你心理的體現。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源。雖然有的時候很難解釋,但是在夢裡愛上的那個人,現實中不存在,但也是根據你所見屬實,不能超越你的思想境界。根據你的學識,你認為完美的女性想象出來的。

一定有生活中你實際見識的影子。

7樓:無花和尚娜

在夢裡爰上一個現實根本不有在的人,但是又很真實,這種情況發夢經常有你事。

8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夢就是夢,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有時候想不到的才能夢到,做夢本來就是奇怪的事情,所以沒必要太糾結,沒必要太在意。

祝福你的家人健康快樂,平平安安,一切都好。

9樓:跑馬的漢子

夢裡面出現的形象肯定在現實社會裡出現過,夢是人的潛意識,只是這個形象你記得不是很深刻,可能就是一個路人

10樓:你聽那雲在哭

其實你只是在害怕,按照解夢全書裡的內容你可能很渴望得到一份和異性的愛情但是你只是很受男性的歡迎。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夢裡愛上一個根本就不存在的人,而且特別真實,醒來卻發現並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對呀,謝謝你,我實際的例子說明了這個問題,特別感謝

12樓:雨落_晨曦

所以說夢是真正不代表什麼的,就是突然想到**了,就夢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現實中不存在這樣的人,但是你可能會通過看**看電視劇獲得這樣的理念。反應到你的夢中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這個夢境哈,真的不現實的事,是一個人在程式當中,嗯,進入一個不能自控的一個景點,你不要去相信這個只是一個夢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吧?對一個人思念久了就會變成這樣。希望你能夢想成真。有愛就有夢。希望能實現你的夢。

16樓:明天會更

你這是說的很對。人要活在現實中。只要擺正作為自己的位置。沒有做不好的事。也能活著更開心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醒時分,

隨風飄遠!

還是面對現實吧~

18樓:心酸的想念

不明白你bai

想表達什麼,如果已du經有答案了又何

zhi必來問呢,是想比dao較不同,還是尋求認回同,亦或是宣洩你的理答念?

每個回答下面,你清一句「你看懂了嗎」。看不看懂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覺得有沒有看懂?

你「言之鑿鑿」的強調著,像是在證明什麼,卻事例太少,邏輯不清,缺乏夢相關的知識,簡單的得出了結論……哦,原來你只是在證明自己。

19樓:小女偏偏

嗯對的說的有道理,有些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些擇是反常的

20樓:紅色楓葉

我認為夢是人腦個別細胞興奮的結果,沒有什麼意義,也不是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個例

21樓:注塑老文哥

做夢只是今人上的出軌而已,就像人的妄想一樣,這個不必要去當真

如果你夢到了一個人,在夢裡你們互相喜歡,在現實中卻並不怎麼熟悉,這意味著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夢境在很多情況下,其實是生活細節的延伸。

有些人可能不在意,有些人可能因為潛意識中本來就在乎 就更加在意那麼你此刻的提問,大概意味著對方對你來說有一定的吸引力給你的建議是:

適當增加你們之間的相處機會

不要因為夢境的存在而格外在乎他,不能影響了自己的生活哦如果對方一樣也在乎你,那麼可以試著發展,但感情的事情必須掌控好節奏,發展太快容易磕磕絆絆。

希望對你有幫助

祝生活愉快

在夢裡喜歡一個認識的人,可是現實中我並不喜歡他啊!腫麼回事,希望從心理學上解釋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夢見的與現實是相反的。

在夢境裡,我們會變成形形色色的人,有著不同與現實的想法。

夢前我們想到了什麼,可能做夢就會出現,並且將會是 一種隱身的含義。

所以並不需要在意這些事。只是一個夢。

24樓:雲兒的夢

可能你喜歡只是自己沒有察覺到,(夢中)或者只是覺得他對你很好,不是喜歡

25樓:7舊夢

夢,他就是一個夢啊,為什麼要多想?好好的去喜歡你喜歡的人,幹嘛要在意一個夢啊,你不覺得這樣很累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是你有點在乎那個人 。

在夢裡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怎麼回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說明:你對她很思念;即:現實中,你和她之間有一定的距離(感),所以你只能把對她的喜歡,對她的思念隱藏於心,靜靜感懷;

解夢:你是一個感情很專一的人;

你深深的知道你和你最喜歡的人之間存在距離,存在差距(短時間內不能在一起)

但是,這並不影響你對她的喜歡,對她的思念;

所以,當喜慶佳節來臨之際,在你的潛意識裡(夢裡),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去想她,去念她

這讓你滿足,這讓你心暖...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想他了,你非常喜歡她

29樓:淺憫

如果夢中戀人對你態度冷淡,表示你們之間的感情正在順利發展;反之,如果夢中戀人有可能會背叛或是出賣你。夢見你們深深相愛,是感情發展順利的表示。

男人夢見戀人,多預示事業順利。

女人夢見戀人,則表示愛情如意,感情生活幸福。

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暗示你身邊潛伏著極大的危機,要小心謹慎。

夢見愛人好像要去戰場,你和他痛苦擁抱,預示你要與愛人分手。

夢見與愛人擁抱,看著對方的臉,但是感覺非常害怕,或者恐慌,這可能預示你的愛人有了新的情人,與你的關係正在漸漸疏遠。

夢見戀人出軌、另覓新歡或與別人調情,你自己在夢裡感到很傷心,不過不用過一擔心,通常這只是預示你在工作上將要面臨變動,可能要開始新業務,需要擴張事業或調動。崗位。

夢見自己的心上人跟別人結婚了,預示你會與戀人分別,你的心上人或者你自己,有可能會遇到變故,有生命危險。反之,如果你在生活中有伴侶,但是卻夢見自己跟別人結婚了,則暗示你的伴侶可能有出軌行為。

夢見與愛人**,可能暗示你們之間會發生誤會,造成分歧,因而關係緊張或造成疏遠。但如果你已經結婚或者有固定戀人,卻夢見自己與別人**,並在夢中能感覺出自己是想有意識地欺騙你的伴侶,這樣的夢則預示你確實動了想欺騙伴侶的念頭,或許不久就會有這樣的行動。

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預示你可能要陷入困境或遇到陰謀,要多加小心。

夢見你和愛人冷戰,預示對方健康狀況下降,可能會生病。

夢中自己只能從遠處望著對方,無法接近,暗示你跟戀人在溝通方面有很大問題。同樣,如果夢見伴侶跟你說話,但你不回答,暗示由於你們之間的溝通太少,對方對你的冷漠心中非常不滿。

夢見你的伴侶與陌生異性親暱耳語,或在議論你,暗示你的伴侶可能有了情人。

夢見自己注視著對方離你遠去,暗示你們之間雖然有很多機會好好發展,但可能會錯失機會,擦肩而過。

夢見戀人去世,預示你們將結婚,生活美滿幸福。

30樓:無量大千

夢見因風流伴侶而獨自傷心的景象,預示由於除目前所從事的事情以外又開始了新的事情,需要擴張事業或移動部門。夢見自己有意中人但卻跟別人結婚,與物件死別的可能性很高。不但是物件,做夢的你也有可能面臨危險。

自己有伴侶,但卻由別人充當自己老公或妻子的夢,這是告知自己的伴侶出現越軌的行為的夢。伴侶與陌生的異性竊竊私語,仔細傾聽原來是在說自己而感到不愉快的夢,暗示你的伴侶已經有了情人。夢見伴侶向你說話,但你卻不回答,暗示由於夫婦之間的交流很少,對方對自己的冷漠極度不滿的意思。

夢見成了伴侶冷戰的物件,這是在伴侶的健康上有異常情況發生的徵兆。夢見抱住趕赴戰場的愛人痛哭,這是意味著與愛人分手。如果在夢中痛哭,表明對分手的痛苦已經做好了心理上的準備。

夢見與愛人發生性關係,有可能兩人之間發生誤會,也有可能出現關係緊張或疏遠。夢見與愛人擁抱時看到對方的表情,感覺非常害怕,這是暗示愛人有了別的戀人,與自己的關係逐漸疏遠的夢。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不說一句話地走向自己,暗示自己的身邊潛伏著危機。

但是,如果愛人無情的對待你或離你而去,反而是個祥夢。夢見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愛人被別的女人帶走,現實中苦惱的事情在貴人的幫助下得以解決或獲得成果。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但自己卻在猶豫不決,從事的事情陷入困境或陷入陰謀中的狀態。

31樓:我愛旅遊

周公解夢:夢見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32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侯,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此訊息後發經三個論壇。

等你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

34樓:candy從0開始

夢見老是自己喜歡的人,有戀人的朋友,接受異性的幫助或禮物會帶給你麻煩。雖然戀人的不滿沒有表現在臉上,但會隱藏在心底為以後的爭吵埋下伏筆。和異性身邊的人之間還是保持適當距離的好。

35樓:金元勇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心裡往往很興奮,但美夢易醒空歡喜,不必在夢中尋覓,喜歡了就在白日中去實現自己的白日夢吧!

36樓:梵天少女

夢見暗戀的人,在夢中和對方接吻,或像情人一般的交往,代表你和他能成為情人的機會很微。

夢見只可從遠方望對方,表示你和他實際上溝通有問題。

夢見看見對方離你遠去,代表實際上你和他是有機會發展的,只是你常常錯失機會而已。

夢見一帥哥被我打了,這是你潛意識的作用,在現實上,你可能比較在意這樣的帥哥,有想接近的衝動,但你把這種衝動壓抑在內心深處它,然後在夢中把壓抑釋放了出來,成一個暴力動作。

夢中知道對方是個帥哥,但模模糊糊地看不清樣子,好幸福的感覺。代表你的內心深處已經厭倦了你男朋友。哎!

解鈴還需繫鈴人,是因為你的男朋友和你太少的接觸,所以你會在夢裡面夢不到他。你們要是天天都在一起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做一些比較開心的事。

我想你晚上也能夢到他的。

女人若夢見帥哥的話一般意味著以後可能會被人追求或代表著你希望有人來愛你,真誠對待你。

夢見與美貌女子交往,為破財之兆。

夢見跟一個陌生的同齡美女長成了好朋友,說明交朋友,希望自己的快樂苦惱能和別人分享和承擔,可能現實中缺少這種朋友關係,有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扛。

在職未婚女孩夢見初戀情人,意味著夢者的戀情可能會出現障礙。

在職未婚男孩夢見初戀情人,提醒夢者可以和戀人出去約會。

中年男人夢見初戀情人,表明夢者對現在的感情生活並不滿意。

中年女人夢見初戀情人,意味著夢者的婚姻存在感情危機,渴望改善夫妻關係...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在夢裡距離很近還說話現實中我喜歡他但他說他不喜歡我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喜歡的人出現在自己的夢中是很正常的。因為夢代表這一個人內心深處的期望,夢裡距離很近,還說話 就是姑娘你渴望接近他的一種願望,只是現實中遇到挫折,轉而由夢來幫你實現而已。這也說明你對他還有些茫然的期待。科學的講呢 是你想要回到他身邊卻又不能,導致你一直回放你的苦惱,之後展現在你...

碰到喜歡的人和見到喜歡的人,啥區別?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象是春天 面對喜歡的人,冬天只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 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面對喜歡的...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他現實中有女朋友夢裡對我很好我朋友說讓我

說明你很喜歡對方,也希望對方喜歡你,但理智又不願意當第三者。星座 解夢 1.你夢完後口是不是很乾?原因 腎虛 冬天不要吃帶有寒氣的水果,如香蕉 西瓜。2.你睡覺前是不是看過鬼片?解開後發現 你虧心事做太多,你的性格處於脾氣暴躁那行的,並且有點自私。周公解夢搜 物品 頭 已婚男子受到了懲罰,會名利雙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