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車禍,醫療保險能報嗎,發生車禍醫療保險可以報銷嗎

2021-04-24 01:39:59 字數 1356 閱讀 5844

1樓:

車禍先報警還是報保險

發生車禍醫療保險可以報銷嗎?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社保的醫保(包括互助醫療)對於交通事故是不報銷的,只能是由肇

事方負內責賠償,但容是醫療保險可以報銷部分藥物的錢。發生交通事故後,一般是按機動車交通事故處理,找肇事者賠償,很難在醫保中報銷,但有以下種情況可以找醫保報銷部分醫療費。

3樓:查閱社保

諮詢社保問題,檢視賬戶金額,醫保報銷明細,養老金計算,歡迎使用查悅社保。

交通事故住院醫保可以報銷嗎?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醫保可以報銷急診,不住院也可以報銷,只要有符合規定的醫藥費單。

醫療保險報銷比例: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26537

1.門、急診醫療費用:在職職工年度內(1月1日~12月31日)符合基本醫療保險規定範圍的醫療費累計超過2000元以上部分。

2.結算比例:合同期內派遣人員2000元以上部分報銷50%,個人自付50%;在一個年度內累計支付派遣人員門、急診報銷最高數額為2萬元。

3.參保人員要妥善保管好在定點醫院就診的門診醫療單據(含大額以下部分的收據、處方底方等),作為醫療費用報銷憑證。

4.三種特殊病的門診就醫:參保人員患惡性腫瘤放射**和化學**、腎透析、腎移植後服抗排異藥需在門診就醫時,由參保人就醫的

二、**定點醫院開據「疾病診斷證明」,並填寫《醫療保險特殊病種申報審批表》,報區醫保中心審批備案。這三種特殊病的門診就醫及取藥僅限在批准就診的定點醫院,不能到定點零售藥店購買。發生的醫療費符合門診特殊病規定範圍的,參照住院進行結算。

社保的醫保(包括互助醫療)對於交通事故是不報銷的,只能是由肇事方負責賠償,但是醫療保險可以報銷部分藥物的錢。發生交通事故後,一般是按機動車交通事故處理,找肇事者賠償,很難在醫保中報銷,但有以下種情況可以找醫保報銷部分醫療費。

醫療保險怎麼報銷 發生車禍了能報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騎電瓶車發生交通事故,責任全部在自己,居民醫療保險能不能報銷

交通事故 醫療保險能報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受傷,醫保能報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三方責任的交通事故不在醫保範圍內,交通事故發生的醫療費用不能報銷。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能報銷的,我感覺交通事故屬於意外保險的範疇

酒駕全責醫療保險報銷嗎?酒駕全責醫療保險報銷嗎

社保醫療報銷的。但是商業保險不可以報銷的。酒駕全責應該還要負刑事責任的。酒駕全責醫療保險不報銷的。酒駕屬於交通事故醫療保險不予報銷。您好,我這邊是職場答主,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片刻!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不報銷的。以下是不屬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報銷範圍 1.自行就醫 未指定醫院就醫或不...

2023年醫療保險未交2023年住院能報銷嗎

新參保職工 含中斷繳費一年以上重新參保的 依法參加基本醫療保險並連續繳費滿一年 不含補繳年限 的,按規定享受基本醫療保險待遇 滿六個月不滿一年的,按50 執行 不滿六個月的,不予支付。醫保報銷流程如下 參保人員憑身份證和醫生入院安排,先繳納住院押金住院。出院時,到醫院住院收費處辦理出院費用結算。然後...

我辦了農村醫療保險,4月2日生了孩子,月了報銷醫療錢雜還沒下來

首先我想確認一下你是在 生的孩子,如果是在戶口所在地的縣醫院,出院當天就可以報銷的呀,這個是一定的,如果在外地生的孩子,拿回戶口所在地報銷,那麼如果說從你出院日期開始算的話最好也要4個月的,你想啊,你是4.2日生的孩子,等出院了要到4.8日的了把,然後影印出病例就5月份了,然後報銷如果你一次性把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