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全責醫療保險報銷嗎?酒駕全責醫療保險報銷嗎

2023-01-13 20:10:11 字數 2654 閱讀 6775

1樓:驕做

社保醫療報銷的。

但是商業保險不可以報銷的。酒駕全責應該還要負刑事責任的。

2樓:結石寶典

酒駕全責醫療保險不報銷的。酒駕屬於交通事故醫療保險不予報銷。

3樓:領域分析師

您好,我這邊是職場答主,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片刻!

您好!希望下面的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不報銷的。

以下是不屬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報銷範圍:1.自行就醫(未指定醫院就醫或不辦理轉診單)、自購藥品、公費醫療規定不能報銷的藥品和不符合計劃生育的醫療費用;2.

門診**費、出診費、住院費、伙食費、陪客費、營養費、輸血費(有家庭儲血者除外,按有關規定報銷)、冷暖氣費、救護費、特別護理費等其他費用;3.車禍、打架、自殺、酗酒、工傷事故和醫療事故的醫療費用;4.矯形、整容、鑲牙、假肢、臟器移植、點名手術費、會診費等;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如果。 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結束訂單;請給個贊,萬分感謝!

4樓:梁惠心

不管你是不是酒駕?出了車禍,醫療保險都是不會賠付的,因為你那個車已經買了保險,那個車那個保險,他會賠付的,更何況你是酒駕,你是全責一輛保險,怎麼賠付你啊?只有看你因為有買其他的保險賠付。

5樓:陽光的碣石客

酒駕全責,醫療保險是多給報銷的。因為這是交通事故,有肇事者自己承擔。

6樓:懷靖巧

你想的太美了,如果酒駕出事故受傷醫保是不會給你扳銷的全額自費,交警還得對你處罰,千萬別喝酒後開車。

7樓:網友

交通事故,包括你的酒駕全責這種。醫療保險是不會報銷的。

8樓:香林菸酒

喝酒駕駛機動車輛讓交警逮住罰款了。

或者是有什麼傷住院應該醫療保險公司。

是不給報銷的。

9樓:網友

你想的太美了,你的酒駕不但服全部責任,交警部門還要加大力度對你進行處罰。所以請你記住,開車別喝酒,喝酒別開車。

酒駕全責醫療保險報銷嗎 5

10樓:不起眼的小過客

不報銷的。

以下是不屬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報銷範圍:

1、自行就醫(未指定醫院就醫或不辦理轉診單)、自購藥品、公費醫療規定不能報銷的藥品和不符合計劃生育的醫療費用;

2、門診**費、出診費、住院費、伙食費、陪客費、營養費、輸血費(有家庭儲血者除外,按有關規定報銷)、冷暖氣費、救護費、特別護理費等其他費用;

3、車禍、打架、自殺、酗酒、工傷事故和醫療事故的醫療費用;

4、矯形、整容、鑲牙、假肢、臟器移植、點名手術費、會診費等;

5、報銷範圍內,限額以外部分。

11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酒駕是不賠的。要駕駛員自己承擔醫療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一般是不能報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險公司核實是酒駕那就報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報的,酒駕屬於除外責任。

15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按規定的話,不應該屬於醫保範圍。

基本醫療保隆**不予支付的醫療費用有哪些?

答:(1)醫療保險診療專案、藥品目錄、醫療服務設施和支付標準以外的醫療費用;

(2)不符合規定在非定點醫療機構和非定點零售藥店就醫購藥發生的醫療費用;

(3)因違法犯罪、自殺、自殘、酗 酒 等發生的醫療費用;

(4)交通、醫療、藥事事故等其他賠付責任支付的醫療費用;

(5)職工工傷(公傷)、生育發生的醫療費用;

(6)在香港、澳門、臺灣地區和國外發生的醫療費用;

(7)國家、省、市規定的其他不予支付的醫療費用。

酒駕出車禍了醫保能報銷嗎?

16樓:林吳桂

酒駕是要追究刑事責任的,還想醫保卡可以在全。

17樓:金玉滿堂

有第三方責任的意外事故社保是不予報銷的。

18樓:哈採

一個朋友酒後騎車摔傷,是否可以報農合。

電動車酒駕出車禍醫保能報銷嗎?

19樓:愛喝粥

酒後駕車出車禍撞大車上了,自己全責,人現在在醫院裡**,醫保不可以報銷。

酒駕醫療保險不能保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嗯,醫療保險除外情況,打架,鬥毆,酗酒,車肇事,有第三者責任,這些都不在保險報銷範圍。

21樓:領域分析師

以下是不屬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報銷範圍:1.自行就醫(未指定醫院就醫或不辦理轉診單)、自購藥品、公費醫療規定不能報銷的藥品和不符合計劃生育的醫療費用;2.

門診**費、出診費、住院費、伙食費、陪客費、營養費、輸血費(有家庭儲血者除外,按有關規定報銷)、冷暖氣費、救護費、特別護理費等其他費用;3.車禍、打架、自殺、酗酒、工傷事故和醫療事故的醫療費用;4.矯形、整容、鑲牙、假肢、臟器移植、點名手術費、會診費等;

酒駕造成個人死亡,而且是全責,保險公司賠嗎

酒駕致人死亡,而且是全責,交強險可以賠償,商業險保險公司拒賠。對於商業車險來說,酒後駕駛出險保險公司都不予以賠付,但交強險則要區分酒後駕駛還是醉酒駕駛,按照規定,酒精含量達20毫克到80毫克之間將被認定為酒後駕駛,這種情況下出險,交強險照賠 但酒精含量在80毫克以上則屬於醉酒,出險後如果受害者索賠,...

酒駕出交通事故全責怎麼處理,酒駕出交通事故怎麼處理

酒駕分為飲酒駕駛和醉駕駕駛,醉駕發生交通事故的話,則往往會按照交通肇事罪來定罪處罰,對肇事者追究刑事責任。法律依據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

對方酒駕全責,又拒協商是否會判入獄

1 飲酒駕駛機動車,未造成他人重傷 死亡或公私財物重大損害,且承擔事故的主要或全部責任的,或者負事故的對等責任,造成3人以上死亡的,不構成交通肇事罪,關於民事賠償問題,雙方可以請交警部門調解,調解未果的只能訴訟解決。飲酒駕駛機動車,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規定,應處暫扣駕照六個月,並處罰金1000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