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中心線馬路上,晚上騎電動車碰行人,交警說我全責,我該怎

2021-05-29 00:26:59 字數 4822 閱讀 2663

1樓:

公路上bai

凡是碰到人的交通事du故,交警都是根據zhi肇事車「未確dao保安全行駛」專處以全責或者主責。

交警執法的

屬出發點是以維穩的角度出發,你的車是有保險的,他當然讓你的保險公司平息事件啊。

去年我接到的一個案子,我的客戶是大貨車,在紅燈變綠燈正常起步直行時,一輛同向行駛的三輪摩托車越過雙實線從左邊準備超越,超車完成一半為了避讓對向來車,摩托車掛到了我方貨車的貨箱,車輛被拉翻,兩個人被當場壓死,交警判定我方貨車主責。這個才是倒大黴。

2樓:念陽

基本是全責啦,除非你關係硬,再沒有辦法

我騎電動車撞到走路的行人,交警說我全責,我又沒有錢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騎車撞人肯定你全責 你沒錢就想辦法 要不等他起訴你更麻煩

4樓:公良雪眭妍

肯定不是全責。我個人認為你是次責!因為闖紅燈是嚴重違章。

我騎電瓶車撞到了行人(因為沒有人行道他在非機動車道走,交警判我全責)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行道的情況下行人必須行走在距離道路邊緣1米的範圍以內。你看看他有沒有違法。你的電動車能不能開上20km/h,如果能那就是算作機動車了,你可能會涉及無證駕駛等。

如果真的全是你的過錯,那我的無能為力了,該賠的還是得賠的,這是沒有商量餘地的。

希望能幫到你。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責任,除非他離路邊1米以上,並且你還能證明他超過1米。

昨天我騎電動車在非機動車道上撞了行人,警察判我全責,現在事情嚴重了,我負擔不起了!我該怎麼辦! 5

7樓:斜陽紫煙

如果騎電動車能慢點,也許……。年輕不知禍事大過天。

也許你只能儘可能爭取傷者的同情,儘自已的可能補償對方。可能在對被感化而減輕你的賠付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警察判定你全責,你就必須承擔全部責任。負擔不起就需要自己想辦法了。

9樓:專業顧問

看警察怎麼處理,你沒錢,就去承擔刑事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積極賠付。負擔不起可以要求分期付款。

晚上我開車左轉彎已經轉到主道路上了,騎電動車過馬路在人行道上,撞到了,責任怎麼判?

11樓:言智理

你左轉彎已經轉到主道路上了,騎電動車過馬路在人行道上,撞到了,如果你是正常行駛,由對方負責

如果你違章,由你負責,

如果他也違章,各負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描述不夠清楚,但是我個人覺得,騎電動車的人在過馬路的人行道上,你你已經撞到了的話,那說明大部分責任還是在於你啊,我不清楚對方有沒有闖紅綠燈。如果對方闖紅綠燈的話,可能你的責任會小很多,但是如果對方是遵守交通規則,那大概率你的責任是全責。不管怎麼樣在中國你只要是汽車,不管電動車它違沒有違反交通規則,你只要撞了它,你大概得要負一定的責任,你要負責一個觀察不力的責任,因為你是開車了,你是強勢坊,騎電動車是弱勢房,你開車的時候不注意觀察路面撞到了他,即便是他是巧合中,其實你要承擔20%的責任單位。

而且說實話現在這個事情你們也已經解決了吧,因為畢竟這個東西你你得報警啊,因為你可能責任劃分不了的話,你必須得報警,叫警察過來說了算,但是不清楚警察叔叔怎麼給你判了責任劃分,我個人覺得,也許弄不好你是要負大部分的責任或者全責的。不過你現在在這裡問難道是逃逸?不會吧,交通逃逸可是觸犯刑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斑馬線發生事故機動車全責,機動車要讓行人和非機動車,如果想要減輕責任,就要認定電動車為機動車。

14樓:期待公平

如果人行橫道是綠燈或路口沒有訊號燈,那按照交通法規你就是主要責任,電動車次要責任。在人行橫道上,機動車應該讓行人和非機動車先行,非機動車應該在人行橫道上推行,不應該騎行,所以,負事故次要責任。

15樓:愉快地活著

你晚上開車左轉彎轉到主道路上了,騎電動車過馬路,在人行道上撞到了,那麼你就需要有主責,因為對方是在人行道上行駛

16樓:陽孩

按你所說你應該是承擔主要責任,機動車要禮讓行人非機動車。

17樓:我係正宗客家人

你這種情況屬於雙方都有責任。主要還是看交**面的處理情況。

18樓:翰林院侍講

a情況,電動車主要責任,機動車次要責任。

b情況,電動車次要責任,機動車主要責任。

具體責任分成,要看交警隊怎麼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到主左轉彎轉到祖幹路上了。電動車的人在人行橫道,那你是沒過去和人行橫道嗎?如果說你們這個月看一下有沒有這個紅綠燈,如果有紅綠燈的話,他闖紅燈的話就是他責任要大一些,如果說是沒有的話你早點回大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斑馬線上撞人,無論對方是否闖紅燈,不是你主責就是對半。國內基本要求,過斑馬線減速,和交通燈無關,找死的人很多,無解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闖紅燈情況的話,你主他次。 希望你有行車記錄儀,能證明他騎車,不是推行。 否則,你全責。

22樓:黃河

機動車撞到電動車應負主要責任,電動車騎行過人行橫道要負次要責任,如果是推行過人行橫道的,機動車應付全部責任,建議你們報警解決。

交通事故我的全責如何處理

23樓:華律網

近年來交通

事故總數呈現增多趨勢,那麼發生交通事故後該如何處理呢?《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對「交通事故」的定義是,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成的人身**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其中的「道路」,是指公路、城市道路和雖在單位管轄範圍但允許社會機動車通行的地方,包括廣場、公共停車場等用於公眾通行的場所。

也就是說,只要是在道路上和車輛有關的造成損害後果的事件都是交通事故。交通事故發生後最先要做的是保護事故現場同時要把傷者送往醫院進行搶救。建議在此時打**報警,由交警介入處理。

交警介入後會對事故現場進行勘察,對事故雙方當事人進行問話調查,對車輛進行技術檢驗,後跟結合整個事故情況及成因對事故進行責任劃分。責任劃分完畢後交警會出具交通事故認定書並送達雙方當事人,交警會給事故的雙方當事人做和解工作,如果和解成功,雙方就簽訂和解協議,如果調解不成功,則傷者一方可就交通事故起訴侵權一方。

24樓:解憂

發生交通事故如出現**,是需要搶救傷者的,然後就需要向公安機關報案的。報案以後,就需要根據現場,確定責任劃分和責任大小的。有的當事人可能會對交通事故負全責。

事故負全責,應該承擔全部賠償責任,如果車輛投保了交強險和商業三者險,先由保險公司在承保範圍內承擔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繼續賠償。

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本條第一款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擴充套件資料

交通事故負全責的情形

(一)當事人駕駛機動車進入非機動車道或非機動車通行範圍內,刮撞同向行駛非機動車的;當事人駕駛車輛在人行道或行人通行範圍內刮撞行人的。

(二)當事人駕駛車輛刮撞依法在人行橫道內通行的行人的;當事人駕駛車輛未避讓執行緊急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的;當事人所駕駛車輛的裝載物發生遺灑、飄散,導致發生交通事故的。

(三)當事人駕駛車輛在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遇紅燈繼續通行的;當事人駕駛機動車越過施劃有禁止穿越的道路中心線或者隔離設施,與道路上的其他車輛或行人發生交通事故的。

(四)當事人駕駛機動車倒車時,與車後其它車輛、行人發生交通事故的;當事人駕駛非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逆行,與順向行駛的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的。

(五)當事人駕駛非機動車在非機動車道超越同向行駛的非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的;車輛單方發生交通事故的。

25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關於您諮詢的問題,如果定損之後對方回到了廊坊當地4s店進行維修,那麼車輛維修以後只能是您先墊付,之後您在拿著維修發票去保險公司領取賠款。關於住院費用,如果交警的判決書上註明了有人員**,那麼這個費用只要在醫保範圍以內的就可以賠付,您需要將所有的費用單據收好,之後到保險公司領賠款。

騎電動車在馬路上遇行人停下後行人撞上電動車受傷,警察判騎車人全責對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行人是弱勢群體,當時的情況可能現場對你不利。

2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有證據,附近有沒有監控,當時有沒有證明人,如果沒有肯定是電動車全責

28樓:紅兵樑

你對結果不滿意可以向上一級部門申請複核一下,還是不滿意就只能申請法院判決,一般複核一下就可以了,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全責,到你的有足夠的證據不是你撞到他了

我在馬路上騎電動車,正常行駛,突然抱小孩的女人跑出來,結果把我撞倒 誰的責任

一 應當是您的主要責任。或雙方同等責任。1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三十九條第二項 紅燈亮時,禁止行人進入人行橫道,但是已經進入人行橫道的,可以繼續通過或者在道路中心線處停留等候。2 機動車和非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時,遇放行訊號時,讓先於本放行訊號放行的車輛和行人先行 二 行人應負...

我騎電動車在馬路上正常行駛,突然一位老太太恆過馬路。現在我送去醫院了。可錢扎辦沒報警

電動車撞到行人,責任居於你多。有些人本來沒有什麼大礙,就是非要敲詐你一筆才願意放手。2018年對電動車的交通規定 電動車也需要牌照。北京市非機動車管理條例 以下簡稱 條例 將正式實施,電動自行車需登記掛牌後才可上路。電動三 四輪車屬於機動車範疇,不能按照非機動車有關規定進行登記並上路行駛。駕駛未經登...

在我這裡開電動車馬路上隨便都能見到,但是騎自行車的人幾乎不見不到怎麼辦

我支援你買自行車,大多數人騎電瓶車是因為電瓶車的便利性,但是騎自行車可以鍛鍊身體,並不會被人取笑。這有什麼,人們不願去騎自行車的原因,就是太累了,還要上班,如果你大汗淋漓的去上班,也不太好是吧,所以很多人都選擇騎電動車,還方面,還不累,還走的比汽車快,主要還是方便自己,這才是主要原因,要根據自己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