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機動車在沒有中心線的城市道路上最高速度不能超過

2023-02-21 02:55:04 字數 2325 閱讀 6398

1樓:路致

這個在城市道路行駛最高時速不能超過40公里每小時。

2樓:好享來茶葉

駕駛機動車在沒有中心線的城市道路上最高速度不能超過每小時50公里,這句話是錯誤的。正確的是最高速度不能超過每小時40公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四十五條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不得超過限速標誌、標線標明的速度。在沒有限速標誌、標線的道路上,機動車不得超過下列最高行駛速度:

1、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3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40公里;

2、同方向只有1條機動車道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5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70公里。

關於行車的其他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四十四條在道路同方向劃有2條以上機動車道的,左側為快速車道,右側為慢速車道。在快速車道行駛的機動車應當按照快速車道規定的速度行駛,未達到快速車道規定的行駛速度的,應當在慢速車道行駛。

摩托車應當在最右側車道行駛。有交通標誌標明行駛速度的,按照標明的行駛速度行駛。慢速車道內的機動車超越前車時,可以借用快速車道行駛。

在道路同方向劃有2條以上機動車道的,變更車道的機動車不得影響相關車道內行駛的機動車的正常行駛。

3樓:關振翱

最高的速度不得超過60km每小時。

4樓:帳號已登出

駕駛機動車在沒有中線的城市道路上,最高速度不能超過120。

5樓:桓碧戎

要使機動車在沒有中心線的城市道路最高速度不能超過40碼。

機動車在沒有中心線的道路上行駛,最高時速是多少?

6樓:謇和

比如說農場。和連隊交接的。公路。限速應該是多少?

駕駛機動車在沒有中心線的城市道路上,最高速度不能超過每小時多少公里

7樓:戎子應寄南

山區道路一般都是雙向2車道,超車要小心,彎道、實線處禁止超車,禁止超正在超車的車,注意觀察彎道處的凸透鏡,瞭解對向車道來車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車速超過規定時速度達到50%的一次記幾分。

9樓:逗你玩兒

城市道路為30 公路為40

駕駛機動車在沒有中心線的城市道路上,最高速度不能超過每小時多少公里?

這句話「駕駛機動車在沒有中心線的城市道路上,最高速度不能超過每小時50公里」為什麼是錯誤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四十五條:在沒有限速標誌、標線的道路上,機動車不得超過下列最高行駛速度: (一)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3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40公里; (二)同方向只有1條機動車道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5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70公里。

11樓:腦瓜子又嗡嗡的吧

城市30或40 沒有中心線30答案30

12樓:網友

城市道路不都是限速40麼。

駕駛機動車在沒有中心線的公路上,最高速度不能超過多少

13樓:學習百科

駕駛機動車在沒有中心線的公路上,大家都應該懂的,這樣的公路,他一般都屬於鄉村道,鄉村道他的路面就是非常窄的,所以在行駛的時候,它的最高速度是不允許你超過40邁或者60賣的最高的速度不能超過它所限定的,就是根據他的路面所決定的,因為它中間沒有中心線,就是說明你們這是屬於雙車道,雖然是雙車道,但是沒有去危險,所以在速度上他就是有要求的,而有的地方要求的更低,只允許30賣就可以,不允許你超過50邁,60邁。

駕駛機動車在沒有中心線的道路上行駛最高時速是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限速標誌、標線的城市道路的最高速度為30公里,公路的最高速度為40公里,只有一條機動車道的城市道路最高50公里,只有一條機動車道的公路最高為70公里。

15樓:生活幫手徐天狼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最高時速30km/h。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四章 第四十五條規定:

在沒有限速標誌、標線的道路上,機動車不得超過下列最高行駛速度: (一)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3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40公里; (二)同方向只有1條機動車道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5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70公里。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在沒有中心線的城市道路上,機動車的最高時速是多少?

一輛機動車從北向南行駛在沒有紅綠燈中心線的路口把一輛從東

等鑑定書下來再說,現在都不知道是誰的責任,如果機動車是從你的右方向開過來的,你就是主要責任,因為在沒有訊號燈的十字路口,要避讓右方車輛 我是北向南主路在小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沒有斑馬線我這邊有一個讓字的牌子 與一個東向西行駛的電動三輪發 沒有紅綠燈的路口,如果你這邊有 讓 的牌子,規定是你要讓對方先行...

科目一城市和公路沒有中心線與有中心線的時速限制各是多少

科目一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時速限制城市30公里每小時,公路40公里每小時 有一條中心線的時速限制為城市50公里每小時,公路70公里每小時。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四十五條 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不得超過限速標誌 標線標明的速度。在沒有限速標誌 標線的道路上,機動車不得超過下列最高行駛速度...

在沒有中心線馬路上,晚上騎電動車碰行人,交警說我全責,我該怎

公路上bai 凡是碰到人的交通事du故,交警都是根據zhi肇事車 未確dao保安全行駛 專處以全責或者主責。交警執法的 屬出發點是以維穩的角度出發,你的車是有保險的,他當然讓你的保險公司平息事件啊。去年我接到的一個案子,我的客戶是大貨車,在紅燈變綠燈正常起步直行時,一輛同向行駛的三輪摩托車越過雙實線...